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又过了几日之后,小翠突然间拿着一封信,急急忙忙的就走了过来,脸上还一脸笑容。

在旁边的顾藏一看到了之后瞬间就笑了笑。

“又有什么好事情?”

每一次小翠露出这种表情的时候,肯定就是有什么事情发生了,不然的话怎么可能那么激动。

小翠就是这样的人,有的时候吧,有些事情就是藏不住,但是关键时候又挺靠谱的。

她也不知道这种性格到底是好还是坏,不过现在来看的话倒是也没有什么危害的。

在一旁的小翠,赶紧把自己手上的信给交了出来。

“也是一件好事情吧,你看看这个,这可是刚刚那个侍卫给我的,我这不赶紧给少爷送过来了。”

顾藏一打开信封就看到了左相嫡子慕容羽的邀约,她想都没有想,就打算过去赴约。

毕竟,慕容羽倒是一个实实在在的人,很多地方做的都是挺让自己佩服的,自己也欣赏。

但是想要亲近的话,那还真的是有一点点差距,可能人与人之间就是这个样子吧。

她很快就到了赴约的那一天,一过去的时候正好就看到了慕容羽坐在那里喝着茶。

“慕公子!”

闻言,慕容羽瞬间就抬起了自己的头,简直就是特别礼貌的点了点头,又说了一句话。

“你来的正好,我正好泡好了。”

他这一次主要是想要表达一下自己这心中的一份好意,他也是欣赏顾藏的。

不然的话他也不可能会主动的邀请别人出来喝茶,他对人才还是有几分怜惜的。

顾藏也倒是不动声色的坐了下来,脸上的表情依旧是一副淡淡的,甚至说话的语气之间有几分恭敬。

“慕公子,有什么要吩咐的话就直接说吧,在下能帮的话一定会倾尽全力的。”

她觉得两个人的关系也没有好到这个地步,相交也实在是有一些危险。

在一旁的慕容羽听到了之后,瞬间就紧紧的皱起了眉头。

“你这是误会了我,我只不过是想叫你过来喝喝茶。”

他平时里面也没有什么其他的事情要做的,这一次这一次的话主要也就是想要出来谈谈心。

不然他怎么不然的话怎么可能会无缘无故的就叫一个人出来喝茶,肯定是自己也欣赏他。

闻言,顾藏连忙起身站了起来,脸上表情一脸严肃。

“在下与慕公子的交情实在是过于浅薄,这恐怕是有所不妥。”

这话都已经这么说了,也现在是不好意思怎么说了?

慕容羽点了点头,两个人也没有再说一些什么话了。

……

“再过几日就是皇家秋猎,各爱卿有什么打算呀?”

皇上一般遇到这种事情也都是头疼的很,毕竟这种事情事关重大。

往往在这个时候都非常的危险,极有可能就会有一些打的一些坏心思的人都进来了。

而且在那种地方,如果有谁想要刻意的去刺杀某个人的话,也是极有可能会成功的。

尤其是最有可能会出现刺客,他们一般都不敢轻易的提出意见,也没有人敢上前。

顾藏在一旁更是不敢说话,毕竟自己根本就不懂这些东西,于是站在一旁老老实实的。

在一旁的皇上看到的这些人什么话都不说,瞬间就有一些生气了起来了。

“既然如此的话,这件事情就由顾藏来负责。”

他也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有意的,就是直接这样说了,其他的人一听到都松了一口气。

毕竟这种事情还真的是不好办,到时候要是出了什么事情的话,那可就引火上身了。

他们就是有十个脑袋都不够砍的,这一下子这个负担就不在自己身上了,大家心里也高兴。

顾藏听到了之后,也是眉头一跳,心里面也在那里打鼓。

她一脸忧愁的站了出来。

“皇上,这件事情还得从长计议。”

她也是知道自己到底是几斤几两的,这种事情自然是不能担在自己身上,她自然不想去。

可是他这心里面也明白,肯定是没有什么办法的,既然皇上都这么说了,那就只能这样做了。

她心里面也是淡淡的无奈,其他的人看到了之后倒是没什么感觉,反正不关自己的事。

在一旁的三皇子听到了之后,瞬间就赶紧走了上去,眉头紧紧的紧皱在了一块。

“父皇,儿臣觉得这事实在是有些不妥当,这顾藏对于这种事情根本就不熟悉。”

毕竟,顾藏从来都没有接触过这方面的东西,更何况这件事情又这么多重大。

如果是要交给一个从来都没有做过的人的话,那真的是风险太大了,实在是不妥当。

闻言,皇上身边瞬间就特别的恼怒了起来。

“那你说这件事情归谁负责?你现在都敢武逆朕的话了。”

他叫谁就是谁,哪里有那么多为什么怎么样,其他的人听着就是,干嘛还要出来。

皇上也不会刻意的把刁难这两个字说出来,但是其他的人到是觉得皇上对他挺重视的。

在旁边的顾藏一看到了之后瞬间就站了出来。

“皇上说的是,微臣一切听从皇上的安排。”

她现在左右都不是,那也没有什么办法,还不如赶紧把这件事情给接下来,反正迟早也要接受的。

皇上一看到了之后倒是挺满意的,脸上也露出了一点笑容了,没有像刚刚一样那么严肃。

“嗯,那这件事情就交给你了,必须要把这件事情给做好,朕也相信你可以的。”

三皇子在下面听着,依旧是眉头紧紧的坐在一块,明显就是满脸都不太满意。

但是又没有什么办法,也没有在出头说一些什么了,毕竟顾藏都主动的承担了下来。

其他人更是没有什么意见,在一旁什么话都没有说,但是脸上的表情各有各的。

“这件事情也的确是非常的重大,朕主要也是非常的信任顾爱卿,不然朕也不放心教给你。”

这一瞬间就给扣了一个大帽子上去了,顾藏也没有办法,只可以硬着头皮接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