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警惕性极高完颜枫有时刻警觉周围的任何风吹草动,只要觉察到异样,就会立刻停止行动。

狠厉地视线扫向一旁细微窸窸窣窣动静,中指竖在樱桃小嘴前,“安静。”

用眼神示意一旁的人,而一旁的立刻心领神会,了却轻轻点点头。

在半空中进行一个眼神交汇,“长公主,大王知道你格外思念家乡特产,所以特意命令微臣带一些来,可以让长公主以解思念之情。”

一招声东击西,还刻意将音量调的特别高,足以可以让人完全听清其中内容。

音量也刚好把顾藏的注意力全部吸引住。

全身心躲在暗地里密切关注着敌情情况,神经紧绷全神贯注。

但完颜枫却在悄悄绕后,想要来个突袭不易。

对于有武功在身的顾藏听力比一般常人来的敏觉,可以清晰听到由远至近的响动。

感觉后边有人在向她靠近,顾藏立刻拔腿就跑,完全是以最快速度冲刺的。

不过完颜枫在后边紧追不舍,一路狂追,“快,绝不可以让她跑掉,要不然咱们的秘密行动得被曝光。”

一路不敢带一丝怠慢的,完全是加速马力往前跑。

因为顾藏心中明白,凭她一己之力是斗不过完颜枫的。

身份摆在那,完颜枫是一国长公主,她不过只是一个小小的骁勇候。

就算是事实真相,只要长公主有意颠倒黑白,那她后果是可想而知的,有证据摆在面前,也不一定回相信顾藏的话。

由于跑的速度实在过太快,导致小腿抽搐,感觉很是难受,但顾藏根本不敢停下,只可以一瘸一拐继续往前跑。

有时候人越是捉急越是慌不择路,只是想把后边的甩掉,七拐八拐,不过后边尾巴却根本甩不掉。

看到祁寒北的酒楼,就感觉看到希望,一个劲一股脑加快速度往前冲。

适时的一个拐角,在地方看不到的角度,一个轻巧的腾空而起,暂时先躲到屋檐下。

观察急促步伐,熟知女音钻进耳畔,“快,加快速度,他应该跑不远的。”

在静静等敌方离开,才从屋檐下来。

不过顾藏发出细小窸窸窣窣动静响起,一刻也来不及停留,加紧速度离开,跑进安全区域。

未走远的完颜枫立刻转过头,注意到一个熟知背影背对他们逃离,很快转换方向,朝顾藏追去。

以最快的速度关上门,由于跑的太过急促,又担惊受怕,难免会有些喘的厉害,很重的喘息声。

赶紧从茶壶倒出一杯茶水,一饮而下,茶水的甘甜才感觉如火着般喉咙舒服点。

坐在一旁的男人很是好奇的注视在完全熟视无睹的人身上。

又倒一杯茶水,还是一饮而下。

“怎么回事?跑的那么急,而且还喘的那么厉害?”祁寒北感觉到奇怪,不自觉问出心中的缘由。

还在畅饮的顾藏不自觉被突兀男音吓一个激灵。

青葱玉手轻轻拍拍胸膛,“你可真是来无影去无踪,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

好是尴尬,明明他一个大活人就一直坐在的,是一旁人完全无视他,却还埋怨他。

整理好思绪,回归正题。

坐在一旁的凳子上,顾藏的表情也是一副正经严肃的样子。

“在去府上找你的时候,在府外注意到鬼鬼祟祟的完颜枫,所以就悄悄跟上她一探究竟,一个不小心差点是被她反将一居,不过好在跑得快。”

感觉提及还是后有余悸,心脏扑通扑通跳的极快。

“而且她反侦查能力很高,由于怕暴露距离隔的远,只可以依稀看到与她大致样貌,可惜那人完全把脸蒙住,根本看不清真实面貌。”

祁寒北托腮沉思,“对她的暗中观察从未有过停歇,不过她完全就很正常,每天外出会回归时间也正常,你的话倒给我提一个醒。”

肚子却不适时的唱起空城计,令顾藏很是尴尬,恨不得可以找个地缝钻进去。

由于日出的时候就被叫进宫被训一顿,又被人穷追不舍的追赶,难免会有些废体力。

不过祁寒北却很是大方替顾藏解围,“刚好我肚子也有点饿,不如边吃边聊。”

店小二快速的把美味佳肴端上桌。

拿起夹一筷子,顾藏的味蕾得到满足。

“你是怀疑……是完颜枫在暗中动的手?”祁寒北不确定提出心中所想。

食物塞满樱桃小嘴的顾藏轻轻点点头,完全就好似一只松鼠,忍不住让人动手去戳戳,祁寒北确实有那么做。

加快速度咀嚼吞咽,才一本正经回答祁寒北的话。

“她的嫌疑是从知道蛊虫开始就存在的,主要是塞外特有,所以对她怀疑就不由自主的加深,塞外信息只有她符合。”顾藏提出心中的见解。

但有一点令她感到百思不得解。

要对后宫妃子下手的话,就必须得先与妃子们有过接触才行。

据她了解情况而言,完颜枫根本就是与后宫妃子零接触,所以令她很是困惑不解。

行动诡异是她亲眼所见,不做亏心事的话,根本不需要鬼鬼祟祟完全跟做贼一样,可以光明正大的。

而且暗中还与陌生黑衣人相见,顾藏总感觉是在密谋点不为人知的的事。

“要是你对她有怀疑的话,就对她展开调查,只要是只狐狸,只要做坏事尾巴就会露出来的,不过只是迟早的事。”祁寒北给出支持。

坐在一旁的顾藏轻轻点点头, “确实是有怀疑完颜枫,不过感觉她对后妃不存在下手动机,要是有过与他国纠葛的话,要下手也是对高高在上的皇上。”

令顾藏很是头痛纠结。

不过坐在一旁的祁寒北眉头紧皱,感觉顾藏的说法也并不是不无道理。

后宫的妃子一般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基本待在深宫内。

两人还在进行对整件事进行分析,却突兀有手下急匆匆推开门。

才意识到行为过于莽撞,单膝跪下作揖行礼,“王爷,骁勇候大人,长公主在酒楼外求见,还要求速度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