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最开始他们也没有想到苏丞相的身体会这么差,只不过是下一下就被吓得病倒了。在一天晚饭过后苏锦跟沈淮清坐在一起,处理着明天需要的食材时,说起了这件事情,沈淮清看着面前的苏锦无奈的摇了摇头说道,“真是出乎咱们的意料,没想到吓到你爹了,不会是吓出什么病来吧,到时候怎么办?”

苏锦听沈淮清这么说,嘴角微微一勾,看着面前的沈淮清说道,“你知道这叫什么吗?这叫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当初那是如何抛弃我娘的,现在只不过是吓他一次,是他自己不顶用,只不过被吓唬了一次之后,就病得这么彻底这么干脆,这么差的身子还当什么丞相,不如早些把丞相的位置交出去也好,回家去养老。”

沈淮清听到这里不由得笑出声,一边洗着手上的蔬菜,一边看着苏锦说道,“虽然说你爹看起来就是极不靠谱,不过你这么做,你确定不会把他吓疯或者是吓傻吗?现在朝廷可正是用人之际,如果他这个丞相下去了,谁又能坐得上这个位置呢?”

苏锦冷哼了一声,没有说话之前她曾经看过剧情,在剧情里放了大半天,终于翻到了苏丞相的结局,

书中自有书成像之后的剧情只是寥寥几笔带过而已,不过苏锦却从自己寥寥几笔当中有了新的发现。

因为之后沈棋去当丞相的时候,苏丞相还并未从丞相的位置上退下来,所以苏丞相的结局就是被沈棋亲手关进了监狱。

至于罪名……就算他这辈子什么事都没有换过,但是他的桃李满天下,手底下的学生做错了事,他这个做老师的自然也没办法袖手旁观。

上一辈子沈棋就是用这个办法把苏丞相拉下水的。

没想到沈棋还没有开始动手,苏丞相下线已经被吓了个半死。

自己这个算是无意之间改变了剧情吧……

不过苏丞相这次疯了,到底是一件好事呢还是坏事的苏锦有些说不准,不过她觉得苏丞相这个人太过势利了。

对待自己的学生三六九等也就算了,对待自己的女儿也要分出个三六九等来,尤其是对他和白莲花,完全就是两副样子对待他,就像是见了什么洪水猛兽一般恨不得躲得远远的,可是对白莲花却是照顾有加,几乎是白莲花,要什么他就会被白莲花买什么。

白莲花一出生就过着公主一般的生活。

从小没有受过苦,没有受过累,一想到这里苏锦的心里就觉得极度的不平衡,毕竟她比白莲花年长几岁,而且自己的良心是跟着苏丞相苦出来的,可如今自己的娘无福消受,就连死后连个墓碑都没有。

苏锦虽然不是原生的亲娘所生,但是对于这件事情是感同身受,大概是因为她占了原生的身体,所以原身当中还保留着一些意识。

所以对这件事十分愤怒。

就在夫妻两个人聊天的时候,外面突然响起了一阵敲门声,两个人立刻闭上了嘴,沈淮清景气的看了一眼,外面放下了手里的菜从腰后掏出了一把小匕首,这把小匕首是他平日里用来杀鸡杀鸭的十分的方便轻巧。

同时还能做防身作用,所以一直被沈淮清揣在了身上,沈淮清一听到外面有敲门声,转头看了一眼苏锦,苏锦也仿效了摘菜的时候,有些疑惑的看着门口,毕竟现在天色真的已经很晚了,街上连一个人都看不见,可是这个时候外面就响起了一阵敲门声,这也实在是太诡异太可怕了。

夫妻两个人都没有动,沈淮清锐利的眼睛盯着门口,屏气凝神。

而在这个时候,外面突然响起了苏管家的声音。

“大小姐你赶紧回去看看吧,老爷已经烧得不省人事了,你要是再不回去晚了或许就连老爷的面都见不到了。”

沈淮清跟苏锦对视一眼,两个人的眼中满是迷茫之色,他们两个怎么不知道苏丞相已经病成了这个样子。

只不过是受了惊吓而已,怎么看这架势似乎离走已经不远了,不过苏管家既然来了,他们也不好拒绝,两个人只好收拾了一下,随便拿了点东西就跟着苏管家去了丞相府,到丞相府的时候,就看见所有人都死气沉沉的,而且里弥漫着一种浓浓的药味,苏锦万万没想到,苏丞相已经病成了这样,满院子都是药味,他赶紧拉了一个丫鬟问了一下苏丞相的情况,结果才发现这些药味不光是苏丞相一个人的。

而是那天晚上见了那些东西的所有人都病倒了现在太一已经长住在他们家了,随时随地准备给宿舍三人看病。

苏锦跟沈淮清无奈的又是一对情侣,这丞相你的人怎么胆子都这么小呢?而且都已经过去这么长时间了,怎么还不能接受呢?

苏锦心里虽然觉得这件事实在是不值得他跑一趟,不过对方好歹是自己名义上的爹,就算是再不怎么喜欢他,为了面子他也该去一趟,所以苏锦最终还是带着沈淮清来到了苏丞相的房间门口时,苏丞相房间门口已经围满了一堆莺莺燕燕,苏锦一看到那些女人就觉得头疼,这些女人哭哭啼啼的。

苏管家一看到跪在地上的这些人,赶紧叹了口气说道,“大小姐,里面请把。”

苏锦跟沈淮清赶紧跟着苏丞相走了进去,走进去之后就闻到了一股十分呛人的药味,房间里边烟雾缭绕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来到了什么仙境,走到床前才发现苏丞相现在已经瘦得皮包骨头了。

那里还有之前责骂苏锦时的那副底气十足的样子?

苏锦跟沈淮清两个人进去的时候眼睛正眯着,也不知道是睡着了还是怎么样了,外面时不时传染那些女人的哭声,哭的苏锦心烦意乱,她觉得就算是苏丞相现在还没死,迟早也会被外面的那些女人给哭走的。

不过她发现外面的那些女人的数量似乎又增加了……

也不知道自己嫁出去之后,苏丞相又娶了多少人进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