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话说,这是怎么回事?”

楚末指着小好怀里的小艾雷王问道。

他这段时间可没有放小家伙出来,再加上这个小家伙的样子什么的,好像和米库拉斯差不多的样子。

“这个是因为……”丸秘书立刻就想着要解释,却被老鸟给直接捂住了嘴巴。

这个家伙,是看自己现在还出丑出的不够吗?能少一个人知道就少一个吧!

“不过,这个小家伙看样子还不错的样子。”楚末笑了笑, 走到小好的身边,碰了碰小艾雷王的触角。

然后这个小家伙的身体微微的颤抖了一下,对楚末竟然是有一些惧怕。

这个小家伙在小好的怀里动了动,然后就因为GUYS超越技术的限制,直接变成了粒子状态消失在了空中。

“也就是说,这个小家伙其实是因为一些小故障, 无意中被制造出来的。”

楚末又撩拨了一下这个小家伙的身体,惹得小艾雷王从楚末的肩膀上跳到了桌子上又消失不见了。

见小艾雷王再次消失,楚末拍了拍手,然后又环视了一圈。

“龙去哪里了?还有未来好像也没有在这?”

“这个嘛!”迫水队长笑了笑,“你也知道,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适应一下剑就是芹泽前对长的事实。”

说到这,就算是迫水其实都有一些惊讶,毕竟,当时他能够和佐菲建立羁绊,那是因为当时佐菲救了他,并且佐菲还给了他一些忠告。

而芹泽队长能变成奥特曼,不对,这个叫剑的巨人,很可能被什么东西给影响了。

因为正常状态下的奥特曼就没有这种形态的,也没有为了消灭怪兽,而这么不顾其他星球上的生命的存在。

所以,这个剑肯定是出了什么问题,要不然的话, 他也不会追到地球上。

言情小说吧免费阅读

“所以,总部终于将米库拉斯的胶囊准备好了,也就是说,这个小家伙以后可能会直接进入到GUYS的作战序列吗?”

“如果实验不出错的话,应该是这样的。”迫水队长还没有说话,旁边一直为了显摆的老鸟总算找到了自己能参与的话题。

“这样吗!”楚末点点头,没有再继续问下去。

他现在最大的任务其实是布置针对博伽茹的陷阱,现在,他的怪兽们已经被准备好了,就等着找一个合适的地方,然后布置上诱饵,就可以等待博伽茹上钩了。

“那么,实验的事情,我就不去了,我想趁着这个时间,去找一下以前的档案,或许能够找到一些对付博伽茹的办法。”

“好的,辛苦了!”迫水队长站起来,笑着和楚末说了一句。

楚末也是向大家点头致意之后,笑着离开了司令室。

走出司令室之后,楚末的手中就出现了一枚勋章,凯撒德西比的勋章。

“这次,也不知道这个家伙会不会上钩呢!”楚末吹了一下勋章,身体消失在了原地。

……

龙站在了他以前和芹泽队长经常来的地方。

看着远处的风景,主要还是远处的城市。

看着远处平静的城市,龙在心里默默地说着。

“芹泽队长,我没有辜负你的期望,现在的GUYS也可以很好的保护人类,帮他大家。”

“所以,请你放心吧!”

龙的拳头逐渐握紧,他在心里还是不能接受芹泽队长已经死去的事实。

不对,不能说是死去,而是他会如此冷漠的对待他,对待梦比优斯奥特曼。

为了消灭敌人,竟然会主动攻击梦比优斯,想把博伽茹一块杀死。

更可怕的是,当时他叫下芹泽队长的时候,队长竟然不认识自己了。

这件事对龙来说,简直比杀了他还要恐怖。

对他这么好的芹泽队长,没有阵亡的芹泽队长,当他看到芹泽队长的照片的时候,都别提有多高兴了。

但是当他听到副队长说芹泽队长是剑的时候,就别提他有多绝望了。

更不要说大家在讨论的时候,还隐隐约约将剑列入了敌人的行列,这种时候,龙的内心能高兴才怪!

未来这时候走到了龙的后面,和龙一块看着远处的风景。

“我就知道你会来这里,毕竟,这里可是我们初次见面的地方。”未来看着龙,脸上露出了笑容。

“才不是这样呢!”对于未来的话,龙突然说了一句。

“这里啊!是我和芹泽队长的回忆之地!”

这样说着,龙的思绪逐渐的放空,仿佛回到了那个和芹泽队长相处的日子。

当时的龙对于一件事耿耿于怀。

因为以前的防卫队几乎没有在不依靠奥特战士的情况下,单独打倒了怪兽的例子!

所以,当时的龙的想法对于GUYS,其实是抱着怀疑的态度的。

因为,既然只依靠奥特战士就能够保护地球,这样看来,防卫队好像真的没有存在的必要,至少,重要程度确实不那么高。

当时的芹泽队长的回答让龙至今还是记忆犹新。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