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盛夏伴蝉鸣 > Part612:回庄园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二天还是工作日,叶言夏一大早起来去上班,肖宁婵睡到自然醒后吃了点东西就开始开电脑写论文,写累了或者没思路的时候就看看书,到下午叶言夏下班回来就跟人一起回庄园,昨天答应了周清婉周末去庄园跟他们商量婚礼的事。

叶言夏与肖宁婵回到庄园的时候天色已经完全暗下来,不是特别圆的月亮在天边挂着,偌大的庄园亮起灯火,看起来渺远又庄严。

中秋节就在叶家住了的肖小白听到车声就带着妻儿冲出来了,看到叶言夏与肖宁婵四只狗狗都围着他们摇尾巴,还有扒拉两人裤脚要抱抱的。

叶言夏与肖宁婵哭笑不得,一个一个揉过去,然后带着四只狗狗浩浩荡荡进屋。

叶爷爷叶奶奶看到他们都笑容满面招呼:“回来啦,好几天不见人了,小妹快过来,八月十五也不过来看看我。”

肖宁婵闻言瞬间觉得自己不孝顺,上前挽住叶奶奶的胳膊,乖巧承认错误:“奶奶对不起,这次是我错了,以后一定来看您。”

叶奶奶被哄得心花怒放起来,笑呵呵说:“好,那我记住了啊,十六那天夏夏他们去你家怎样?你爸妈他们都同意了是不是?”

肖宁婵肯定点头,“嗯。”

叶奶奶脸上的皱纹更深了一些,喜笑颜开说:“那就好,可算是定下来了,那明年三月份就结婚了?”

肖宁婵继续点头,“嗯。”

这下叶奶奶可是笑得连眼睛都看不到了,一个劲儿的说:“好,好,好。”

叶言夏与肖宁婵看到奶奶这么开心,也忍不住跟着笑起来。

屋里的佣人看到主人们这么开心,七嘴八舌跟叶言夏与肖宁婵说起这几天叶爷爷与叶奶奶在家里的事,听得两个小的心里开心又难受,爷爷奶奶是真的很好。

叶达博与周清婉回到家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幅其乐融融温馨和谐的场面,心底禁不住一片柔软,笑着打招呼进去,“爸妈,聊什么呢?这么热闹。”

叶言夏与肖宁婵都喊人,佣人们看到主人跟女主人回来,喊了人后纷纷退下。

李婶问话:“老爷夫人,要吃饭了吗?”

叶爷爷看到大家都已经回来,挥手,朗声说:“嗯,开饭吧,今天让小李做了你们喜欢的,都给我多吃一点。”

叶奶奶看着肖宁婵念叨:“哎呦,你怎么每次来都瘦了,是不是都不吃饭的?这样可不行,夏夏怎么照顾人的?”

叶言夏爽快承认错字,“我的错,保证接下来每顿好好喂她。”

长辈闻言满意点头,只有肖宁婵又羞又恼瞪他——说什么呢?

叶言夏坦然自若回视——让你都不好好吃饭,被长辈说了吧,每次回来都瘦了,还好意思瞪我。

肖宁婵收到自家男人不悦的眼神心虚发弱地低下头,委屈巴巴想:“我又没有不好好吃饭,她瘦了关我什么事。”典型的知错不改,坚决不承认错误。

因为知道众人都回来,李婶把晚餐做得很丰盛,味就先不说了,但色与香绝对是有了的,看着闻着都让人有食欲。

周清婉招呼:“先喝点汤,喝了汤再吃饭,饿了没有?”

叶言夏与肖宁婵都摇头。

周清婉也不理会,伸手拿勺子为众人舀汤。

肖宁婵见此急忙站起身,懂事说:“阿姨我来吧,我来就好。”

周清婉知道她在意长辈帮忙布菜不合规矩,也不想让她心里有疙瘩,把勺子给它,“好,你来,要吃鱼头你自己弄啊。”

肖宁婵应一声,先帮叶爷爷叶奶奶舀好,然后叶达博,最后是叶言夏与自己,叶言夏碗里三块白花花的水豆腐,看着就与别人的很不一样。

周清婉看着汤盆里的鱼头,说:“每次鱼头汤都是不吃鱼头,都不知道最贵就是这鱼头了,李姐,这盆汤你端下去吧,我们一人一碗可以了。”

李婶闻言乐呵呵上前把汤撤了,然后让小琴端去隔壁员工吃饭的屋子。

饭前汤,众人也就边喝边聊。

周清婉看向肖宁婵,问:“最近功课怎样?忙不忙?”

“还可以,我们现在都是自由的,就自己写论文,老师偶尔会给一点任务。”

“不用上课的吗?”周清婉惊奇问。

肖宁婵摇头,“不用,我们研二就基本没什么课了,多半研究课题。”

只读了大学并且不了解A大学校制度的周清婉闻言点点头,感叹说:“原来如此啊,都不知道现在大学是怎样的,那这样说你是比较闲的了。”

肖宁婵不语,倒也不能这么说,我还是很忙的,不过我就这样干巴巴说好像没什么说服力,皱眉沉思。

好在叶言夏了解研究生的事,平静开口为自己女人解释:“研究生哪有闲的,除非不想毕业,你看她像闲的吗?闲也不会瘦这么多了。”

肖宁婵听言不悦瞪一眼他,帮我说话也不用说得这么夸张不客气,这可是你妈妈。

叶言夏毫不在意回视——担心什么,我这只是实话实说。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