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汪琳琅嘿嘿傻笑:“真的假的啊。”

“嗯……假的。”侯还故作思考后回到。

汪琳琅第一反应给了他一拳:“好好说话!”

侯还故意大声的“咳咳咳”咳嗽了起来,装作自己被这一拳重伤的样子。

“别装了!你这胸肌摆着好看的啊!”汪琳琅道。

她都这么说了,侯还也笑了:“怎么样,手感可以吗?”

汪琳琅毫不客气的摸了两把:“别练了,都快比我大了。”

这话一出口,侯还一张嘴吸进了一口冷风,是真的被呛到了:“咳咳咳咳!!”

他咳得是惊天动地,连披巾都差点捏不住,汪琳琅被他吓了一跳,连忙空出手去给他顺气。

“大哥你怎么了?不就一句话你至于吓成这样吗?”

侯还咳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开口第一句话便是:“……这种话,别随便说出口。”

汪琳琅用他标志性的挑眉看向他:“怎么?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啊?你平时说这些的时候我也没拦着你啊。”

有句话汪琳琅想说很久了,只不过一直都是看在侯还的脸的份上才给忍下来的。

毕竟有些话长得帅的人说出来叫风流调笑,长得丑的人说出来就叫X骚扰了。侯还也就是靠了他那张脸才让汪琳琅忍了他。

不过他也意外的总会在一些奇奇怪怪的时候感到害羞,比如现在这个时候,像这样的情况就又会让汪琳琅觉得很可爱,于是一正一负倒是正好算得上抵消了。

“明白了,小人收到大小姐的传讯了,我一定注意行吗?”侯还低头看着她说。

“嗯,看你表现吧。”

两个人又黏在一起说了会儿话,侯还一看时间真的已经不早了,就拍拍汪琳琅的背,对她说:“真的该回去了。”他的动作轻柔,语气也是一向的温柔。

汪琳琅又抱着他蹭了蹭脑袋:“那我走啦。”

“走吧,把围巾带上。”

汪琳琅一下抬起头不满地看着他:“都说了让你披回去,不听话是吧?想造反啊!”

她这幅凶巴巴的样子,让人看了反而联想起仗势欺人的奶猫,怪可爱的,一点也不吓人。

“听话的,那你先走,我看着你回去好不好?”侯还哄她。

“那好吧。”汪琳琅往后拉开点距离,看着侯还说,“那我走啦。”

“去吧。”侯还摸摸她脑袋。

汪琳琅又站了一会儿,然后踮起脚尖凑过去,在侯还的嘴上亲了一口,“我走啦,你也快点回去。”

侯还笑着点点头,然后一直看着她转头就跑的身影。

眼见着汪琳琅跑了两步还蹦蹦跳跳了起来,复而又像是发现了自己这幼稚的举动连忙调整脚步,侯还终归还是没有忍住轻笑出声。

真的跟个小孩子似的。

化妆的威力这么大的吗?带着妆就显得很成熟,卸了妆之后连走路都开始蹦跶起来了?

侯还摇了摇头,看见汪琳琅的声音消失在平时的位置,转身也往自己的寝室走去了。

夜晚的取经路风十分喧嚣,吹得侯还露在外面的脸都有几分刺痛,但身上那条披巾还带着汪琳琅的体温和气息,让侯还得以有一个温暖的庇护。

.

快十一点半的时候,寝室门终于有了动静,寝室里的其他三个人早已躺在床上刷起了手机,就等着汪琳琅回来之后就睡觉了。

此刻听见开门的声音,纷纷探出头看去,就见汪琳琅一手提着个袋子,一手解鞋子,原本带出去的围巾也不见了。

“回来啦。”云裳心想,可终于。

汪琳琅:“昂。”

谢菲菲好奇发问:“你手上怎么还拿了东西?是什么呀?”

汪琳琅顺手晃晃:“夜宵,都下来吃。”

谢菲菲皱皱鼻子:“咋还这时候买夜宵呢,我牙都刷完了。”

赵敏已经自觉爬下床了,她扒着梯子便下边说:“有时候我真的觉得你是不是缺根筋。”没被那个罪犯前男友骗到,还真是傻人有傻福。

谢菲菲:??

“啥?什么意思?我没明白。”

云裳也已经反应过来,跟着赵敏的后面爬下了床:“还能啥意思,咱大姑娘刚才半夜出门,就是为了去见‘外卖小哥’呗。”

外卖小哥?“饿了妈还是妹团的啊?”谢菲菲顺口一问,然后自己就明白了。

什么外卖小哥啊,侯还送的直说嘛!像这种室友男朋友送来的东西,是一定要吃的!这些可都是贿赂!是惯例。

虽然也不知道是哪家哪户哪年留下来的惯例,但是会不会讨好女朋友的好闺蜜们,这说明了一个男生的觉悟!

为了表示对他这种觉悟的欣赏,以及表明自己一直会为好友撑腰的态度。

像这种类似上供的贡品,她谢菲菲是一定要吃到嘴的!

当然,最主要的是付钱的不是她也不是她家的白菜,那东西吃起来就很香了。

“也是,能让咱大姑娘大半夜出门也要见的,还能有谁呢。”

汪琳琅莫名有些害羞,她把烧烤摊在小桌板上:“吃你的吧,吃的都堵不住你的嘴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