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盛夏伴蝉鸣 > Part613:别宠坏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叶家庄园的清晨总是生机勃勃的,拂晓时分鸟儿就开始叽叽喳喳,等到天完全大亮,八哥与小狗的叫声会陆续响起,人声也会偶尔夹加在其中。

叶言夏房间在二楼,房子在建筑的时候就考虑了防噪声,通常他回来如果还没有起床佣人们就不会上楼打扰,所以即使天已大亮,庄园热闹非凡,他的房间还是安安静静,只有不甚清晰的一点点鸟鸣啾啾。

肖宁婵在这种安静舒适的环境里一觉睡到八点多,醒来时叶言夏不在身边,环视一圈房间没人,就看向床头柜的闹钟,看清楚时间后顿时懵了,愣了几秒后飞快起床洗漱,然后手忙脚乱下楼。

肖宁婵一边下楼一边看大厅里的情况,叶言夏与叶家长辈都不在,只有两个佣人在打扫卫生,看到她都恭恭敬敬打招呼,“少夫人。”

肖宁婵窘,回了个早就四处张望,发现真的一个人都没有不禁好奇,“言夏他们去哪儿了?”

小琴条理清晰回道:“老太爷老夫人去花园散步,先生在书房,太太跟李婶出门买菜,少爷好像跟元宵它们在草地上玩。”

肖宁婵闻言点点头,思考自己要干嘛。

小琴看到人站着一动不动,询问:“要叫少爷回来吗?”

肖宁婵急忙摇头,“不用,你们忙吧。”

小琴跟小芳闻言继续打扫卫生。

肖宁婵四处看了看,发现餐桌上放着早餐,上前拿了杯牛奶跟一个包子就出门去了。

正在打扫卫生的两人看到肖宁婵出了门小声讨论起来,小芳惆怅说:“过些时候少爷就要跟少夫人办婚礼了。”

小琴闻言看一眼她,“怎么?嫁入豪门梦破碎了。”

小芳羞愤地打她,“说什么呢?我很有自知之明的好不好?只是感慨,几年少爷终于抱得美人归了。”

小琴听到她这样说忍不住笑起来,“这确实是,订婚都两年了。”

小芳中秋节的时候回家了,听言四处看了看,好奇问:“听说十六那天先生太太他们带了很多彩礼过去,现金都几盒。”

小琴擦着桌角淡淡说:“嗯,任少爷程少爷还过来帮忙载过去呢,等他们结婚一定非常热闹。”

小芳听言忍不住幻想起来,如果自己结婚有这么多彩礼,那不知道多风光。

不说讨论叶言夏与肖宁婵的两人,肖宁婵拿着牛奶与包子一路啃出去,在吃了一半的时候看到了跟小白元宵在草地上玩的人。

肖小白率先发现了肖宁婵,拔腿就冲她跑去,叶言夏见此顺着它跑的地方看过去,穿着一身浅蓝色长裙的人出现在他眼里,神情下意识变得柔和欢喜,毫不犹豫抬脚向她走去。

须臾,叶言夏看着一手拿着喝了一半的牛奶,一手拿着半个包子的人哭笑不得,“怎么不吃了再出来?我以为你要到九点才醒,正想着回去。”

肖宁婵略显怨念看他,不满说:“你怎么起床都不叫我?”

叶言夏微微一笑,意味深长说:“我喊了,某人不愿意起。”

肖宁婵脸颊发烫,娇羞瞪一眼他,喝牛奶掩饰自己的尴尬。

叶言夏抿嘴忍笑,招呼:“走吧,回去吃,起来多久了?”

“刚起,一个人都不在家,我就出来了。”

叶言夏应一声,给她说家里人的活动,最后发表意见:“你可以再睡一会儿的。”

肖宁婵沉默不语,我又不知道大家都不在家,知道的话我就不急着起床了。

两人到家的时候家里还是安安静静的,原本打扫卫生的小琴小芳应该是上二楼打扫了,整个屋子看起来毫无生气。

肖宁婵见此忍不住感叹:“没人的时候太大了,有点……”

叶言夏不在意耸肩,随后不知道想到什么,嘴角上扬,没头没脑的说了句,“那就靠你了。”

肖宁婵一头雾水看他,“什么?”

叶言夏没有回答,只是凑近亲亲她的脸颊,心情很好说:“走吧,吃早餐,昨晚我想了点有关于婚礼的事,想不想知道?”

肖宁婵瞬间被吸引了注意力,毫不犹豫点头,“嗯嗯。”

叶言夏拉着人到餐桌坐下,看着她认真问:“想不想办中式的婚礼?”

肖宁婵瞳孔放大,脸上一点点露出惊喜的神色,期待又欢喜问:“可以吗?”

叶言夏失笑,慢条斯理说:“当然,这是我们的婚礼,你想怎样都可以,还是你想要西式的?”

“当然中式的好,不过中式很麻烦的哦。”

叶言夏毫不在意说:“三书六聘我都下了,婚礼哪儿会麻烦,反正都是要办的,喜欢中式的?”

肖宁婵毫不犹豫点头,“当然啦,我们的凤冠霞帔多好看,不过这样的婚服很麻烦吧。”

“无事,你喜欢就好,等后面我们就去找时间订制。”

肖宁婵睁大眼睛,不可思议问:“这样就定了啊?”

叶言夏很自然回答:“不然呢?你喜欢我同意,不定了干嘛?”

“不用跟叔叔阿姨他们讨论一下吗?”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