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盛夏伴蝉鸣 > Part201:偶遇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妹,在干嘛?爸妈呢?”

“爸妈出去买菜了啊,你起来啦,都十点半了,还吃早餐吗?”

肖安庭看着院子里坐在摇椅上抬头看自己的妹妹,感觉心里没由来的一片宁和,微微一笑,“不吃了,等着中午吃大餐。”

肖宁婵嘿嘿笑一下,但还是关心她哥的身体,“还有麦片,你自己冲来喝吧。”

肖安庭点点头,走出去站在院子里,“今天没出太阳,不是很热。”

“嗯嗯,出太阳我就在里面吹空调了,哪儿会出来,你昨晚几点睡的,怎么比我还迟起床?”

“四点多才睡着,跟同学讨论事情。”

肖宁婵睁大眼睛,这么勤奋的吗?

“你们刚开学就有作业啦?”

“我还没有,是张川平,他导师昨天晚上给他们布置了任务,说题目都看不懂什么意思。”

肖宁婵惊恐地眨眨眼睛,这么恐怖的吗?

肖安庭看到她这个受惊的小白兔模样忍不住笑起来,“没这么夸张,就是说说而已,你同学她们什么时候到?”

“应该十一点吧,等下我们出去接她们,她们坐地铁到清和。”

肖安庭无异议,“可以,三个人是不是?”

“嗯嗯,”肖宁婵点头,“刚刚好,吃完饭我们也一起回学校了。”

“东西都收拾好了吗?”

“没什么要收拾的,”肖宁婵看她哥,“你呢?”

“我也没什么要收拾的。”

两兄妹坐在院子里的摇椅上你一句我一句的聊天,肖小白趴在两人脚边,画面温馨又美好。

肖俊辉与白静淑开车到家的时候肖宁婵一股烟儿跑去开门,迎着他们进入院子后又乖巧懂事地把门关上。

“爸妈,都买了什么啊?”肖宁婵关了门后溜达到后备箱,看她爸妈往外面拿东西。

肖安庭已经起身站在一旁接过肖俊辉与白静淑递过来的袋子,肖宁婵也伸手过去的时候肖俊辉两极分化特别严重地开口:“你不用,我拿就好。”

肖宁婵听言也不坚持,毕竟几个袋子,他们男的是可以拿完的,于是揣着手跟在他们后面回屋。

食材调料生活用品,三类就占据了大部分的袋子,后面桌子上只剩下柚子葡萄跟大芭蕉。

白静淑很自然开口:“最近吃的东西杂,芭蕉通便,去学校了拿两个去啊,什么时候吃都可以。”

虽然这件事不知道有没有依据,但是妈妈这样说,肖安庭与肖宁婵还是乖乖地点头。

“你同学她们什么时候到?”

“等一下应该到了,我跟哥去地铁站接他们。”

肖俊辉点点头,本来还打算问要不要去接人,既然这样说,那自己也乐得清闲了。

肖宁婵到宿舍群发了条消息问她们到哪儿,然后翻翻桌子上的东西,“爸,我们没有买饮料哦。”

“哎呀忘记了。”肖俊辉皱眉。

肖安庭无比淡定,“没事,等会儿我们出去买,要什么?”

“椰汁和其正,不要雪碧可乐,我们都不喜欢。”肖宁婵很有主见。

肖俊辉与肖安庭平时是不怎么喝饮料的人,家里开茶楼,平时喝也是喝茶,所以听到女儿/妹妹这样说,两人都没有意见。

三人在客厅里聊了会儿,肖安庭与肖宁婵出门接尹瑶瑶她们,肖俊辉无所事事,于是溜达进厨房帮妻子打下手。

“阿庭跟婵婵出去啦,也不知道那些孩子喜不喜欢吃虾,我们还买了两斤。”白静淑边认真地挑虾线边担忧地嘀咕。

肖俊辉倒一点儿也不担心,“她们不吃阿庭婵婵不是喜欢嘛,两斤也没几个,一下子就吃完了。”

白静淑赞同:“这倒也是,吃不完还可以让他拿去学校,不然今晚去学校也不知道要吃什么。”

肖俊辉对这个也是比较上心的,“嗯,让他们带饭去吧,今天这个天气留到晚上还可以吃的。”

“看看他们的意愿吧,”白静淑嫌弃地吐槽,“有可能想着去学校了随便吃了,都不想吃家里的了。”

肖俊辉急忙安抚:“怎会,这俩孩子向来喜欢吃家里的饭菜,没听到回来都是吐槽学校食堂的嘛。”

“学校食堂不好,外面好啊,五花八门的随便选。”

肖俊辉安静,这也是事实。

被爸妈讨论着的两兄妹此时正在车里讨论今天吃什么菜,昨晚帮室友们选的两兄妹都是喜欢的,但是肖俊辉与白静淑不可能就只买了三样菜,所以讨论菜单讨论得很是激烈。

“我刚才看到青菜是油菜。”

“好像还买了虾,青椒跟鱿鱼。”

“那今天是海鲜大餐啊!”

肖安庭煞有介事地点头,“差不多吧。”

“感觉我就吃菜都可以了,都想吃。”肖宁婵满脸忧愁,这一顿吃下来得胖两斤。

肖宁婵:我妈买了好多菜。

叶言夏:那可以好好享受。

肖宁婵:要胖了。

叶言夏:有失必有得。

肖宁婵挑眉,你说的还挺有哲理。

“他在那边如何?”认真开车的肖安庭突然开口,让沉浸在跟男朋友聊天的肖宁婵懵了一下。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