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光之战士来了,我们应该就安全了吧?”纳布女王咽了一口口水,眼神中充满了希翼。

它们是真的不知道,安培拉星人怎么会派遣两位黑暗巨人来它们纳布星。

这以前也就是派一台英普莱扎,光之巨人一来,它们的危险自然就解除了。

再加上这周边的星球都知道,它们纳布星是由光之国庇护的星球,所以相处的都还算愉快。

纳布星本身又是一个盛产能量核心, 所以各种防护罩更是堆的飞起,种种因素的加持下,纳布星一直就没有经历过多大的磨难。

只是现在看来,它们的好日子很显然是到头了。

纳布女王和那些大臣们都不敢想象,一旦奥特曼也被打败, 那么以前那些窥伺它们星球的矿产的家伙, 会以一种怎样的速度, 将它们的星球变成采矿场, 人民遭到奴役。

光想想这种场面,它们就已经开始颤抖了。

希特拉和达拉姆看着赶过来的泰罗和爱迪,特别是爱迪奥特曼,如果没有必要,他们两个真的不想和爱迪奥特曼作战。

毕竟,他们还是做过一段时间的战友,一起对抗过入侵地球的宇宙人和怪兽,也算是一起扛过枪的兄弟。

“希特拉,达拉姆,快束手就擒吧,我想,你们当初进攻宇宙监狱一定都是误会,只要解释清楚就可以了。”爱迪奥特曼试图挽回希特拉和达拉姆。

因为在他看来,希特拉他们两个就是被黑暗力量给蛊惑了,没错,罪魁祸首就是被关在宇宙监狱里面的楚末, 只要希特拉他们接受奥特之王的教诲, 一定可以成为一名好的,对宇宙有帮助的好奥特曼的。

希特拉摇摇头,看着眼前的这个熟悉的身影,回不去的。

不光是自己老大的立场,就是自己的老大,也不是想着全力和光之国进行合作的。

他们合作的一切基础,其实都是有塔尔塔罗斯这个共同点的敌人存在,如果最后塔尔塔罗斯被干掉了,那么,他们之间的那种默契自然会被打断。

更何况,在光之国的印象里,老大还在被关进宇宙监狱里呢,怎么可能会出来捣乱呢?

“不要再说了。”希特拉打断了爱迪奥特曼的长篇大论。

“我们两个,可不是你的学生,我们现在是皇帝陛下的黑暗四天王之一,我们之间,是敌人,废话少说,开始战斗吧!”

说完,希特拉和达拉姆两个就朝着爱迪和泰罗冲了过去。

希特拉他们刚动身,旁边早就控制不住想要动手的泰罗就冲了出去。

四道强大的身影在纳布星的上空展开了激烈的战斗。

近身肉搏,激光对射,各种能力几乎都被他们四个巨人使了出来。

在宇宙中默默关注的那些宇宙人简直都要看呆了。

这两个黑暗巨人不愧是进攻过光之国的强者,敢直接和光之国硬钢的,果然都是狠人啊!

还有,光之国的奥特兄弟的战斗力也确实非常的强大,双方现在表现出来的战斗力,已经超过了宇宙中百分之九十的人了。

一想到这,有好些原本对纳布星和地球都有想法的宇宙人就有些打退堂鼓了。

毕竟,老牌的奥特战士非常强大,那么作为新兵的梦比优斯,肯定也不会弱到哪里去,自己万一在地球上翻车了怎么办?

宇宙中的星球这么多,适合入侵的星球也有不少,没必要按着一颗地球不放手嘛!

毕竟,它们又没有安培拉星人作为黑暗大皇帝的那种实力,硬抗光之国,根本没这个必要。

不过,有人退缩,自然也有自认为实力很不错的想要拼一把。

毕竟,搏一搏,单车变摩托,万一地球上的梦比优斯,他战斗力不怎么强呢?这不就是一个机会嘛?

所以,在外太空的那些宇宙人,此时可谓是心思百转。

希特拉对战泰罗,达拉姆对战爱迪。

希特拉凭借着自己的空间能力,和泰罗算是打的有来有回,达拉姆则是凭借着自己皮糙肉厚,抗揍的特点,和一直在耍杂技的爱迪奥特曼也是打的不相上下。

不过他们四个在这里进行战斗,可苦了下方纳布星人了。

特别是四位巨人战斗时不断溢散出来的能量波,冲击着纳布星逐渐摇摇欲坠的防护罩。

刚刚的达拉姆更是因为一个没有留神,被爱迪奥特曼打中了他的胸口,整只奥更是直接砸在了纳布星的防护罩了。

这一砸,可谓是将整个纳布星的防护罩那最后一根稻草给彻底压垮。

纳布王城里那些维持防护罩的能量装置,直接在纳布星战士的眼中,碎裂了。

没错,本来就承受着巨大压力的能量核心,被接连不断的能量冲击之下,本来就是岌岌可危,达拉姆的这一撞,其实也算是结束了纳布星的侥幸心理。

“轰隆隆!”

达拉姆的身体朝着下方落去,砸在了一片建筑之上,然后因为冲击力的原因,他的身体又超后方滑行了好长一段距离。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