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盛夏伴蝉鸣 > Part631:惊喜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肖心瑜与苏槿凡到家的时候屋子里人满为患的状态,众人聊天的聊天,玩手机的玩手机,哪个角落都三三两两坐着人。

大半天没有见到女儿,肖心瑜一进屋就直奔霍倾依。

肖宁婵纳闷看她姐跟嫂子,“你们干嘛去了?不是说回来吗?这时候才回来。”

肖安庭在肖心瑜与苏槿凡进屋的时候就往苏槿凡的身边走去了,听到妹妹的问话,同样狐疑地看两人。

肖心瑜与苏槿凡对视一眼,肖心瑜笑眯眯说:“秘密,晚上你就知道了,带了什么礼物给我们小依依?”

肖宁婵急忙去拿自己准备的小裙子,“公主裙。”

肖心瑜看着她手里蓬松buling的公主裙,评价:“不错不错,我们小依依就是要漂亮的小裙子。”

肖宁婵笑眯眯把裙子放一边,继续好奇问:“你们刚才干嘛去了?还以为去给小依依准备礼物呢,又没有东西。”

“是给她准备礼物啊,不过还藏着,到时间就知道了。”

肖宁婵愈发狐疑看她姐,什么礼物搞得这么神秘。

肖安庭也是纳闷看妻子,小声问:“你们干嘛去了?”

苏槿凡摇头,轻声说:“晚上再跟你说,伯父伯母,来打扰了。”

肖安庭听到她跟霍爸爸霍妈妈打招呼也不好再问,想着那就到晚上再说。

肖宁婵看到她嫂子也不说更是好奇,正想再问肖心瑜率先开口转移话题,“程云墨陈映念的婚纱照怎样?你们什么时候来的?”

肖宁婵果不其然被转移注意力,掏出手机给她看,“呐,我拍的照片,漂亮吧。”

肖心瑜看着手机里景美人美的图片,赞叹:“不用修图就是大片了,这是落玉山那边的花海?”

“对,他们早上去园博园拍了,下午在这边,然后还去湿地公园。”

“拍这么多室外的,”肖心瑜一边翻照片一边说,“都挺好看的。”

苏槿凡凑头过去,看到图片里的人与景,给予赞美:“确实是挺好看的,两人身高身材都不错。”

肖心瑜瞄某人,“你还不增肥,瘦成竹竿拍照可不好看。”

肖宁婵扬起下巴傲娇说:“我今天就开始增肥,等会儿吃多了别嫌弃我。”

“呵~”肖心瑜给她一个冷笑自行体会。

肖宁婵继续拉仇恨看她姐,看得肖心瑜控制不住打人。

肖宁婵笑着躲开,看向还看着嫂子的哥哥,打趣:“哥,人都回来了你还看什么,嫂子你们准备了什么礼物?”

苏槿凡闻言醍醐灌顶的模样,看向肖安庭,“东西带了吗?”

肖安庭点头,“嗯。”

“给小依依了吗?”

肖安庭摇头,进屋后他就把礼物放一边了。

肖安庭与苏槿凡准备的礼物是小孩子的玩具,积木、玩具鱼跟小型恐龙乐园。

肖宁婵看到积木就摊在地上堆积起来,肖安庭无语,“给依依玩的你先玩起来了。”

肖宁婵理直气壮:“她又还不会。”

叶言夏上前拉着人的后勃颈把人提起来,冷静说:“起来。”

肖宁婵不情不愿起来。

叶言夏继续开口:“回去后我给你买一个,买一个超级大的,随你拼。”

肖宁婵瞬间没了想怼人的心,急忙拒绝:“算了,拼那个要很多时间,我都没空。”

肖家的兄弟姐妹看热闹的神色,总算是有人治得了你了。

霍家人除了霍枫宸则都有些惊奇,叶家少爷看样子对女朋友确实是不错。

霍启佑想起她嫂子这两天说的话,大大咧咧说:“你们明年结婚啊。”

叶言夏看向他,肯定说:“嗯,到时候会通知大家的,有空的欢迎来喝喜酒。”

霍家几人都真诚祝贺,说到时候肯定会去。

肖安庭想起今天苏槿凡今天提前出门的原因,好奇问:“今天婵婵他们的婚服看得怎样?定下来了没有?”

苏槿凡点头,神色有些激动跟期待,“嗯,很好看,我已经在期待成品了。”

“大概要多久做好?”

“几个月吧,应该要到过年才能拿到,”苏槿凡不确定说,“也不一定,他们说大概要半年时间,快的话三四个月。”

肖安庭看自家妹妹,做个婚服要这么长时间。

肖宁婵收到她哥怀疑的眼神表示很无辜——它就是要这么长时间。

S市的习俗是孩子办满月酒,所以霍倾依的周岁生日就是自家人一起庆祝,外婆那边想来可以,不来也行。

肖心瑜计划明天带老公孩子回家看望父母跟爷爷奶奶,所以肖建民与邓秋香就没有过来,不过肖安瑾、肖安庭与肖宁婵这些舅舅阿姨过来,也算是肖心瑜的娘家人过来给小孩子过生日了。

吃饭、切蛋糕,简单一个流程下来也晚上八点多了,作为肖心瑜的娘家人,肖安瑾等人还是很识趣的,吃了蛋糕没多久就适时告辞了。

出了霍家大门,肖安庭看向叶言夏旁边的人,一脸的严肃,说:“跟我们回去,国庆都没有回过家,爸妈天天念叨。”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