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顾藏一个人进了房间里面以后,特地的跟所有人说过,不要走进来,所以这一会也清静。

她整个人都烦躁的不行,直接就踢了,踢自己脚边的凳子。

"真的是烦死了。"

他这段时间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就是很烦,做什么事情都感觉特别的不顺利的样子。

偏偏他还找不出到底是什么原因,再这样子下去的话,办所有的事情都办不好。

他自然是不希望自己还是这种状态,但是又得不到发泄,也不知道该怎么解决比较好一点。

他自然也是看清楚了吴公子到底是什么意思,到是也没有说什么,反正衣服也湿了。

他看着没有什么人,于是就直接从窗户里面跳了出去。

……

小翠自从自己的公子走进了青楼里面,就不停的在门口张望着,她是一个女子,根本进不去。

就只能在这个外面望一望,看一下自己少爷到底什么时候出来,他这个心里面也特别紧张。

毕竟一个女孩子去逛青楼,实在是有一些奇奇怪怪了点。

顾藏一跳下来之后正好是一个小巷子里,没有任何的人发现他,在大门口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小翠。

他赶紧走了上去,直接就拉起了小翠,走了起来。

"赶紧走。"

要是现在还不走的话,等一会说不定就走不掉了,更何况里面那个人打的什么心思都不知道。

自己本来就是一个官员,要是整天都在这里面鬼混的话,那到时候该怎么解释?

那些百姓该怎么看待自己这些都是一些很严重的问题。

他也清楚那个吴少爷到底是怎么想的,要是就这样让他轻而易举的得逞的,那还真的是不行。

小翠一看到自己的少爷,瞬间就特别的激动了起来了。

"少爷你终于出来了,我还以为你在里面会出什么事儿呢。"

毕竟里面的那一些人可都是一些有本事的做起什么事情来也都是风风雨雨的。

到时候如果他们用一些什么特殊手段的话,那自己少爷的身份到时候可就真的要曝光了。

闻言,顾藏还真的就是有一些差一点没有绷住自己的脾气。

"这种地方以后最好不要再来了,简直就是让人觉得特别的恶心。"

他闻着那些胭脂熟粉的都快要反胃了,也不知道他们这群人到底是怎么喜欢这些东西的。

也许可能就是性别不同,所以在很多方面上审美也不同吧,他们还真的不能接受。

闻言,小翠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于是就点了点头,答应了下来。

"我就是想要来,我也进不去,不过这种地方一看就不是什么好地方。"

里面的人的确也是多少有一些不太清白,他们去这里的人做的事情也不是什么正经事。

"不过少爷我们就这么走了的话,会不会有点不太好呀?"

毕竟那个吾家少爷可是三番五次的找自己家的少爷麻烦,就轻易放过有点不太可能。

顾藏这个时候也管不了这么多了。

"到时候再看看吧,走了走了。"

……

吴少爷在这边玩的,倒是挺高兴的,左拥右抱的,一个个的都是自己喜欢的款。

他看着这个时间过去的也差不多了,一直都没有见到自己要看的人。

"什么情况呀?被你带去的人呢?"

他这一次带顾藏过来,主要就是为了让其他人看一看,什么官员呀,还不是跟着一块鬼混。

做的事情也未必就是让百姓们都那么死心塌地的,他这些里面多少是有一些不乐意的。

闻言,那个姑娘也有一些疑惑了起来,的确是去了有一段时间了。

"不过也是哈,怎么这么久还没有出来,奴家再去看看。"

她在门口敲了半天的门,都没有任何回应,吴少爷瞬间就有一些不耐烦的起来了。

他直接就猛的踹了一下那个门直接就打开来了。

"顾藏,你藏哪了?赶紧给老子出来。"

他一打开门之后发现房间里面没有任何一个人,瞬间气的脸都有一些青了起来了。

"人呢?"

就刚刚还看见的人,就突然间就不见了,他所有的计划突然之间就泡汤了,心里面一点都不高兴。

毕竟好不容易约出来一次也是非常难的事情,现在好了,事情都还没有办成呢。

他想到这个主意也是觉得大家都是男人肯定是挡不住的,现在好了,人都跑了。

在一旁的姑娘一看到了之后,瞬间就有有一些害怕的颤抖了起来。

"明明刚刚还在这里的呀。"

"少跟我废话,赶紧把人给我找出来。"

他现在都已经烦躁的不行了,哪里还想听什么别人解释的机会。

……

没过了一会儿之后,有一个侍卫直接就走了过来。

"少爷,人跑了!"

闻言,吴少爷瞬间就特别的恼怒了,直接就大发雷霆了起来。

"你们这里连一个人都看不住,你们有什么用,亏老子还每天在你们这里花这么多钱。"

管事的人一听到这边情况,立马就坐不住了,赶紧过来看一看。

"我们这边属实也是不太管这种事情,主要都是为了大家消遣。"

他们哪里会去在意有一个人会不会跑走了,反正走不走都不关他们的事,只要他们拿到钱了就好了。

"人都看不住你们有什么用?还好意思讲,不管?都给老子滚开。"

他气得整个脸都有一些发青了起来了,推开了自己身边所有的姑娘。

"走 去找顾藏。"

……

他就是铁了心了,不想要放过顾藏,毕竟自己受的那一些委屈得要还回来。

这有一些人做的有一些事情他的确是忍受不了,从小到大都没有受过这个委屈。

要是不在这种人身上找回来的话,他这心里还真是不痛快。

"这一次是让他给跑了,下一次我就不会再这么轻易放过。"

在一旁的侍卫点了点头,没有再说什么了。

结果他们三番五次的去找,都没有任何的结果,顾藏称自己生病了,拒绝了他们的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