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吴家少爷三番几次没有得手,也是恼火的很,但是又没有什么办法,他这个脾气也不是盖的。

直接就冲到人家的大门口,天天去找别人的麻烦,好几次都被拒了,他更加的生气了起来。

"你确定就是你们家少爷说的话吗?这就算是给他脸了,三番五次都这个鬼样子。"

站在门口的一祁一听到瞬间就恼火了起来了。

"这事也不是我说了算,再说了我家少爷不想去就不想去,你每天来嫌不嫌烦?"

吴家少爷直接就冷哼了一声,狠狠的瞪了回去。

"我看你们家少爷就是心里有鬼,凭什么不跟我出去,该不会是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儿吧?"

他们这些官员最可怕的就是贪污,但是又没有什么办法,有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的确是很困难。

他们拿的油水又不多,心思又不正,每个月拿着那些俸禄也觉得非常的少,很容易动歪心思。

这是不少百姓都知道的事情,只不过是大家都不愿意把这些话说出来而已。

以前谁都知道还是保命要紧,谁会愿意管他们的事情,只要不会触犯到自己的利益。

他们都可以做到跟自己没有什么关系,要是遇到一个好的官员的话,那他们自然是很高兴。

但是这样子也不好做,毕竟当地的有钱人可不是这么想,有可能就会推翻这个官员。

所以现在的朝廷也算是非常的腐败,他们心里面也清楚,所以也没有什么其他的举动。

一祁早就已经看不爽这种一副非常让人讨厌的嘴脸了,简直就是想让人呕,还整天跑过来。

"那也比你强的很,真是不懂,就你这样的德性,怎么还能活在这个世上?"

闻言,吴家少爷更加的气愤了起来,直接就冷笑了一声,整个脸都在扭曲了。

"你说的这话还真是有趣的很,你总归还是给别人当下手的人,哪像我呀,你果然是没那命。"

他的确是非常有钱,所以做起事情来根本就不用考虑别人的想法,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就算是不考虑到了别人的想法,那又怎么样,只要他有钱做什么事情都可以。

像上次那么大的事情还不是被钱给解决了,所以说这家里面只要有钱什么事情都好办。

见此,在一旁的小翠也不好说一些什么,于是赶紧进去找了顾藏赶紧把这个人赶走。

这种人也是烦的要死,整天在那里说一些没有用的话,让别人听着都觉得特别的烦。

顾藏一听到这个情况赶紧走了出来,立马就看到有一个人在外面特别嚣张,身后还带了几个人。

她勾起嘴角冷笑了一声。

"我还以为是谁呢,没想到是吴少爷。"

他一开始就得这个消息,只不过是没有怎么管,但是听说在门口吵起来了,按照这个性子也是应该会吵起来。

毕竟在家里面都习惯了大家都宠着他,突然之间这样子逆着来,的确是会有很激烈的反应。

但是不管再怎么说做事情还是应该好好的想一想,何必要变成这个样子呢?

闻言,吴家少爷立马就甩起了脸色起来了。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整天都要搭在这个屋子里面不出来了,我三番五次来都还请不动了。"

他这几天来一直都被拒绝恼火的很,一看到人来了之后更加的生气了。

"你该不会是觉得自己当了一个官很了不起吧,就不把我们放在眼里了,你可得小心点。"

他家里面只要一直在这边捐钱,那就一定可以让他们一直都耀武扬威那么久。

现在可是那些百姓最需要的时候,他们又不缺那一点钱,所以现在也是特别的嚣张。

但是经过了上次的事情,他们也不敢有其他的大动静,平时也就敢欺负一下别人。

但是也没有说非常严重的那个地步了,毕竟他们这心里面还是有一些后怕。

他们也看得清楚,这样的一个局势,如果到时候突然之间又变得好起来了的话。

那这个局面对于他们来说根本就不是一个非常有利的事情,所以他们也是有一点害怕的。

毕竟这段时间要是过去了的话,不需要他们的支援了,那他们做什么事情都寸步难行。

顾藏眉头紧紧的紧皱在了一块。

"我再怎么说也是皇家亲派,而你只不过是一个富家子弟,我怎么样也不需要你来评判。"

他实在是有一些忍受不了了,三番五次的过来骚扰自己。

要是不放出点狠话来,还真是觉得自己了不起了。

见此,吴少爷这段时间的确是嚣张的,有一些过分了,都有一些得意忘形了起来。

这一下子完全就被吓住了,他的确是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想起来他这个身份了。

嚣张拔罐久了,突然一下子被别人说了一下,还真的是有一些不知所措。

他心里面也有一些害怕,也没有说一些什么东西了,甩了甩手之后就走了。

"有什么了不起的?"

……

等着他们回去了之后,一祁就拿着京城那边传过来的信。

见此,顾藏满脸的疑惑。

"怎么会突然之间说这些话?"

一祁不好意思的拿了拿自己的后脑勺。

"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于是就给少爷写了一封信过去。"

顾藏看着的确也是高兴,但是还是说了几句。

"还是要稍微注意一点,不要什么事都让你家少爷帮忙。"

在信中写到,祁寒北让他可以直接出手,不用再去顾虑他们了。

毕竟这个冬天过的也是差不多了,也不需要再捐赠那么多钱,其他的时候都好办一些。

只要熬过了眼下最关键的这个阶段,其他的阶段也没有什么很大的事情。

见此,一祁看着这个信这心里面也特别的高兴,别提有多乐意了。

"那这简直就是太好了,省得他再到时候这个鬼样子,真是让人看到了就烦,看他还能嚣张多久。"

顾藏也的确是有一些耐不住自己的脾气了,也跟着笑了笑。

"赶紧把他们的那些账本全部的都拿过来,我倒是要好好看一下到底哪里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