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侯还不知道事情怎么会发生到这一步,但是他知道汪琳琅估摸着是吃醋了。

“我可以解释。”侯还跟在汪琳琅后面,边走边追着她说话。

汪琳琅蓦地停住脚步,转回头看向侯还:“那你说,我听。”

侯还一时呆住,不知道要说什么,他的脑内剧场目前才进行到他想要解释,而汪琳琅捂着耳朵“我不听我不听”的进度。

像现在这样大小姐果断回头给他机会解释的情况,跟他想象的有点不太一样,让他一时半会儿的还真没法搭上戏。

这也就错过了汪琳琅给他的第一次和好机会。

“哼,我给你机会时间解释了,这回可是你自己不说话的。”汪琳琅抱臂冷笑一声,“我要不还是再给大少爷几天时间,好好想想该怎么编借口来应付我吧。”

汪琳琅的脾气来的着实有些突然,侯还纵然身经百战也没想到她为什么突然发难。

一张前女友随手拍的照片或许会让人吃醋,但是汪琳琅这样明显不是吃一点点醋的样子。

通常这种情况下是需要侯还自行检讨反思问题出在哪里的,这也是他以往恋爱中最讨厌的环节。

“是我有哪里让你不开心的地方吗?能不能告诉我,让孩子死得明白点?”

就像他每次这样直接询问对方的时候,都不会得到明确的答复,通常等来的答案都会是:

“我没生气啊”

“你不知道我在气什么吗?”

“你别碰我”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连我为什么生气你都不知道”

“渣男!”

这样的。

然后就是他低声下气的哄,不停的认错,还要被反问哪里错了,说不上来就又是一顿吵闹。

侯还真的厌烦了这样的过程,几乎绝大部分前女友都是因为这个原因分的手。

他不希望跟汪琳琅也是这样收场。

“前女友的东西,留着香吗?”汪琳琅说道。

侯还愣了一下,显然这个答案跟他从前经历的都不太一样,他意识到汪琳琅这是在告诉他自己生气的原因。

大脑开始飞速旋转,试图挑选出符合汪琳琅生气对象的“前女友的东西”,想来想去,竟然只能想到某样小东西。

“刚才的……喷瓶吗?”侯还试探地问道。

汪琳琅“哈”一声:“记得挺清楚啊,哪任女朋友的东西呀,留到现在都舍不得扔?”

漂亮,蒙对了。

有了明确目标,侯还就知道该从何下手了:“那个是我新买的,不是谁留下的。”

汪琳琅不信:“骗鬼呢?你个大男人没事买分装瓶干嘛?回去装发胶啊。”

侯还一点都不心虚:“你让我买的啊。”

汪琳琅一头雾水:“我什么时候让你买的?”

“上次陪你出门逛街的时候,你说你原本用的那套分装瓶被阿姨带去F城看你哥的时候弄丢了,你现在没有存货了,下次出门旅游就得带大瓶子会很不方便。”

汪琳琅回忆了一下:“我是说过这话,但我没让你买啊。”她只是顺口抱怨了两句。

“但是你想要啊。”侯还说。

嗯……汪琳琅想起那个分装瓶袋子上的logo,好像的确是跟她之前那个一样的牌子。

“好吧……那这个算你过了。”汪琳琅扁扁嘴,颇有些不情不愿地样子,“那照片呢。”

照片?侯还想起来刚才那个倒霉路人给汪琳琅看的帖子,完了,这个他真不记得了。

要不,蒙混过关?

这个念头刚从他心里闪过,侯还就在汪琳琅那双像是能看透世事的眼睛下败下阵来,算了算了,不敢不敢。

就汪琳琅那双被太上老君的炼丹炉烧过的火眼金睛,侯还是真不敢跟她面前吹牛皮。

有时候侯还都觉得汪琳琅跟他是不是抱错了,她跟自己亲妈在某些方面真的是一模一样,比如她们一眼就能看穿自己到底是在说真话,还是顾左右而言他。

“嗯……是什么照片,能让我看看吗?记不清了。”侯还老老实实地说。

汪琳琅也大大方方地给。

手机递到了侯还的手上,他也是好笑,竟然没有第一时间认出自己。

还是汪琳琅翻了个白眼,无语的给他指出:“第五名那个!”侯还才看到了那张自己的侧脸照。

啊……照片,侯还看到这张照片的那刻,就知道汪琳琅在醋什么了。

如此明显的女友视角,汪琳琅作为现任女友可不得醋一醋,以示敬意吗。

侯还像是突然掌握了主动权:“吃醋了?”他眉一挑,眼一抬,又是风流飒沓的模样。

汪琳琅亦是大大方方地反问:“不应该吗?”

“这是大小姐的权利,当然应该。”侯还笑着凑上去想亲亲她。

汪琳琅一转脸躲开了:“还没说完呢,别碰我。”说是这么说,但她的语气却不是多强硬,反而软绵绵的,像是娇嗔。

侯还把头转了个方向,又要凑上去亲,又被汪琳琅躲开。

接连两次索吻被拒,侯还心里奇怪的胜负欲上来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