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盛夏伴蝉鸣 > Part623:告知好友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尹瑶瑶一家的到来让叶言夏与肖宁婵邀请的朋友全员到齐,肖安瑾是亲人,两人要结婚的事他已知晓,所以想要告诉众人的事他在不在场都不影响。

众人寒暄了一阵后肖宁婵小声问叶言夏,“现在跟他们说吗?”

叶言夏阻止:“不急,等下再说,我爸妈他们等下过来。”

肖宁婵不疑有它,想着周清婉他们过来打个招呼,就是跟众人聊聊天,也没什么事,迟一点再说也没什么,反正都过了这么久了。

片刻后,叶达博与周清婉出现在宴会厅,众人纷纷上前跟两人打招呼,肖宁婵站在外圈,看到几个佣人搬着两个箱子放在了宴会厅柱子的旁边,不禁盯着那两个箱子好奇看起来。

“怎么了?”

肖宁婵示意叶言夏看过来,“刚才有人搬进来的,什么?”

叶言夏了然。

叶言夏与肖宁婵要结婚是大事,告诉朋友也是大事,虽然说他们是昨天才决定今天请众人来家里聚餐告诉他们,但是周清婉他们早些天就知道儿子与儿媳妇要在国庆要把他们的婚事告诉他们的朋友,所以早早就做了准备。

叶达博与周清婉跟众人打了个招呼后喊叶言夏与肖宁婵,“过来,东西给你们准备好了,发给他们吧。”

肖宁婵好奇,“什么啊?”

周清婉笑着看她,“打开就知道了。”

其他人也注意到了柱子旁边的两个大箱子,神情都有些疑惑,这是怎么了?

叶言夏带着肖宁婵上前,打开箱子,肖宁婵看清楚里面的东西后怔住了,抬头惊讶看叶言夏。

“爸妈他们准备的,请帖爷爷写的。”

肖宁婵心里掀起狂风巨浪,原本她以为就是叫众人来这里吃个饭,告诉他们一声就好,没想到他们把事情考虑得这么周全。

肖宁婵拿过那些盒子上面的喜帖,打开看,里面的内容跟订婚时差不多,就时间地点这种换了。

肖宁婵把一半请帖给叶言夏,“呐,一人一半,喜糖他们自己拿。”

不知道两人决定明年结婚的杨立儒等人看到他们拿出请帖心里都震惊,嚷嚷:“叶子什么啊?什么事?”

叶言夏看一眼旁边的人,随后看向大厅里的众人,朗声说:“我跟宁婵打算明年三月份结婚,跟你们说一下,先把喜帖喜糖给你们。”说着拿请帖上前。

杨立儒秦可瑜等人目瞪口呆,这么快就决定了。

叶言夏与肖宁婵对应着名字一一发请帖,拿到请帖的众人第一反应都是打开帖子看信息,同时在心里与表情上震惊,要结婚了!

秦可瑜愤然,看着肖宁婵指控:“这么大的事你居然一点儿都没有透露。”

凌依芸更加悲愤:“我天天跟她待一起我也不知道!”

肖宁婵纠正:“中秋后我们就没有见过面。”

杨立儒看向叶言夏,嚷嚷:“叶子你什么时候求婚的?居然不告诉我们一声。”

任庄彬表示抗议:“我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求婚的,突然间就说要结婚了。”

众人听到这话都看向肖宁婵,突然间要结婚,不是奉子成婚吧。

肖宁婵被众人意味深长的眼神看得尴尬跟害羞,羞愤说:“想什么呢?我们明年才结婚,明年!就是提前做准备,先告诉你们一下,让你们准备好份子钱。”

众人继续看请帖,看到里面说的日期心思也收了起来,真奉子成婚也不会这么迟办婚礼了。

“啊~”秦可瑜突然想起一件事,蹿到肖宁婵旁边,小心翼翼说,“你不是有了孩子,过几个月就生了,生了才办婚礼。”

肖宁婵满头黑线,用力戳她脑门,“想什么呢?我们就是办婚礼,提前一点准备而已,没你想的这么多事。”

“这么突然。”

肖宁婵理直气壮说:“不突然,我们早就商量过了,没告诉你们而已,而且我们都订婚两年多了。”

众人听到她这样说觉得也是,订婚两年多了,结婚也正常,纷纷对他们进行贺喜。

叶言夏与肖宁婵莞尔,笑容满面接受了众人的祝福:“谢谢。”

叶达博与周清婉看到大家伙儿拿了请帖跟喜糖,也就放下心回主宅去了。

秦可瑜拿着请帖爱不释手,满眼的惊艳:“这个请帖高级,看这剪纸。”说着把请帖的盖子打开,镂空的剪纸呈现出龙凤呈祥的模样,金边进行勾勒,请帖里面的字用遒劲有力的毛笔写着姓名,不用想了,肯定是叶爷爷的手笔。”

肖宁婵有些好奇地看她手里的请帖,“我都不知道他们弄了这个,确实挺漂亮的。”

秦可瑜笑眯眯说:“这个我要收藏起来,你订婚那个我还藏着呢,这个更漂亮,堪比录取通知书。”

肖宁婵受宠若惊,“大可不必。”

秦可瑜严肃点头,宝宝贝贝说:“要的,这有收藏价值,以后谁结婚发请帖我就拿这个做对比。”

杨立儒哭丧着脸,“那还让不让我们活?”

秦可瑜嘿嘿笑,安慰:“学长,他们这是有钱人的,我们是平民的,不相对。”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