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盛夏伴蝉鸣 > Part624:聊天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发了喜帖,分了喜糖,聚餐的目的也就完成了,剩下的就是吃喝玩乐谈天论地,该干啥就干啥。

“啊~你干嘛?”

肖宁婵被林琳扯着往大厅旁边的尹瑶瑶等人处走。

凌依芸、尹瑶瑶等几人看到林琳扯肖宁婵过来都摩拳擦掌的,虎视眈眈盯着肖宁婵。

肖宁婵被几位好友看得心里发毛,嗫嗫说:“你们干嘛啊?”

秦可瑜抱着胳膊斜眼瞄她,凉凉说:“你说干嘛啊?这么大的事居然都不告诉我们一声,一下子就王炸。”

肖宁婵不怕死说:“如果王炸我就是结婚的时候再告诉你们了,现在提前这么多了。”

众人面面相觑,竟无言以对。

秦可瑜可没打算放过她,恶狠狠说:“赶紧把事情的来龙去脉一一道来。”

众人纷纷点头。

尹瑶瑶举手,说:“我想知道学长什么时候上门提亲的,带了多少东西?”

凌依芸、秦可瑜、林琳闻言狂点头,我们也想知道。

肖宁婵爽快又大方说:“中秋节后一天来我家的,东西……嗯,挺多的。”

秦可瑜愤愤说:“你们订婚的时候都给了这么多了,结婚还给啊。”

林琳纳闷说:“我以为订婚时候给的就是聘礼了。”

肖宁婵摊手,颇凡尔赛说:“我原本也以为是,谁知道他们还带了这么多东西。”

“都有什么?快点说说。”

肖宁婵仰头想,须臾后掏出手机,“你们自己看吧。”

片刻后。

“卧|槽!”

“哇塞~”

“我天!”

宴会厅里的人纷纷把目光转向不停发出感叹声的一群女孩。

“啊~”

“为人师表你爆粗口!”

秦可瑜捂着脑袋双目凄迷看她,这么大一个冲击你居然还不让说说国粹抒发情感,太难受了。

肖宁婵板着脸一本正经说:“我这是在教你,等会儿说多了上课突然冒出来怎么办?”

秦可瑜沉默不语,其实现在九零后主场,上课冒国粹常有的事啊,不过不能说。

林琳才不管她们教育与反教育的事,扒拉着肖宁婵的胳膊差点怼上手机,急冲冲问:“我就想知道这里有多少钱!”

“一百万。”

林琳瞬间没了气力倒在她身上,“杀了我吧。”

“我……去,”秦可瑜刚说一个字又拐口,“现实版的百万新娘。”

凌依芸看着手机里差不多要溢出屏幕的聘礼摇头说:“这已经不是百万了,订婚那时候也这么多。”

“学长是要一骑绝尘啊。”

肖宁婵不好意思说:“我就是随口说说,谁知道他真的就带过来了,害得我爸妈第二天还要存进银行。”

众人沉默片刻,随后纷纷动手揍人,简直是气死了。

肖宁婵笑着躲开,边躲还边火上浇油,“这是事实,你们承受能力太差了。”

“差你个头,我们完全是刘姥姥进大观园了!”秦可瑜气势汹汹吼道。

肖宁婵特不要脸说:“这是让你们见世面了啊。”

林琳站在一旁若有所思,我是不是要写一本霸道总裁爱上我?这可是新鲜出炉的素材。

女孩子说笑吵闹,男生们则现实多了,杨立儒等人知道叶言夏给的彩礼后纷纷吐血,“你这样还让不让我们娶媳妇了,我这十年八年都挣不到这彩礼。”

叶言夏悠闲自在说:“又不是每个人都要这么多,量力而行。”

杨立儒瘪嘴,话是这样说,但现在女孩子喜欢攀比啊。

周锦蔺拍拍他的肩膀,示意他看余鸣松,“你担心什么?老周跟他家的还没有定下来呢,你要做的是向他看齐。”

杨立儒看着余鸣松,忧心忡忡问:“老周你不会也像叶子这么丧心病狂吧?”

余鸣松翻白眼,实诚说:“我倒是想,有这个钱才可以,不然你借一点给我?”

杨立儒急忙讪笑,“别别,做人不能攀比,我们还是平民化可以了,你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啊?你看叶子都准备了。”

余鸣松看向不远处围在肖宁婵旁边的女友,沉声说:“过两年吧,我们打算买了房再考虑。”

杨立儒等人听到他这样说都安静,现在这社会,买房这种事对于小阶级来说还是比较难的。

余鸣松看到众人都不说话了不禁笑起来,“你们这什么表情,房子迟早要买的,不说他,你,你,你,你们不买啊?”

林羽枫慢条斯理说:“其实我不打算在这里买房,我想回老家建个房子,不喜欢现代的公寓房,还是回老家建个小别墅比较好。”

杨立儒狂点头,“这个好啊,建一栋房子比买一套便宜多了。”

“不方便啊。”

林羽枫耸肩,“我还是挺喜欢落叶归根这个词的。”

众人听到他这样说都受到感触,年轻出来打拼无可厚非,但终有老的一天,叶落归根是最好的归宿。

尤书锦大大咧咧喊话:“哎呀,现在说这些没用,先赚钱,有钱想做什么都可以,看看叶子。”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