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顾藏这几日正好悠闲的很,也没有什么事情,所以每天都在书房里面写写诗看看书。

这一日,王文远突然之间来找顾藏,打算一块出去玩飞花令。

见此,顾藏眼角里面都有几分微笑,淡淡的点了点头。

“你怎么有时间来找我?”

闻言,王文远最近又找到了一个特别好玩的活动,所以正好这个时候就赶紧过来了。

“最近有一个飞花令,可好玩了呢,我们到时候大家一起玩,你来不来?”

他们这些人也没有什么爱好,平时就是想要出去走一走玩一玩,不用整天待在家里面就可以了。

而且一直是看着这些书的话,他们这也会有一些非常不舒服的时候,正好可以出去走一走。

这样子的话还可以缓解一下自己的心情,也不至于就是说整天什么都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干的。

在旁边的顾藏突然想起来自己最近几日的确也是没有什么事情要做的,刚刚好祁寒北也可以一起去。

而且,她也不是特别的喜欢每天都待在书房里面,适当的出去走一走,她也挺高兴的。

毕竟,能多享受一日的话,他们还是可以希望多多享受的,来一趟世上也不容易。

她想都没有想就直接答应了下来了。

“行,到时候见!”

她早早的就发出了邀请函,叫祁寒北一起去玩飞花令,祁寒北一得到通知之后也没有含糊。

……

两人到了这一日的时候,顾藏就带着祁寒北一块到现场里面,里面有不少公子哥在玩。

而这飞花令主要就是以诗词为主,这要是没有几分本事呀,到时候可是得罚酒的呢。

但是这也是他们的乐趣,这样子的话也可以展现各自的一个诗词功底,到是一个挺不错的游戏。

顾藏看着这上面的一些奖品,突然之间在一个兔子灯的面前眼前一亮了起来。

“那上面有没有你喜欢的?”

在旁边的祁寒北向来对这些东西都不是特别的感兴趣,只不过是过来凑一个热闹而已。

他随意的看了一下,于是指了指面前的那个兔子灯。

“那个兔子灯都是挺好看的。”

他以前也是来过几回的,不过自己也不懂那些诗词歌词,所以基本上也不会多关注这些。

他本身对这些本来就不是特别的感兴趣,很多时候也是觉得看别人玩一玩而已。

顾藏瞬间眼前就闪过了一丝暗光,没有想到两个人的想法现在是一样的。

“那我给你赢过来!”

她二话不说,直接就冲到了最前面,正好站着一群的公子哥,在那里猜那些诗词。

她之前也没有太关注过这些东西,也只是有一些片面的了解,倒是还没有真正参与过。

她看到上面的那些谜语之后,就是觉得挺新奇的,不少的人也在上面写出了自己的答案。

顾藏也没有含糊作用,立马就拿出了纸和笔,打算写下自己的答案。

“等我一会!”

在旁边的祁寒北一直都没有离开,直接就站在顾藏的旁边,目光也从来没有转移过。

顾藏写的也是特别的认真,一心一意的专注做自己的事情,眉眼之间也带有淡淡的柔和。

她也不知道自己现在到底有多么的 吸引人。

在旁边的祁寒北以前还觉得像这种书生,都是文文绉绉的,没有什么可看点的地方。

最多也就是肚子里面有点墨水,不过也有一些有才华的人,他还是第一次觉得顾藏格外的吸引人。

是那种身上散发出来的自信,让别人都没有办法有的,他此时也没有发现自己的目光有多柔情。

……

没过一会儿了之后,其他人都交出了自己手中的答案,顾藏没有意外,直接就拿下了自己的奖品。

她特别高兴地走到了祁寒北的前面,语气之间都充满了激动。

“怎么样?”

在旁边的祁寒北笑着点了点头,紧接着夸赞了一句。

“厉害!”

的确是有不少人都不是顾藏的对手,所以被打败也是一件挺正常的事情的,不过大家也是图个高兴。

所以一个个的脸上都挂着笑容,也没有任何人有觉得不高兴的地方。

顾藏嘴角也一直都勾着,紧接着把自己比赛赢到的兔子灯塞到了他的怀里。

“送你了!”

她虽然说也是挺喜欢这个东西的,但是对自己来说也没有什么用,正好可以送出去。

而且再说了,祁寒北看着也是挺喜欢这个东西的,自己刚好也可以把这个东西送给他。

说起来自己来这里这么久,好像也没有送过什么东西给祁寒北,一直以来别人也帮过自己挺多的。

她这么一想,瞬间就没有什么负担了,赶紧把手中的兔子赶紧送过去。

见此,祁寒北眼角之间还带有特别强烈的笑意,倒是也没有客气,直接就说了下来。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就收下了。”

正好这个时候王文远也走了过来,手上也拿着一些战利品。

“今年这个飞花令还真是有意思,多了不少的玩法呢,比往年的那些可有意思多了。”

他以往的时候对于这些东西也只不过就是过去看看而已,当时没有多大的兴趣玩。

这一次的话倒是新增了不少的项目,他一个机动就参加了不少,战利品也会得多。

所以走过来的时候,手上也拿了不少的东西,脸上的效果也是特别的灿烂。

顾藏倒是不太清楚这些东西之前只不过是听说过而已,具体怎么样还是有些不太清楚。

她总体的感觉下来还是挺不错的,于是在一旁点了点头,没有搭话。

祁寒北以往的时候也来过几次倒是挺赞同这句话的,于是点了点头。

“是啊,而且今年的人都比往年的要多,感觉上还是挺不错的。”

这话一说出来了之后,瞬间就有不少人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了,这一路,下来大家也收获了不少东西。

他们这心里面也是高兴的不得了,同时还能和他们一块切磋一下,也是挺热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