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地牢…地牢里的人没了!”那小厮面色惶恐。他方才去换班时,地牢中一片寂静,他心中犹疑,走进地牢时,却发现里面已经空无一人。

“什么?”盐商大惊。地牢里的人跑了便跑了,他倒是不在乎,可那地牢中的人却与绵儿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倘若他找到绵儿,定会将绵儿带走。

盐商此刻全然没了方才那股愤怒,他做出一副假笑,向徐正扬拱了拱手:“徐将军。家中有些急事,我就不奉陪了。”

瞧着盐商瞬然变了焦急模样,徐正扬心中十分疑惑,方才那盐商还要与他刀剑相向,这小厮一来禀报,他便瞬间变了颜色?

而方才提到那富商被杀时,盐商的反应明显不对,难不成这盐商与那富商是一伙的?

“公子有什么急事?不如带着正扬一起前去,说不定正扬还能为公子出出法子。”徐正扬面上挂上了一丝微笑,直直瞧着那盐商。

盐商此刻心急如焚,哪有时间再与这徐正扬纠缠,他快步走出几步,甩了甩手,快速道:“就不必劳烦徐将军了,只是些我的家事,将军恐怕不便参与。”

说罢,他也不等徐正扬反应,便快步向后院走去。徐正扬面色一沉,此刻他心中更是怀疑,见盐商想要匆匆离开,也大步跟了上去。

“公子走这么快做什么?不让我跟去看看,怎么能知道我解决不了呢?有时候只怕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啊!”徐正扬一副欠揍模样,死死的将那盐商跟着。

方才本因为富商的事,盐商就想同这宁王的走狗一绝死战,可传来地牢那事,他着急去找绵儿,却又被这徐正扬拦下。

此刻这盐商已是忍无可忍,他面色一暗,直直从自己的腰间拔出了银剑,趁着徐正扬不注意时,一剑向他刺去。

徐正扬从前好歹也是捕头,自是有些本事在身,只瞧他身形一闪,便稳稳的躲过了迎面而来的长剑。

“这就是公子的待客之道么?”徐正扬冷笑一声,出声嘲讽道。

盐商同样不屑,冷声道:“客?你倒是将自己看的高贵!”

徐正扬眸光一暗,一阵白光闪过,他腰间的长剑已被他稳稳的握在了手上。盐商毫不示弱,快速冲了上来。

那剑刃从徐正扬的耳边划过,徐正扬微微侧身,向后退了两步。盐商见徐正扬似有躲闪之意,心中只对他剩下冷嗤,再次追了上去。

徐正扬嘴角扬起一抹诡计得逞的笑容,他不过是故意退让,好将这院子绕一整圈,说不准便会有意外收获,却不想,这盐商竟然蠢笨至此,就这样轻易上当了!

盐商不停的向徐正扬出着招数,可徐正扬除了向后躲闪,再无其他反击。他心下一沉,隐隐感到什么地方有些不对劲。又仔细回忆了徐正扬退后的路线,他突然明白过来,这是在整个院子中绕圈啊!

“卑鄙!”盐商啐了一口,暗暗骂道。

徐正扬见盐商一副明了模样,冷冷嘲讽道:“还不算太笨!”说罢,便飞身离去,盐商暗暗咬牙,快步追了上去。

可不能让这余归晚见到绵儿!

自言飞凰来过后,绵儿便在屋内坐立不安,听到屋外传来“叮叮咚咚”的打斗声,她心中一惊,快步走向房间门口。

当她伸手去推门时,才猛然回想起来,今日盐商走时,任她再怎么劝说,那盐商还是将她锁在了屋内。

屋外的打斗声越来越来越大,甚至还传来了其他人的喊叫声,好似打群架一般。

绵儿心中愈发着急,不停的在门口踱步着,她猛然向门口望去,今日盐商走的太急,门锁并未完全将房门封住,此刻正留着一条两指宽的门缝,而那门缝中,正歪歪斜斜的卡着半边门锁。

她的脑海中灵光一闪,快速从头上取下了一根银簪,朝着那门锁撬去。

可银簪一碰到那门锁,门锁便被撞得离开几分,绵儿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她观察半晌,用手将那房门使劲推搡了几下,那门缝突然变大了一寸,此刻她整好能将自己的整只手伸出去!

她一只手将那门锁扶住,另一只手用银簪不停的动着,那门锁传来“咔嚓咔嚓”的声音,不过几下,“咚”的一声传来,那门锁与发簪同时掉到了地上。

绵儿心中一喜,双手将房门推开,入目的便是正在你攻我守的徐正扬与盐商。

二人听到声音,双双向这边看来。

徐正扬身形一顿,眉目中闪过几分了然:绵儿果然在这!

盐商面色一沉,追着徐正扬的步伐都乱了几分:大事不好!绵儿被发现了!

二人互相怒视一眼,便同步向绵儿奔来。

徐正扬率先抓住了绵儿的一只胳膊,快速朝出口那处走去。

盐商单手一甩,一把长剑突然从天而降,直直插在了徐正扬的跟前,挡住了他的去路。

“把人留下来,我就当你离开,不然,可别怪我不客气!”盐商面容冷峻,狠狠地看着徐正扬。

徐正扬嘴角挑起一抹轻蔑的笑意,瞥了他一眼,回复道:“那就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他从小习武,难不成会怕一个商人不成?

盐商此刻彻底被激怒,他好不容易将绵儿哄到自己手中,怎么能让这个男人轻易带走?

他身形一闪,再次攻击了上去,又害怕误伤到绵儿,剑法也变得小心翼翼起来。

徐正扬单手回击,另一只手也死死抓着绵儿不放,不停的向出口跑去。

绵儿此刻觉得自己便是那提线的木偶,任由二人不听的摆弄着,徐正扬再次躲闪,绵儿来不及跟上,脚步虚晃一下,便要朝着地面摔去,却也同时挣脱开了徐正扬的手。

盐商趁机而上,想要再次抓住绵儿,却被徐正扬的一把长剑挡开。

“徐正扬,你究竟想做什么?整个辽城都清楚,绵儿已是我的女人!你快些给我放手。”盐商被一次又一次的洗刷,此刻已经愤怒到了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