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汪琳琅最后还是脱了身上那身衣服,换上了便服吃火锅去了。

因为她发现火锅店旁边还有一家烧烤店,也是贼有名的网红店,她明天想吃那个。

权衡利弊之下,干饭人汪大姑娘最后还是抛弃了她的cosplay事业,跟着侯还去吃火锅了。

竹荪虾滑嫩牛肉,姐姐来啦!

……

在侯还等汪琳琅换衣服的时间里,早就偷偷开溜的田歌正在跟魏雯雯面面相觑。

这对刚刚捅破了窗户纸的小情侣之间,此刻的氛围竟然显得有些尴尬。

“嗯……你,饿不饿?”田歌看着魏雯雯,憋了半天才憋出一句话。

魏雯雯看到他这幅扭捏的样子有点想笑,但是不知道脸红是不是跟打哈欠一样会传染,她感觉到自己的脸上温度也在慢慢升高。

低头看着面前那双大脚,魏雯雯轻轻摇了摇头。

那双大脚忽而又换了个姿势,头顶上的声音也再度响起:“那你,渴不渴?”

这呆子,怎么光会问人吃喝饿渴,不是听说他谈过恋爱的吗?怎么好像无从下手的样子?

魏雯雯不知道,但是没关系,傻点挺好的。

所以她点点头:“有点。”

傻子一下就肉眼可见的开心起来了:“那,那我给你买奶茶吧,我刚刚看见有家店,好多小姑娘在排队,一定很好喝!”

其实并不喜欢喝奶茶的魏雯雯出于不好拒绝的原因,微笑着表达了认同。

“你也这么觉得吗?我也一直觉得人家排长队的店,肯定很好喝。就是朋友们总是说我想的太天真。”魏雯雯说道。

田歌像是找到知己了,有点激动:“我也是!侯爷他也老说我想太少,这种就是店家故意营销之后弄出来的网红店,是营销推广做得好。但我就是觉得像这种能排长队的店,尤其是最后能撑下来的,不说有没有做营销,至少是有可取之处的,毕竟顾客也是有自我分辨能力的对吧?”

魏雯雯:也不一定,毕竟在集体中,个人是不会有独立思考能力的,集体意识会占上风,黑的可以说成白的,鹿也可以变成马。

但不管怎样,她心中所想却不会从嘴里说出来。

“就是啊,店家总不会有钱买通所有关顾过的人,就为了让大家统一口径吧。”魏雯雯附和道。

田歌似乎难得碰到这样跟他意气相投的人,很是激动的说了一堆。

“那我现在去排队,你看看有什么想喝的,你发消息告诉我。”田歌说。

魏雯雯摇摇头说:“我们一起去吧。”

“可是,”田歌看了眼窗外的烈阳,这几天B市回温,眼下这个时间点,外面热的不行。而那家奶茶店,应该说大部分的奶茶店,不巧,都是露天排队的,“外面现在太阳有点大,我怕你会热,要不你还是在馆里等我吧?”

魏雯雯也看到了窗外的大太阳,可她还是拒绝了田歌的建议,坚持要跟他一起出去在太阳底下排队。

“一个人排队没有人说话多无聊呀?如果我跟你一起去的话,有个人陪着说说话,时间就会过得更快一点,不是吗?”

魏雯雯说这话的时候,眼带笑意看着田歌,大大的眼睛完成了两轮弯月,比起一直以来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气质,少了几分冷淡多了几分温婉,直直地就戳中了普通直男田歌的心。

他的脸颊一下变得爆红,人像是要埋进土里的鸵鸟一样,恨不得把头低到地底里。

田歌拒绝不了魏雯雯,但跟侯还无法拒绝汪琳琅那种不一样,非要说的话,后者是心甘情愿的被汪琳琅支使,而前者则是毫无知觉地被人握在掌心。

不过目前魏雯雯并没有存着什么想要利用田歌的心思,这点掌控也可以暂且理解为,情侣之间的小推拉。

尤其是田歌红着脸伸出手,想要牵着魏雯雯一起去排队的时候,后者觉得,他这样也挺好的。

外面是真的很热,排队的人也是真的很多,但是牵起的手就是怎么都不想放开,哪怕交合的掌心已经被汗浸透了。

“我刚刚看到一个帅哥,真的好帅啊!”前面排队的女孩们看起来像是一起的,她们凑在一起交头接耳的谈着八卦。

女孩的朋友一脸狐疑地看向她:“你不一直都跟我在一起吗?什么时候看到的帅哥,我怎么没看到?”

“那你不是上厕所去了吗!”

女孩的朋友想了想好像是有这么回事:“哦,对哦。那帅哥长什么样?拍照了吗?快给我看看。”

女孩突然尴尬:“嗯……没拍。”

朋友大怒:“没拍你说个鬼。”

“哎呀,这不是太突然了,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吗。”

“讨厌,不知道我还能不能一睹帅哥芳容。”

“芳容不是这么用的。”

“闭嘴,你这个杠精!让我错失帅哥芳容的你没有资格纠正我。”

女孩求饶道:“啊啊啊我错了,大人饶了我吧!但是我觉得我应该能搜到帅哥的照片。”

“啥意思?”朋友疑惑。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