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魏雯雯除了目前是田歌的女朋友之外,她还有一个身份,也就是汪琳琅的同学。

不过好在不是那种非常非常亲密的同学,两个人最多只能算是点头之交。

所以当自己的现任男朋友露出大狗般祈求的眼神,希望自己为他那脚踏两条船的渣男好兄弟保密的时候,魏雯雯想了想,觉得还是男朋友比较重要一点。

这也就是仗着汪琳琅寝室除了她没人玩游戏了,但凡要是有另一个人玩游戏,比如云裳,那这件事田歌相瞒也是不可能的,云裳能给他捅破到天上去。

不过奇妙的对汪琳琅怀有了愧疚的田歌,在队伍排到他们的时候,选择多买了两杯奶茶。

“带回去赔罪用的。”他如是说道。

魏雯雯对此表示无语:“你确定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田歌楞在原地,无言以对。

魏雯雯无声叹了口气:“就说是顺手给他们带的。”

田歌胡乱的点了点头,表示全听她的。

不过奶茶最后还是没有送到汪琳琅的手里,或者说送到的时候冰已经化的差不多了,毕竟他俩不吃饭,汪琳琅跟侯还还是要吃饭的。

汪琳琅这顿火锅吃的那叫个心情舒畅,东西味道不错,还因为去的算早没有排队,成功躲避了人均两个小时的排队时长。

不用排队有时候真的是比东西好吃更让人心情愉悦。

只不过走出火锅店的那一刻,好心情还是打了折扣。

汪琳琅闻到了自己身上缠绕着的烟火味儿,瞧,吃完火锅就是会有这样的小问题。

侯还看到了她脸上略带不虞的脸色,还有不自觉撅起的嘴,跟之前一样,伸出双手捏着她的嘴,只不过这次不是小鸡嘴,而是扁扁的小鸭嘴。

“干嘛啦!”汪琳琅口齿不清的瞪他。

侯还凑过去,在小鸭嘴上轻啄两下:“来吧,带你去清理一新。”

“什么?你带换洗衣服了?”汪琳琅疑惑歪头,“可我没有多带衣服啊。”

“去了就知道了。”

侯还带着汪琳琅往停车场的方向走过去,路上途径一家果汁店还进去要了杯纯柠檬汁,什么都没加,就让店员帮他榨完汁放进杯子里带走。

“你先拿着。”他把柠檬汁交给汪琳琅,让她暂且保管一会儿,然后打开后备箱在里面翻了好一会儿。

侯还的身形高大,往那儿一站后备箱被挡得结结实实的,汪琳琅完全看不到里面有什么,只好老老实实地站在旁边,那块被侯还指定的树荫底下,乖乖享受她的画地为牢待遇。

好在侯还没有让她等很久,没一会儿他就翻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拿着一个塑料透明的小袋子朝汪琳琅走过来。

汪琳琅看着他手上的东西,很是眼熟。

基本上是每个女生都会有的,带喷头的小分装瓶。

看这包装就知道是买回来之后就塞在了角落里没有动过的。

嗯……买回来之后就塞在角落啊……汪琳琅双眼微眯,像是想到了什么,但没有立刻发作。

“拿这个干嘛?”她问道。

侯还旋开分装瓶的喷头,接过汪琳琅手里的柠檬汁,边小心翼翼往里倒边说:“之前看到的,说柠檬汁喷在身上,可以有效的去除衣服上的火锅味,所以想试试。”

汪琳琅听了很是惊奇:“真的假的?”她的眼睛瞪得圆溜溜的,看起来怪可爱的。

侯还被逗笑了:“不知道真的假的,所以我顺便拿了瓶香水,实在不行就只能用香水盖了。”

汪琳琅皱皱鼻子:“但是香水很难盖掉火锅味儿的,还是祈祷柠檬汁会有用吧。”

小喷头“呲呲”两声,对着汪琳琅上上下下喷了个遍,这家店的柠檬还是那种童叟无欺,绝对不偷斤少量的,直把汪琳琅酸的打了好几个喷嚏。

喷完之后,又等了一会儿,满鼻子都是柠檬味的汪琳琅问侯还:“怎么样,有用吗?”

侯还摊开手:“我现在也是一股柠檬味,闻不出有什么差别。”

是哦,刚才就不应该让侯还帮她喷的,啧啧,失策了。

两个傻子面面相觑:“那现在怎么办?”

“要不……再等一会儿?等这个味道散一会儿,再闻闻看?”傻子二号提议到。

傻子一号想了想,觉得有点道理,遂同意。

吃过午饭后就是一天中最热的时间,哪怕两个人呆在树荫底下也架不住秋老虎从四面八方袭来的威力,不一会儿两人就变得汗流浃背。

恰好此刻一阵微风吹来,吹的两人一阵凉爽,也吹散了他们身边已经若隐若现的柠檬气息。

汪琳琅迫不及待地扯了扯侯还的衣服:“现在呢现在呢,快闻闻现在还有没有味道。”

侯还撩开她的长发,鼻子凑近汪琳琅的脖颈轻轻嗅了嗅:“嗯……还有味道。”

汪琳琅失望长叹:“昂~怎么还有,这个法子不靠谱啊。”

但是当侯还撤开一点距离之后,他发现似乎这气味竟然变得几不可闻,他一把箍住汪琳琅的后脖子,将原本要退开的她又拉了回来。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