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盛夏伴蝉鸣 > Part202:恋爱是从告白开始的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Part202:恋爱是从告白开始的

四个姑娘说说笑笑抵达肖安庭停车的地方,一上车尹瑶瑶她们就纷纷与肖安庭打招呼,肖安庭听着几个姑娘的声音,把一堆纷繁的想法全部压心底,温文尔雅地回应。

秦可瑜抱着尹瑶瑶的胳膊小声地感叹:“肖学长还是那么帅!”

尹瑶瑶用促狭的眼光看她,秦可瑜抬起下巴傲娇看她——你敢说不是?

其实她们三个在后面根本没有看到肖安庭长什么样,但是就一个背影已经可以感觉到那个人非凡一般了。

“打扰学长了。”三个姑娘里面唯一理智的凌依芸温温柔柔地开口。

“没事,”肖安庭很有大哥哥的形象,“你们是婵婵的朋友,在学校承蒙你们照顾她了。”

肖宁婵抗议:“什么她们照顾我,都是我照顾她们好不好?”

肖安庭微不可见地扯一下嘴角,一脸的不以为意。

肖宁婵气鼓鼓地嘟嘴表示不满,转头看向三位室友,类似于威逼利诱,“你们仨说是不是?在学校都是我照顾你们啊。”

在别人家家人面前,三位室友很给面子,附和:“对对对,都是婵婵在照顾我们。”

肖宁婵一脸骄傲地看她哥,随后向三位室友撒糖,“我妈做了好多好吃的等你们,等会儿你们要多吃一点。”

秦可瑜用力点头,“放心放心,我是不会客气的。”

肖宁婵嘿嘿笑,给她们介绍路上周边的环境。

很快小车回到肖家所在的小区,秦可瑜看着外面绿树成荫一家一户的小楼房,眼底里满是羡慕,“哇塞,这里环境太好了吧。”

尹瑶瑶与凌依芸一直知道肖宁婵家境不错,本来以为是S市比较偏远的郊区,但没想到还不是郊区就有这么好的房子。

肖宁婵很淡然,“还可以,我爷爷家那边环境比较好,以后带你们去那边玩,这里其实都是水泥地。”

秦可瑜与凌依芸羡慕嫉妒恨地看她,随处可见绿色,你说都是水泥地,要不要这么凡尔赛?

尹瑶瑶家境也是比较不错,只是她的亲戚们都是住市区,听言兴致勃勃地看肖宁婵,“你爷爷奶奶那边很漂亮吗?”

“对啊,翻过他们那边一座山头还有一座影视基地,以后有空可以去那边玩,那里还有很多水果基地,哦对了,中秋节我家水果就自己去那买。”

后面三位姑娘都睁着眼睛羡慕地看她。

说话间车子在肖家院子外面停下,肖宁婵下车开铁门,边上的秦可瑜打量面前三楼半的小楼房,觉得羡慕都不足以表达自己的感情了。

车子驶进院子,白静淑在厨房里看到他们,笑着对旁边帮忙的肖俊辉道:“孩子们回来了。”

肖俊辉很想出去看看的,但是又觉得一个大男人出去对女儿的同学寒暄不合适,于是只是高冷地“嗯”一声。

自己丈夫什么性子白静淑还是知道的,见此莞尔一笑,轻声道:“去外面坐着吧,这里你也帮不上什么。”

肖俊辉也没说什么,应一声就洗手出去了,正好了与进屋在玄关换鞋的众人来一个巧遇。

“爸。”肖宁婵亲昵地打招呼,边弯腰揉揉冲她跑过来的肖小白。

尹瑶瑶她们急忙纷纷打招呼。

肖俊辉对她们点点头,招呼她们进屋,然后让肖宁婵给她们倒水。

肖宁婵一点儿也不客气,“不用倒水的,等会儿就吃饭了,妈不是熬了汤,等下喝汤了。”

肖俊辉恍然大悟的模样,“哦对,你妈妈煲了汤,可以先喝汤,先去喝汤吧。”

肖宁婵看着听风就是雨的肖爸爸也是无奈,好笑地说:“这个不用急,妈还在做菜吧,我先带她们随便走走。”

肖俊辉也觉得自己似乎热情得又无事可做,朝她们笑笑,淡定地转身回厨房。

众人一一换好鞋,路过厨房的时候肖宁婵朝里面喊一句,白静淑转头看她们,露出和蔼可亲的笑容。

秦可瑜她们纷纷带着笑礼貌地喊人,白静淑朝她们喊话,“好好好,先跟婵婵去坐会儿,等下就吃饭了,自己家不用客气啊。”

秦可瑜她们看到肖爸爸肖妈妈如此这般,心里的紧张与忐忑渐渐消逝,心想:“肖爸爸肖妈妈可真好啊。”

肖宁婵招呼三位室友到沙发坐,“你们别一副紧张兮兮的模样,我爸妈都很好说话的,要不要喝水,还是等一下喝汤?”

肖小白从几人进屋后就一直在肖宁婵身边晃尾巴,秦可瑜、尹瑶瑶与凌依芸三位姑娘都不由自主把注意力放它身上,刚才因为长辈们在,她们都不敢放肆,随意表现自己的情感,现在只有她们宿舍四人,三位姑娘也更放松了一点。

“这就是小白,看着比照片里更大更白啊。”秦可瑜忍不住想伸手过去摸摸它的头。

肖小白有些害怕地躲开秦可瑜伸过来的胖手手,肖宁婵揶揄地看一眼受伤的秦可瑜,摸摸肖小白,安抚:“没事没事,这位姐姐喜欢你呢,让她摸摸。”

秦可瑜笑得一脸猥琐,继续伸她的魔爪过来,“来来来,小可爱,让姐姐摸摸你。”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