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对于任何一个厂家来说,他们害怕的并不是竞争对手,他们害怕假冒伪劣。

尤其是现在全部是靠着产品用户的口碑。

想一想明河市毛纺厂四百多名员工,如果拿到了这样的罐头,吃完之后,那他们顺口居罐头在明河的名声也就彻底坏了。

普通的员工才不管这罐头到底是不是假冒的呢,大家也区分不出来,只是看着包装像就会把这个黑锅给栽到他们的头上。

这是个大事,他们不能坐以待毙。

毛胡子和江云川第一时间就去了公社,找到于书记。

于书记一听就火了。

“这件事情我隐隐约约也听到了一些传闻,是从别的渠道知道的,我一开始没敢相信,现在看来是真的了。”

江云川和毛胡子面面相觑,这话是什么意思?难道于书记早就知道有人在假冒他们的产品?

于书记就给他们解释了一下,前些日子于书记带着公社上几个主要的领导到市里面去开会。

在会议过程当中,听说其他县城和公社的一些人在他们当地,通过其他的渠道买到了顺口居罐头。

但是打开之后味道跟之前吃过的相差甚远。

这些领导还过来问于书记,是不是现在生意太好了,对于味道上就把握不住了?

于书记当即带着他们到市供销社买了一些顺口居的罐头,大伙现场打开品尝,这才发现跟之前吃过的那些味道截然不同,很显然之前吃的那些的确是有问题的。

“不是吧?要是照这么说这些假冒伪劣的罐头已经在市场上流通一阵子了,他们都是从什么地方买到这些罐头的,能不能跟咱们说一说?”毛胡子有些着急。

“跟咱们说了也没有用,就算知道他们作假罐头,咱们能有什么办法呢?”江云川摇摇头。

只要是这假罐头没有吃死人,就算是报了公安也没什么用。

再说他们根本就没有听过有知识产权保护这回事,脑子里面都没有这样的概念。

“不行,这件事情还是得报告给市领导们知道。”于书记想了想说。

江云川还是没有说话,毛胡子有点着急,轻轻推了他两下。

“于书记,这件事情麻烦您向上面领导汇报一下,我回去跟我媳妇儿商量商量,她脑子活,能想出来的主意多。”

他这么一说,于书记和毛胡子两个人也不断的点头。

“早知道就应该把弟妹也叫过来。”

“事情已经发生了好久了,估计现在耽误不了什么,而且咱们把事情搞清楚,想来也挺难的。”江云川却能沉得住气。

“云川说的不错,这件事情不能着急。现在我所了解到,这些假冒的罐头销售渠道的局限性,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买到,但是他们已经开始慢慢的跟你们抢占这些工厂客户了,我看还是需要市里面的领导给正个名。”于书记想了想,觉得这件事情他还是亲自到市里去跑一趟更好一些。

毛胡子把那个还没有开封的假冒罐头给他留了下来。

“你说这事儿搞的原本能拿下一个大订单,现在还扯出一团乱麻来。”走在路上毛胡子还不住的抱怨。

“幸亏是被你发现了,不然咱们还一直被蒙在鼓里。”

“你怎么一点都不着急呀?”

“着急没用,冷静下来想一想,咱们的罐头就在市场上摆着卖,人人都能买到,如果他们真有心想要仿冒,只需要买一个咱们的罐头回去尝一尝就可以了,现在他们只不过是厨艺水平不行,等到以后如果这水平渐渐行了,我们就迎来竞争对手了。”江云川平静的说。

“你这么一说我就更愁了。”毛胡子摇头。

“我媳妇儿跟我说过,什么事情只要做好了产品在外面流通的越多,给竞争对手的启发也就越大,咱们不可能永远垄断这个行业,只有不断的把自己给做好。我看你别想这么多,像是咱现在这样的产品,以后肯定会有很多人模仿咱们的。”

毛胡子越听心里面越紧张了,说实话当时跟江云川两口子合伙的时候,他可是做了大投入的现在短短的大半年时间,这些投入就回来了,而且还有很好的盈利。

所以他想过以后要紧紧的和江云川夫妻两个绑在一起,无论他们又有什么新的想法,他自己只需要全力支持,出钱出力就行了。

可是一想到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模仿他们的产品跟他们进行竞争,尤其是在价格上可能会对他们造成很大的挑战。

那他们这生意还怎么做下去?

这一天毛胡子都是忧心忡忡,回家见了自己的奶奶和两个孩子之后,又回到了顺口居。

陶茹觉得他这一趟太辛苦了,就亲自下厨,炒了几个菜,还调了两杯饮料过来。

“弟妹你现在也小气了,就不能给我们两瓶酒吗?”

“你还要骑三轮车回家呢,酒后驾驶是绝对不行的。”陶茹打消了他这个念头。

“我说云川,你整天让你媳妇这么管着,就没觉得受不了?”毛胡子小声问江云川。

“说的有道理干嘛不听?这可是为了你的安全着想。”江云川笑了。

“兄弟,真没发现,你居然是个标准的妻管严。”

“我听见了!”陶茹捧着一盘点心,一盘水果进来。

“你这还准备的这么丰盛,我都快愁死了,我看我是吃不下去了。”

“说说吧,有什么好愁的?”陶茹笑了。

“还不是假冒咱们产品的事情,现在是假冒,以后说不准会出更大的事呢。”

“于书记明天要去市里,他会先找市里面的领导谈一谈,最起码从官方的渠道给我们正名。”

“咱们市里面现在是有电视台,广播和日报社的吧?”陶茹想了想。

“有,电视台还有三个频道呢!可以转播中央的新闻,省台的内容,还有咱们市里自己的一个台。”

“我想做个广告。”陶茹说。

毛胡子眼睛瞪的老大。

“啥意思啊?”

“在电视台、广播电台和日报社做广告,全方位的宣传咱们的产品,顺便就打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