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盛夏伴蝉鸣 > Part651:怀孕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蜜月旅行结束,叶言夏回公司上班,肖宁婵也回学校整理毕业的资料,对他们来说办婚礼可能对原来的生活没多大影响,但是对于周边的人来说感觉就不一样了,尤其是两人身边的人。

先说叶言夏身边的人,叶言夏作为叶氏集团的少东家,集团的总经理,员工对他基本是没见过什么面,有的人连见都没见过,但架不住人帅多金,公司的女员工可一个个都做着梦。

对于叶氏集团的员工来说,很多人对于总经理的了解都是在公司员工八卦群里知道的,本来五一好好度着假,突然八卦群冒出:“总经理今天结婚了”的消息,一个个都疯了一样,我的梦破碎了。

梦依:啊啊啊啊啊啊。

周末愉快:小晴你从哪儿得到消息的。

庄周梦蝶:经理他们都去喝喜酒了。

梦游天姥:经理他们早就得到喜糖喜帖了。

殇:我看到梁经理发朋友圈了。

殇:呜呜呜呜~

殇:婚礼现场好漂亮,是哪儿啊。

梦依:怎么这么突然,我都没有听说过。

梦游天姥:听他们说老板他们特意盖的房子办喜事。

梦依:啊啊啊啊啊,杀了我吧,这什么霸道总裁剧情。

亿万富翁:我靠,这么豪横!

梦依:人家有钱!

梦游天姥:听说还是中式婚礼。

殇:【图片】

殇:【图片】

殇:【图片】

梦依:中式婚礼,我梦中的婚礼!

岁岁平安:哇~拜堂成亲耶。

云中谁寄锦书来:这样看两人身高好般配。

丝竹管弦:新娘子是哪家千金?

满园芳香:没听说过啊,不知道。

满园芳香:你们谁知道新娘子是谁啊?

众人:“我连他有女朋友都不知道,哪儿知道新娘子是谁?”

千金散尽还复来:叶总都没有带她女朋友来过公司,也没有听说过他有女朋友,突然结婚,会不会是商业联姻啊?

众人一听,觉得这个很有可能,有钱人家的爱情不是这么自有的,原本还在感伤自己富婆梦破碎的众人纷纷同情。

不过她们的自我安慰也没安慰到自己多久,假期结束回公司上班,得知总经理正在跟自己的新娘去度蜜月,顿时变成了被抛弃的怨妇一样。

十五号,叶言夏正式回公司上班,在他进入公司走到办公室的那段距离,几乎公司里所有爱慕他或者八卦的女性都看到了满面春风神采飞扬的总经理的照片。

众人:“心碎(。??︿??。)”

不过还是有几个头非常铁,坚信他们总经理是商业联姻,跟他的新娘子不是自有恋爱的,度蜜月也只是履行职务,然后周五下班就看到了总经理跟他的新婚妻子手挽手亲亲蜜蜜一起下班回家了。

头铁的几人:“毁灭吧。”

不过不等她们反应过来,群里继续发消息冲击她们破碎的心灵。

琪琪:小老板娘好像肖宁婵啊。

庄周梦蝶:我还以为只有我觉得像。

诗酒花茶:肖宁婵是谁啊?没听说过。

琪琪:以前我们部门一个实习生,来实习过几次。

诗酒花茶:哦,这应该不可能吧。

梦依:如果真的是那就是现实版的霸道总裁爱上我了。

殇:你们没有问过经理新娘子是谁吗?

琪琪:问了,就给了我们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梦依:我们经理发的图片也没有新娘子的正脸照,就是他们拜堂成亲的,都看不到脸。

殇:+1。

众人聊着聊着也聊到了其他的地方,到后面知道她们的小老板娘真的是曾经在人事部实习过的实习生,又疯了一遍。

叶氏集团的员工还只是外面,叶言夏与肖宁婵结婚的事对他们来说是茶余饭后的八卦谈资比影响更准确点,但对于叶言夏的亲人来说,办了婚礼跟领了证没办婚礼是很不一样的,就比如说孩子回家的时候,逢年过节的时候,这个儿子带儿媳妇回家那就是理所当然理直气壮的了,就如同五一过后没多久的端午节。

对于肖宁婵的长辈来说,改变大的也是逢年过节孩子回家的事。

肖宁婵第一次在叶家过节,她不习惯,肖俊辉白静淑不习惯,但叶家人可开心了,一家欢喜一家愁,不过肖俊辉与白静淑也没伤春悲秋多久,因为刚吃了早饭不一会儿苏槿凡就肚子疼,然后……要生了!

肖宁婵得到她小侄子出生的时候正在午睡,睡意瞬间就没有了,急忙摇旁边的人让他跟自己一起去医院。

叶家其他人得知苏槿凡生了也都开心,让他们赶紧去医院,同时在思考要给小孩子准备份什么礼物。

肖宁婵与叶言夏到医院的时候苏槿凡的产房可站着一堆人,他们家的,苏家的,都围着苏槿凡床边的婴儿床,然后小宝宝就躺在婴儿床上。

肖宁婵问了她姐两句,然后挤到人群里看小宝宝,只见被子里鼓着小小的一个,小孩子露出来的脸颊有点儿皱巴巴的。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