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盛夏伴蝉鸣 > Part632:最重要的人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苏槿凡怀孕,这事瞬间就让她成为肖家的中心,原本心心念念记挂着女儿的肖俊辉与白静淑完全把肖宁婵丢一边了,让她爱干嘛干嘛去,结婚了再说。

肖宁婵一边为她哥嫂子开心一边委屈巴巴窝一边,合着我现在就完全得不到你们的关注了是不是,我就是多余的。

白静淑扯开她坐到苏槿凡旁边,和蔼可亲看着她,小心翼翼问话:“你现在感觉怎样?医生说多久了?有什么要注意的?”

苏槿凡听着问话愁眉苦脸,小声回答:“我……好像八周了,其他的我没注意,二姐听的。”

肖宁婵毫不犹豫打语音通话给肖心瑜。

“哈喽,小婵婵,有什么事啊?”肖心瑜一听电话就不正经的调侃。

肖宁婵直奔主题:“你今天不是陪嫂子去检查了,医生怎么说?”

众人都屏息敛声等着。

肖心瑜瞬间反应过来,笑意盈盈说:“知道了啊,40天左右,宝宝跟她都挺好的,现在是正常的妊娠反应,最近要注意休息跟吃的就可以了,有些东西要忌口啊,还有别做什么危险的动作,前面三个月后面三个月都要注意。”

众人闻言都点头,白静淑朗声说:“知道,就这样了是不是?她身体营养跟不跟得上啊?”

“婶婶,”肖心瑜哭笑不得提醒,“我们就是检查她有没有怀孕,没有进行全身检查,这个你要知道就去做一个全身检查。”

白静淑恍然大悟点头,“这也是,那就这样了,明天我再带她去检查一下。”

苏槿凡闻言急忙拒绝:“不用了,我没什么问题,医院味道好难闻。”

白静淑苦恼看她。

肖心瑜也道:“你们不用太紧张,就是怀孕了而已,多注意一下就可以了,过些日子再去检查,她现在妊娠反应刚开始,医院消毒水的味道是真的难闻。”

苏槿凡用力点头,一点都不想去医院。

肖安庭与白静淑见此只好随她。

肖宁婵跟肖心瑜道别:“那就这样了哦,小依依睡觉了没有?”

“没,兴奋着呢,今天你们买了一堆玩具,还不愿意洗澡呢。”

肖宁婵闻言哭笑不得,“下次我们再给她买,小依依生日快乐啊。”

“你们别买了,她刚一岁,玩具就堆一个房间了,她五岁前的玩具都齐集了。”

众人都忍笑。

肖宁婵笑着说:“那不是很好,给你们省了玩具钱了。”

肖心瑜哭笑不得摇头,“好了,不跟你说了,有什么事再打电话给我啊,明天爷爷家见。”

“好。”

肖宁婵挂断电话,看向众人,“就这样了,嫂子你感觉怎样?”

苏槿凡淡然说:“挺好的,你们不用这么紧张。”

众人都在心里想:“这是我第一个孙子/孩子/侄子怎么可能不紧张。”

肖宁婵想到明天去爷爷家,“明天告诉爷爷奶奶他们,他们肯定会非常开心。”

“哦对,明天小瑜素素也都在,有什么要注意的问问他们,大嫂也在,我问问大嫂有什么要注意的。”

肖宁婵把发消息到相亲相爱一家人群的心思收起来,对肖安庭说:“明天让哥亲口告诉爷爷奶奶他们。”

肖安庭从知道苏槿凡怀孕后嘴角就没有放下来过,闻言毫不犹豫点头:“嗯,明天我跟爷爷奶奶他们说。”

白静淑嘱咐:“就跟自家人说,你朋友同事这种过了三个月后再说。”

风俗习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该敬畏的还是要敬畏,肖安庭与苏槿凡都点头,表示他们会注意。

白静淑看向苏槿凡,关心问:“明天想吃什么?我去买。”

苏槿凡哭笑不得,“不用这样,吃什么都可以。”

肖安庭与白静淑都不赞同看她,最近都没什么胃口,怎么可能吃什么都可以。

苏槿凡无奈,想了想说:“那青菜粥吧,不要肉,不要酱油。”

白静淑点头,表示没有问题,虽然说就青菜没什么营养,但孕妇吃东西,还是顺着她的心意比较好,吃东西总比都不吃的好。

肖宁婵在一旁看着她妈温柔又体贴的样子微微吃醋说:“我就是捡的了。”

白静淑转头看她。

肖宁婵不等她说话就急忙开口:“别,不用你关心,嫂子最重要。”

白静淑好像又好气,酸溜溜说:“叶家已经把我们的活都干了。”

肖宁婵听言又忍不住开心起来,言夏跟阿姨他们对我确实是好。

白静淑看到她笑得没心没肺的模样心里说不出什么感受,为她找到好的婆家感到高兴,又为自己养了这么多年的人成为别人家的感到难过。

肖宁婵满心眼里都是嫂子怀孕了的事,所以没注意到她妈妈复杂的心情,对苏槿凡说:“你现在有宝宝了,明天去爷爷家后好好休息,五号不用跟我们去看首饰了。”

苏槿凡眼巴巴说:“我挺想去看看的,感觉会很不错。”

肖宁婵无奈,看她哥,然后继续苏槿凡,“你问我哥吧,我做不了主。”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