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盛夏伴蝉鸣 > Part652:龙凤胎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肖宁婵怀孕,这事一下子就席卷了叶肖程任四家,白静淑听到消息的时候笑得合不拢嘴,肖俊辉也是激动得一直乐呵呵笑,苏槿凡笑着点点儿子的鼻子,“以后就有弟弟妹妹陪你了。”

任庄彬与程云墨纷纷给叶言夏与肖宁婵道喜,任庄彬还被赵芸薇指着骂了两句,“阿墨夏夏都有孩子了,你什么时候跟宁妃结婚?”

任庄彬想了想,觉得自己是该成家了,说:“那我们过了年找个时间去他们家拜访一下。”

赵芸薇:“……”

你还真是会给我找事!

不过完全不是问题,马上准备礼物。

叶家人每年过年都是大爷爷、二爷爷、叶爷爷三家都走一遍进行拜年。

大年初一肖宁婵跟着叶言夏走了另外两家,拿了一堆的红包,等跟众人回庄园,那些伯伯伯母们拜访了爷爷奶奶后又祝贺他们两个,于是肖宁婵的新年红包多到口袋都装不完。

初二回家,肖宁婵被家里亲人围着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回去的时候又收获一堆的红包,等初三跟任程两家吃饭,肖宁婵拿着红包都麻木了,突然想到如果自己孩子出生,那真是拿红包拿到手软。

大年初七,叶言夏带肖宁婵去做了B超,检查了身体,得到结果的时候叶言夏都不可思议睁大眼睛,怀了双胞胎!

这下众人是真的开心到爆炸,原本还矜持一点只是欢喜激动的叶达博都忍不住喜笑颜开,每天乐呵呵地去上班,搞得公司里的人都心惊胆战的。

对叶家来说,肖宁婵怀孕是大事,但不算稀奇的事,可肖宁婵不知怎么回事,妊娠反应特别严重,吃不下睡不好,每天都精神不振头晕乏力的,看得叶言夏跟四位长辈忧心忡忡又无可奈何。

“宁婵这样真的没事吗?”叶言夏紧张又担忧问周清婉。

周清婉看向吐得天昏地暗的儿媳妇也心疼,但还是说:“这是正常的,医生也说没什么事,过些日子就好。”

叶言夏心疼又无奈,搂着妻子回房,心想等你们出生先揍你们一顿。

正常情况下妊娠反应过一段时间就会好,但肖宁婵不仅没有过去,还愈演愈烈,工作叶言夏都不让她去做了,就请假在家休息,每天两三个人看着,变着花样做东西哄她吃。

在家无所事事的肖宁婵也无聊,就每天带着狗狗逛庄园,跟着明叔整理庄园里的花花草草。

好在她无聊的时候另一个好朋友杨凉汐也跟她同样的遭遇,杨凉汐也是在过年的时候查出有身孕,然后苏沫辰不让她去上班,妊娠反应也是有些严重,不过相对于肖宁婵来说是轻一点的。

两位孕妇在家无所事事,就经常一起聊天说彼此的事了。

某天聊天,两人实在是受不了在家里待了这么久,于是背上书包离家出走了。

M市车站,两人会面,彼此倒了一通苦水后去逛街,在超市买东西的时候遇到网上喜欢的一对夫妻,看着其乐融融的一家三口,两人都惊喜又激动。

下午,离家出走的两人被叶言夏与苏沫辰找到,分别被带去教育。

叶言夏在得到消息的时候担心得心跳都快停止了,见到人忍不住一通数落:“你要去哪儿告诉我一声,自己跑出来出了什么事怎么办?还带着杨凉汐一起,她跟你什么情况你不清楚吗?”

这事确实是自己做得不对,肖宁婵听着他气势汹汹的话也不敢出声反驳,就乖乖地听着。

叶言夏说了一通后心里的火也散得差不多了,看着人问:“吃过东西没有?干了什么?”

肖宁婵乖乖禀告自己到M市后的流程,然后嘟囔:“还没有吃饭。”

叶言夏无奈叹气,伸手把人抱进怀里,“吓得我心跳都快停了。”

另一边的苏沫辰与杨凉汐也是一样的情况,苏沫辰教育了一通妻子后又关心询问起来,随后跟叶言夏肖宁婵一起吃了饭就各自回家了。

回到家里,肖宁婵免不了被长辈们一通教育,众人也觉得一直关她在家里不行,于是请了几位家教老师教她琴棋书画,有事做就不无聊了,而且学习琴棋书画,也是不错的胎教。

这下肖宁婵没办法作妖了,但很是哭笑不得,我学了二十几年的东西,都怀孕了你们还让我学。

杨凉汐得到消息的时候笑了半天,让她好好休息,天天向上。

夏天的知了:哼。

蜗牛:这个确实是很好的胎教,我当初经常给小唯弹琴,他现在一听琴声就想跳舞。

乖巧的小绵羊:好可爱~

粉红猪小妹:我们家小唯当然可爱。

夏天的知了:你要不要脸?

粉红猪小妹:反正小唯是我们家的。

早些时候肖宁婵与杨凉汐离家出走在M市吃饭的时候又遇到了林臣忻一家,机缘巧合下几人因为林安歌(林臣忻与穆柠的儿子)交换了联系方式,后面穆柠把许箴也拉了进去,四人聊着聊着,发现兴趣爱好都差不多,肖宁婵与许箴也发现了对方是研究生时同宿舍楼里隔壁宿舍的校友,而且有些课程还一起上过课,关系顿时又亲密了几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