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对于她突兀提及要进行联姻的时候,我就觉得有问题,主要还特意提及,就感觉背后是有在策划巨大的阴谋诡计。”祁寒北抵住酒盏轻抿一口。

在一旁的顾藏以为就她怀疑那所谓的长公主是有问题的,意料之外,祁寒北也觉得完颜枫是有问题的。

“言之有理,就是带有某种目的来接触皇亲国戚,还是得提防点,可能会在暗中出手也说不定。”顾藏不免存在担忧。

既然两人对她全部产生怀疑,就得进行对她防范,有关她的任何一举一动的行动得时刻盯紧。

把她安排在王府也是有好处的,可以更好的知道她的一言一行,完全可以收进眼帘。

只有她进出的情况指定是不够的,得全方面知道完颜枫所有的情况。

关于她经过的路段与人发生的事与物,得全部知道的一清二楚。

要不她可能会在趁其不备出手伤人,那可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得不偿失。

“你去监视完颜枫,绝对不可以让她发现你,只要跟住她,知道她一天行踪就行,可以距离不需要跟的过于近。”祁寒北对一旁暗中的开口道。

两人还在商议其中具体事宜,而顾藏呈现根本是一筹莫展,感觉很是头痛。

不过祁寒北却会稍微给出点有用的意见,给顾藏提供一些帮助。

对祁寒北给出提议,顾藏会谦卑的接受他给的意见,因为顾藏知道会有实质性的帮助。

时间安然无恙的流逝,关于案件还是毫无头绪,完全是前途一片迷茫。

不过对怀疑的人选还是进行全方面的监视,可意料之外,近日对完颜枫的观察与跟踪,是一如往常的生活,根本察觉不出任何其他异样。

虽然是怀疑,可要是未有确切的证据的话,很难进行抓捕,更何况……

以为会平安无事的过下去,以为杀手会适时的停止暗杀行动,事实证明只是幻想,根本不是真实存在的。

日子看似平淡无奇,一转眼就来到三天之后,后宫妃子又是中毒身亡,引起不小的风波。

主要身亡的妃子也是皇帝平时比较宠爱的妃子。

让后宫的佳丽三千全部瑟瑟发抖,感觉到前所未有的恐惧。

而且凶手是完全处于暗地,对凶手根本一无所知,只可以处于被动防范。

一国之君也是感觉到汗毛竖起,感觉到前所未有的恐惧感由心而生。

就那么短短几日,后宫妃子就连续两人被暗杀,害怕指不定过些时日,也会被凶手惦记上,将其下黑手被杀害。

行凶手段完全是一致,可以断定是同一人所为,有一有二就有再三。

更是令顾藏头痛,就只是短短四五日就……

主要案件完全处于瓶颈,毫无头绪。

皇帝感觉后背凉飕飕,总感觉自身安危会随时受到不小的威胁,必须得让顾藏对案件加快速度调查。

对于皇帝召见,顾藏心中是很是不情愿去面见的。

但是一国之君召见,就必须得去。

“微臣见过皇上。”顾藏单膝下跪微微弯腰作揖行礼。

皇帝眉头紧皱,脸色苍白,“顾爱卿,对于后宫发生的暗杀,你进展如何?”

其实顾藏知道肯定得问其中情况,确实有一段时间,对案件却还是一筹莫展。

“回皇上,是有那么点思路,不过行动起来有点困难,凶手也有点眉目,有点不好下手。”顾藏如实回答。

握紧拳头重重砸在桌面,“顾藏,朕给你时间应该也有好久,可你却一点进展也无,甚至后宫还发生一模一样手法案件,朕是信任你,才会把那么重大案件交给你查。”

跪在地上的顾藏一声不吭,任由高高在上的皇上对她进行责怪。

错确实在于她,无法狡辩。

只可以尽可能的做出保证。

“皇上,微臣会尽快查清楚凶手的,绝不会让凶手逍遥法外,再伤及无辜的,皇上请再微臣一点时间,微臣绝对会查清的。”

“那行,朕再给你一周时间,必须得查清楚幕后的凶手,要不然你就等着到时候受处罚,别怪朕没提醒过你。”皇帝下最后通牒。

就算心中有千万个不情愿,不过也只可以接受口谕,“是,微臣一定会在一周时间内找到凶手,那微臣就先行退下。”

皇帝摆摆手示意。

如释重负的离开皇宫,心中还是感觉压抑。

令顾藏感到很是头痛。

脑海浮现出后妃惨死的样子,死状完完全全就跟复制粘贴般一样,也是中毒身亡,也是蛊虫。

第一次感觉到那么手足无措,一个人感觉很是沮丧。

心中有些惆怅,希望可以找个人聊聊。

脑海第一个浮现人选就是祁寒北,还是一如既往地习惯性的来到酒楼,走进同一间熟悉的房间。

意料之外,房间内空无一人。

让顾藏有点疑惑,一般此时此刻,祁寒北应该会出现在酒楼,因为她记得很清楚,不过现在却不在。

店小二熟络端来酒菜,“骁勇候,王爷府上有事,就先行回去,也就走一炷香的时间大概,王爷让小的在骁勇候来的时候告知,有事的话可以去王府。”

夹一筷子菜放进樱桃小嘴,却感觉味同嚼蜡,一点也吃不出平时那种感觉。

明明是一样的菜系,是她平时最喜爱吃的菜,拿起酒盏,直接把冰凉的酒灌进喉咙。

立刻急匆匆离开酒楼,前往去王府,准备去找祁寒北商议一下有关的事宜。

刚到王府门口一丈远的地方,就瞅见一个有点熟知身影,在东张西望观察周围环境,蹑手蹑脚鬼鬼祟祟跟做贼一样从王府离开。

顾藏感觉肯定是有问题,主要是人影感觉有种眼熟。

抬头观望近在咫尺的王府,还是正事要紧。

抓紧紧随其后跟上那个偷偷摸摸之人,那人很是小心谨慎,时不时的会观察周围环境。

只可以远远的跟在后边,果不其然,正如顾藏心中所料。

在王府穿着雍容华贵的只有完颜枫一人,躲在墙角偷听两人之间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