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当楚末乘坐着装载号来到雾吹山的时候,博伽茹已经将那只怪兽吞噬殆尽。

楚末直接带着小好驾驶着急速号来到了地面。

“小好队员,你现在立刻启动艾雷米库拉斯,牵制博伽茹,龙,未来,你们在空中对博伽茹进行打击!”

“明白!”

随着楚末的命令下达, 两架战斗机开始抵近博伽茹,不过,这个时候,博伽茹刚刚吃饱,在它看来,这些人类就是来给它送餐的。

毕竟,在飞机上的梦比优斯, 这不是在给她送餐是什么, 担心她吃不饱吗?

所以, 当飞翼号对着博伽茹冲过去的时候,博伽茹蒲扇大的爪子,对着飞翼号就扇了上去。

不过,在被真理奈提醒了过后,龙躲过了这次攻击。

只是,在飞翼号准备在空中进行一个回旋之后,准备继续攻击博伽茹的时候,博伽茹开始使用了她的能力。

念力!

没错,博伽茹直接用念力不断地拉扯着飞翼号,将飞翼号拉向自己的身边。

不过,在天空中的另一边的未来驾驶着装载号朝着博伽茹发出了一串激光。

只是,激光没有打中博伽茹,反而让博伽茹将注意力放在了未来的身上。

而龙他们两个也借助这个机会,朝着远处飞去。

“快来吧!梦比优斯!”

博伽茹直接动用了念力和未来进行交流。

小好则是拿出了艾雷米库拉斯的胶囊。

“要战斗了哦,米库拉斯!”

小好找到了一个相对靠前的位置, 将米库拉斯放上了通讯器上面。

“拜托了, 米库拉斯!”

伴随着一阵绿色的粒子光的出现, 米库拉斯蹦跳着出现在了博伽茹的对面。

不过,这次的米库拉斯没有选择逃跑,它甩了甩自己的身体,就朝着博伽茹冲了上去。

一记地球上投,米库拉斯借助助跑的力量,让自己化作了一发炮弹,直接砸在了博伽茹的身上。

博伽茹这次直接被米库拉斯压在了身体下面,而米库拉斯的这个表现,也让大家感觉非常的不可思议。

没想到被修复了的米库拉斯,这次表现出来的战斗力竟然这么强大,而且米库拉斯也没有再表现的非常胆小,这个小家伙,现在完全就是一副斗志满满的样子。

slkslk.

龙看到这一幕,本来还想趁着现在这个机会,对博伽茹发动攻击。

不过,真理奈阻止了龙这种非常不理智的行为。

因为刚才的逃逸,飞翼号的发动机几乎已经运转到了极限状态,这种情况下,外进行战斗,是非常不理智的,也更容易出现伤亡!

所以,为了他们两个的安全,同时也为了保护飞机,龙只能骂骂咧咧了一句,找了一个空地,将飞翼号降落了下去。

此时,天空中也只剩下了未来驾驶的飞翼号。

楚末对于米库拉斯的这次表现,也感觉非常的不可思议,看来这个小家伙也不是那么的不堪大用,或许,自己的目光也不能一直看向一些比较邪恶的强大怪兽。

至于一些性格很温和的怪兽,自己也可以增加一些关注。

当然了,这个想法也只能在这场战斗过后,自己找个机会实践一下。

米库拉斯又是一阵蹦蹦跳跳,试图再次对着博伽茹来一发肉弹冲击。不过,同样的战术不可能桑博伽茹上当两次。

博伽茹的手中释放了一阵紫色的烟雾,这些烟雾直接进入了米库拉斯的体内,然后米库拉斯这个小家伙的身体就被博伽茹控制着歪歪扭扭的倒在了地上。

见状,楚末将手指放在了太阳穴的附近,同样发动了念力,帮助米库拉斯对抗博伽茹的控制。

博伽茹见状,狭长的眼睛看向了楚末,小好被这家伙的注视给吓了一跳,不过在反应过来之后,小好又鼓起了勇气,将手放在嘴边呈现喇叭状。

“快站起来啊,米库拉斯!”

在又接下了几发博伽茹的攻击之后,米库拉斯的整个身体消失在了大家的眼中。

“这是,内隆嘎的隐身能力?”楚末有些迟疑的看着已经处于隐身状态的米库拉斯。

话说,GUYS的那些科研人员到底给米库拉斯塞了多少怪兽的能力进去。

未来在天上对着博伽茹的后背发动了激光攻击,不过,这些攻击虽然也击中了博伽茹,同时也激怒了博伽茹。

在未来还想再来一波攻击的时候,博伽茹猛的转身,手掌中紫色的能量球再次出现,直接打在了装载号的引擎上面。

无奈,未来只能将急速号紧急脱离,抛弃了装载号。

失去了控制的装载号就像是一只折翼的鸟一样,落在了山里,发生了大爆炸。

好在未来脱离的及时,并没有造成机毁人亡的惨剧,当然,未来也不能现在就变身。

见到未来呗击落,空和真理奈对着博伽茹使用能量枪,进行射击。

只是,这种程度的攻击落在博伽茹的身上,连给这家伙挠痒痒都费劲,更不要说阻挡这家伙的前进了。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