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本来平静的司令室,此时已经是警铃大作,队员们看着雷达上的图像,一脸的不敢相信。

尤其是老鸟和丸,更是有些惊愕。

“这是怎么回事?”

“在和GUYS海防进行了短暂的交手之后,巴顿已经再次返回了霓虹列岛。”

“而且,目标非常明确,在三十分钟之后,就会到达神户!”

“怎么会这样?”老鸟的表情看起来都有些崩坏了。

因为,昨天晚上他才说了,这件事就靠GUYS海防去解决好了。

没想到这只怪兽竟然对霓虹这么痴迷,合着这家伙不肯和GUYS海防硬碰硬,是不是看他们GUYS霓虹支部好欺负来着。

“好了,各位,既然怪兽再次朝着我们的防区冲过来,那么,我们就必须履行我们的责任。”

“GUYS,Sally Go!”

伴随着迫水队长的命令,队员们全部都干劲满满的站起身。

“GlG!”

“等一下。”一个非常虚弱的声音从外面传过来,只见未来包裹着纱布,从外面挣扎着走了进来。

“我也要去!”

“未来,你不必这样,你还受着伤,不必出击。”迫水队长还没有说话,楚末直接来到了未来的跟前, 将他搀扶起来。

“现在你是伤员,那么你就应该履行一名伤员的义务, 好好休息!”

同时, 楚末还用只有他们两个能听到的声音小声的说道。

“放心吧, 你出战的机会有的是,这只怪兽, 就交给我好了!”

说完,楚末拍了拍手,在未来有些不甘心的表情下, 示意他身后的两名医护人员将未来搀扶出去。

“队员们,这次我来带队,队长,没问题吧!”楚末看向迫水队长, 面带微笑。

“副队长,你不是有恐高症吗?”乔治有些疑惑的问出了大家心中的问题。

“这种时候,就算是有恐高症, 我也必须要出击了, 再说了, 队长必须坐镇全局,身为副队长,我这段时间, 也不是在偷懒呢!”

楚末笑了笑,看着大家,直接走出了司令室。

大家见状, 也赶紧跟着楚末走了上去。

坐在急速号的后座,楚末深吸了一口气, 他现在必须要演戏,表示一个刚刚克服了恐高症的人。

“副队长,如果害怕, 现在还有机会退出哦!”

坐在前面的真理奈听到了楚末极速的心跳, 开了一个玩笑。

“不要开玩笑了,我既然坐在飞机上, 就不会轻易下去的。”

说着, 还敲了一下前面真理奈的头盔。

“好痛的!”

随着龙拉着操纵杆将凤凰号拉上了高空,朝着天空中飞去。

……

霓虹海边, 巴顿扑棱着翅膀, 朝着海岸线的方向飞去。

“根据测算, 巴顿的毒囊中的连接着它的动脉,只要能够直接击中了巴顿的动脉, 就可以让它被自己的毒液给毒死。”

“这是真的吗?”听着耳机中哲平的声音,乔治的眼色变得非常的严肃。

因为整个队伍中,只有他的眼神最好,所以,这个时候,也是需要让他驾驶着飞翼号,让他来射击巴顿的毒囊。

“这是根据现有的资料,得出的最大的结论。”

“好,交给我好了!”乔治抿了抿嘴唇,看向了逐渐出现在了雷达上的巴顿。

在后面的装载号上,楚末就轻松的多了,他的手中把玩着一枚勋章,这是巴顿的勋章,同时,为了提防博伽茹捣乱,楚末也拿出了另外一枚勋章,准备在博伽茹出现的时候,让这只怪兽阻止它。

巴顿的速度非常快,它的体型非常巨大,可是它的速度和力量却是不容小觑的。

楚末看着前方紧张的真理奈,笑了笑。

“不用紧张的,真理奈,你看我这个刚刚上天的菜鸟,都没有紧张,这个家伙不要看起来战绩非常不错,可是, 怪兽毕竟是怪兽,最终还是会被消灭的。”

真理奈白了楚末一眼, 对于这位非常严厉的副队长, 她是非常尊敬的,但是尊敬归尊敬,可是对于楚末现在的样子,真理奈觉得,这样真的好吗?

前方可是非常强大的怪兽,那可是怪兽啊!

你能不能表现得就像是在玩游戏一样,稍微严肃一点好不好?

看着逐渐逼近的巴顿,凤凰号直接分离,变成了飞翼号和装载号。

同时,在巴顿刚刚进入了视线之后,飞翼号直接进入了超越模式,乔治死死的盯着前方的巴顿,瞄准镜中的动脉越来越清晰,乔治按下了自己手中的扳机!

一道射线直接朝着巴顿的毒囊飞去,不过这个时候,巴顿似乎也感受到了威胁,直接改变了方向,朝着另外一个方向飞去。

不过,还没等巴顿改变完方向,真理奈和楚末驾驶的装载号同时也开启了超越模式。

“布灵格扇!启动!!!”

“坐稳了哦!”在真理奈的调侃声中,整个装载号直接在天空中卷出了两道龙卷风,将巴顿整只鸟给卷了进去。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