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顾藏看着这个天色也不早了,于是打了一声招呼之后就回府上了。

她一回去的时候,正好就看到了顾娇兰在自己的房间里面走来走去的,也不知道在那里想什么事。

她眉头紧紧的紧凑在了一块,紧接着问了一句。

“怎么了?走来走去的。”

闻言,顾娇兰整个头瞬间就抬得起来,脸上满是笑意,紧接着又说了一句。

“我这不是在等你回来吗?我正好做了一些点心,打算拿过来给你尝尝。”

她说完这句话的时候都有一些紧张,心里面的小心是一点都按耐不住,就想要问一问。

在旁边的顾藏也倒是没有什么疑惑的,点了点头,就坐了下来。

“正好肚子有点饿了。”

她也没有客气,直接就坐了下来,抓起了一个点心往嘴里面塞。

顾娇兰看到了之后,自然是特别的高兴,在一旁也是叽叽喳喳的在那里聊着天。

“你说,太子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呀?”

她说话直接还存有一点试探,甚至眼神之间还有一点点的娇羞和笑意。

让人看到了都知道这心里面到底在打什么小心思,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就好像整个人都着了迷一样,就想要多问一下太子的事情,多靠近一下太子。

她还是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呢,心里面的感觉还是挺奇怪的,她也是一个耐不住的人。

见此,顾藏倒是非常的认真的回答了起来,仔细的想了想,紧接着又说了一句。

“挺不错的呀,认真又负责。”

的确说的是实话,为百姓也真的是尽心尽力。

毕竟大家都希望遇见的是一个真正的为百姓而着想的人,而不是那种勾心斗角的。

顾藏也是打心里面的非常的佩服太子这样的人,而且心里面也真的是觉得有这样的太子是百姓的福气。

闻言,顾娇兰眉头微微的皱紧在了一块,紧接着又说了一句。

“还有呢,太子平日里面有没有什么其他喜欢做的事情?”

她实在是特别想要去了解这些东西,这或许就是一种魔力,就是希望可以好好的去了解一下太子。

见此,顾藏不由得就打趣了一句。

“你该不会是喜欢上太子了?”

闻言,顾娇兰瞬间整个脸色就通红的起来了,紧接着撇了她一眼,又悄悄的锤了她一下。

“我才没有呢,只是觉得太子是一个好人。”

“我也是个好人呀!”

顾藏冷不丁的回了一些。

她一听到了之后瞬间就装作一副一脸特别正经的样子。

“好好说!我真的想知道。”

在旁边的顾藏还真的也就是认认真真的开始回答了,起来了,两个人聊的也是特别的欢快。

……

第二天上朝的时候,皇上对于几个官员升降问题还真的是有一些拿捏不住。

他装作一副非常苦恼的样子,拍了拍自己前面的桌子。

“众爱卿有何意见呀!”

顾藏对于这种事情一向都是不会去插嘴的,所以完全就没有发表自己任何的意见。

毕竟这都是人家的事情,要提升也是人家提成,就算是要降职的话,也与自己无关。

不少人都在那里杂七杂八的说了一些东西。

“微臣倒是觉得这件事情还得再商量一下……”

“我觉得丞相说的倒是……”

毕竟很多的人自然也是不希望,有些人升的太快,毕竟到时候自己也是被压一头的。

反正又不是关于自己的好事情,他们自己是不希望落到别人身上去,所以也是极力的反对。

皇上似乎对这种现象都已经非常的了解了,所以一点都没有觉得意外,眉头都没有挑一下。

“众爱卿说得都有道理,顾藏你是怎么想的呀?”

闻言,其他的大臣一听到了之后,瞬间就闭嘴了起来了。

他们能在官场里面呆这么久的话,自然也是有自己的道理的,他们也懂得察言观色。

对于皇上这个举动来说,表面上是一种询问,但是对他们来说多少还是有一些不好接这个话题。

顾藏似乎早就已经察觉到了一样,一副非常坦然的样子。

“微臣一切听从皇上的意见。”

在一旁的皇上一听到了这句话之后,直接就冷哼了一声,什么话都没有,再说了。

其他的人更是不敢说话了,皇上也没有再去询问一些什么了,这件事情就这样过了。

……

三皇子和顾藏两个人正往外面走呢,突然间就被太子给喊住了。

“你们俩到是走的挺快的。”

在一旁的三皇子一听到了之后,脸上充满了笑脸。

“这不赶着用膳去吗?”

他们上朝的时间又特别的早,一站又站那么久,还真的就是有一些饥饿了起来了。

但是又没有办法,每天都得起那么早,然后又得在那么久,每天下朝就是想要赶紧回家。

太子一听到了之后,于是直接就邀请了一番。

“那还不如来本王哪里吃。”

在旁边的顾藏和三皇子也没有拒绝,毕竟三个人对于某一些事情来说,还是非常的统一的。

而且他们之间也有一些默契,聊的一些事情也是特别的高兴,所以一个个的也开心。

见此,太子让他们准备的东西也是非常快的就到了。

他突然间就想起了在锦州的事情。

“对了,你们上次的疫情,还真的是非常的危险啊。”

三皇子一听到了之后,直接就摇了摇头。

“皇兄有所不知!当时的情况的确是有些危急,但是最后呢,还是被我们摆平了。”

他们也是打心里面的高兴和骄傲,毕竟能为百姓做的一些事情,他们也乐意。

顾藏也是特别的认同的。

“只能说是好险吧,幸好所有的事情都已经解决完了。”

如果那件事情还没有解决的话,说不定自己现在还得待在那个地方,说不定还会被传染上。

太子一听到了之后,反倒是非常的有兴趣了起来,三个人就这样子聊了起来。

他们聊的也是特别的愉快,同时也聊起了这天下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