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侯还在发完那句话之后,就再没有动静了。

汪琳琅不由得为他短暂的歉意而感到悲哀,男人啊,就是这样靠不住。

哼!

不知过了多久,手机开始嗡嗡震动,汪琳琅才发现她进密室之前顺手把静音开了,然后丢进了储物箱内,结果从密室出来之后竟然忘了这件事情。

她伸手拿过翻开一开,显示是侯还的来电。

“干嘛。”汪琳琅问,语气还有些凶凶的。

侯还那边声音有些嘈杂,像是在外面,不知道是不是汪琳琅的错觉,她总觉得电话传来的回音特别大,延迟很严重。

也不知道他在哪儿打的电话。

“给你打电话呀。”侯还说,“你在干嘛。”

汪琳琅原封不动的回他:“在接你电话呀。”

侯还喉中溢出两声笑声,然后又悄悄咽了回去,假装什么都没有干过:“那不知道大小姐现在方不方便现在下来一趟?”

汪琳琅闪过一个念头:“什么意思?”他不会就在楼下吧?

“我在你楼下。”

真的被她猜中了,汪琳琅转头看向阳台外面,天已经黑的不行了,而且因为赵敏怕冷,她们的宿舍已经早早开起了暖风空调,加上B大地处郊区,周边气温一向比市区要低,此时的阳台的玻璃门上已经因为室内外的温差,结起了薄薄一层雾气。

不厚,但足以证明外面的气温不高。

想到侯还在这种温度的晚上还跑来楼下等她,汪琳琅就有点担心。

毕竟男女寝就离这么几步路,按照侯还的个性,他铁定不会是开车来的。

想到这里汪琳琅立马起身拿衣服:“我马上下来。”

她打开阳台门伸手出去探了探温度。

唉呀妈呀,真有点冷。

嗖地把手收回来,汪琳琅取过衣柜里一件有些厚度的大衣穿到身上,想了想还顺手带上了一条围巾。

她这一幅要出门的样子,把云裳她们的注意力都吸引了过去:“琳琅这么晚了你干嘛去呀?”云裳看了眼电脑右下角的时间,“……都十点半了,再一个小时就关门了。”

汪琳琅只急匆匆回了她一句:“楼下,马上回。”就拿着手机出去了。

谢菲菲看着她急急忙忙的样子,有点吃惊:“……琳琅是不是,没化妆呀。”

“对哦!”云裳也反应过来。

通常汪琳琅在卸完妆洗完澡之后,是绝对不会再出门的,不然素颜的样子不就被别人看到了?那就不靓女了!

谁知道今天竟然破例了,楼下的是谁?可以啊!竟然让大美女为他破例了。

“还能有谁。”赵敏慢悠悠翻过一页书页,“侯还呗。”

.

汪琳琅走下楼梯的时候,电话已经挂了,她此刻才看到侯还不是没有接着给她发消息,而是她因为手机静音了,所以没看到。

“想不想吃夜宵?你最喜欢的那家烧烤。”

“怎么不理我了?真生气了?”

“大小姐,赏个脸,回我一句,标点符号也行。”

“真不理我啦?我特地跑门口买的,外面风好冷啊。”

“下来吧,我在你楼下了。”

最后一条消息已经是十分钟前发的了,估摸着侯还是一直没收到汪琳琅的回复,脑子终于转过弯了,猜出她可能是根本没看到手机,才给她打了个电话。

也不知道他穿的什么衣服,汪琳琅想起侯还那个跟她一模一样要风度不要温度的性格,怀疑他根本没有穿什么御寒的衣服,只是随手套了件外套就出了门。

甚至很有可能穿的就是下午他们出门去密室的时候穿的那件。

这种天气昼夜温差可大,早上那个外套晚上穿一定会冷的。

等会儿她看见的怕不会是个傻子,还是被冻傻的!

.

侯还站在园寝的大门口,这里地形奇特,旁边就是那条学生们的“取经之路”,周围原本是要植树的,新换的树种还没到,一时间就空了下来,风没有了阻挡,畅通无阻的一路吹过来。

吹到人的身上,还真有种刀削刻骨的感觉。

侯还脸上面无表情,心里其实已经有些淡定不住了。

要不是为了自己那点沉重的偶像包袱,他已经要维持不住自己淡然的面色和帅气的pose,想缩起来抱着壮壮的自己取个暖了。

远远地,园区里有一个身影快步走来,光线太暗,侯还不确定是不是汪琳琅。

但他自己站在路灯下,来人一眼就能看清他。

她越走越快,越走越快,直到跑了起来。

这下侯还看清,那就是汪琳琅。

他放下手上的手机,看着飞奔而来的声音张开双手。

“啪”地,汪琳琅冲进他怀里,感觉到了一片冰凉和侯还身上薄薄的衣服。

果然,他根本就没有穿厚衣服。

汪琳琅没有先跟他说话,而是摘下了原本系在自己脖子上围巾,抖开披在了侯还的身上。

可巧,这条能当围巾的披巾正是上次看烟花的时候,侯还买来包汪琳琅的,现在被汪琳琅包回了侯还的身上。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