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徐正扬一言不发,二人再次扭打起来,绵儿的脚踝方才有些受伤,此刻有些动弹不得,只能站在一旁瞧着二人。

场面一片混乱,却无人注意已在院墙上潜伏已久的言飞凰。言飞凰早在盐商与徐正扬开始交手之时,便已经蹲在了院墙上。

这二人他谁也看不上,本准备坐观上壁,待二人两败俱伤之时,他再出手营救绵儿。可不想绵儿竟阴差阳错的出现,引得场面一片混乱。

言飞凰双手环胸,面上带着些讽刺的笑意,瞧着已经乱作一团的局面。瞧到时机成熟,他猛然从院墙之上飞下,趁着二人不注意之时,一把将绵儿抓住,再次飞到了院墙之上。

徐正扬迅速察觉到这不速之客,手中挡下那盐商一招,便快速喊道:“停!”

盐商业反应过来,他瞧着已被带上院墙嗯绵儿,快步向前几步,朝着言飞凰怒声道:“你是什么人?你想做什么?快些把人给我放下来!”

徐正扬此刻已经面色铁青,长袖中的双手早已紧紧的握成了拳头,朝着高处的言飞凰咬牙切齿道:“言飞凰!你做什么?”

言飞凰瞧见他这副模样,只觉得心中舒坦,好像这些天的劳累奔波,也算不上什么。

“如你所见,抢人。”言飞凰嘴角扬起了一抹得意的微笑。

盐商听到这话,也瞬间焦急起来,怎么一个徐正扬还不够,竟又来一个男人?

“这位公子,我见你样貌俊秀,怎么非得抓着我的夫人不放?可否借一步说话…”盐商见言飞凰与徐正扬针锋相对,他便报起了侥幸心理,万一这男人之是来膈应这徐正扬的呢?

“呸!真是不要脸,抓着别人的妻子不放,还敢说是你的夫人?”徐正扬转头对着盐商狠狠的啐了一口,满目皆是瞧不起他的模样。

不等盐商回话,他便又将目光投向了言飞凰,冷笑道:“众人都说容王殿下爱民如子,我瞧着你也不是个什么好东西。家中已经有了悠悠,如今连这样貌一模一样的也要抢回去么?”

想起李悠悠,徐正扬再次不甘心起来,他实在是不知道这男人到底有什么好!

言飞凰居高临下的瞧着徐正扬与盐商,一副置身事外的模样,好似之是在看一场好戏。

听完徐正扬的恶语,他竟哈哈大笑起来:“徐正扬,你这是嫉妒我么?”

言飞凰故意将语气放的轻佻,就是为了膈应这不知好歹的徐正扬!

徐正扬果然被激怒,但却因为言飞凰身在高处,徐正扬并未半分气势。

“你…!言飞凰,你不要欺人太甚!”徐正扬怒声道。

言飞凰眉头一挑,这徐正扬一副小肚鸡肠,他实在懒得理他。

“哼,徐将军何必这么生气,难不成是气恼你自己既留不住悠悠,又留不住绵儿吗?”言飞凰再次出声。

不等徐正扬再反驳什么,言飞凰便腾空而起,施展轻功带着绵儿快速离开。

盐商眼睁睁瞧着绵儿的身影消失在院墙上,便要快步追上去。

他将将走出几步,便被一个拉力重重的拽回了原地。

“徐正扬!你做什么?难不成你得不到,就不让我得到么?”盐商方才听了言飞凰的只字片语,便主观臆断这徐正扬也对绵儿有意,便恶声怒吼道。

徐正扬此刻正在气头上,听到盐商这番言语,更是气愤起来。长剑一闪,二人再次扭打起来。

又过了不知多少招,两人均有些体力不支,终于在徐正扬的一个防守招数过后,盐商被远远的弹了出来。

二人再次怒视着对方,恨不得将自己对面的人千刀万剐。

“你这贼人,抢劫了我们宁王军营的军资不说,竟还劫持了徐将军,还想将他的妻子占为己有!我今日定要将你千刀万剐!”徐正扬语气中全是怒意,再次摆出攻击的姿势。

盐商却突然哈哈大笑起来,声音中却全是冷意:“军资?什么军资,这都是老百姓的骨血!”

他深深一上一口气,仿佛对宁王厌恶至极。

“宁王一声声的说着要一统天下,做绝世明君,可他究竟做了些什么?擅自占领捷城不说,还整日剥削百姓,你那军资,可是寻常百姓家两年的粮食!你们这些明早很走狗,整日在军营中贪图享乐,知道什么?”

徐正扬身形一顿,这些话他在那富商嘴中也也听说过,他此刻心中竟有些摇摆不定起来。不过片刻,责任再次占据了头脑,他直视着那盐商,冷声道:“怎可只顾眼前利益?你们这些目光狭隘之人!”

盐商再次冷笑,怒声反问道:“你倒是告诉我,什么是眼前的利益?宁王他除了抢掠,还做了什么能够让百姓拥护他的事?”

徐正扬一时说不出话来,盐商此刻更是痛恨宁王,只想与眼前的男人一绝死战,分个胜负出来。

空气中传来一阵火药味,二人皆是拿着长剑,不停的盘旋着。

终于,徐正扬率先出手,直直将银剑刺向盐商的胸口,想要一击毙命。盐商同样反应迅速,他快速向后躺去,脚步在地上划出一道划痕,那银剑直直从他的面上掠过。

盐商猛一回头,手肘便向后击去,徐正扬再次躲闪,用手臂挡住了那重重一击。

二人的距离瞬间近了起来,手肘也互相锁着,皆是恶狠狠的怒视对方,谁也不肯放松。

一阵僵持之后,徐正扬率先进行腿下动作,盐商大惊,快速送开手肘,连连向后退了几步,徐正扬见时机成熟,假意要再次用手肘攻击,实际却使用声东击西之际,刹那间将长剑驾到了那盐商的脖颈上。

“你输了。”徐正扬稳住胸口那股气息,冷视着那盐商,平声道。

那盐商身形顿住,将长剑扔到了地上,转瞬便发出了几声大笑,一副视死如归的模样:“呵!有种你就杀了我,我告诉你,因果报应循环,宁王,还有你们这群走狗,全部都会不得好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