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而且沈淮清自己也有很明显的感觉,就感觉苏锦在躲避他这个发现让沈淮清十分的恐慌,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他早就将苏锦当成了自己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一想到苏锦很有可能会离开他,便觉得茶饭不思,寝食难安,他不敢想象失去苏锦之后自己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子。

可是他也没有别的办法,只能尽力的安抚。

可是这么一直下去也是不行的,有些事情越久处理起来就越难,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两个人坐下来谈一谈,这是沈淮清的想法,所以在苏锦忙完的一个晚上,沈淮清将苏锦拉到了厨房里,开始跟苏锦进行谈谈。

苏锦累的半死,可是沈淮清要跟他谈,他也只能打起精神来强行撑着自己,不让自己睡着,然后迷迷糊糊的看着面前的沈淮清。

沈淮清鼓足了勇气上前抱住了苏锦,苏锦并不感到惊讶,毕竟两个人也不是第一次抱一抱了,可是紧接着沈淮清接下来的动作就让他瞪大了眼睛,因为他看到沈淮清突然朝他的脸靠了过来,并且深深的吻了下去.

这一切发生的实在是太快了,苏锦的压根就没有反应过来,尤其是没有想到苏会在这种地方亲的,虽然两个人已经当了这么长时间的夫妻,但是两个人睡在同一张床上,从来没有做过任何不合规矩的事情。

而苏锦只能被动地接受着苏的深吻,不知道过了多久苏才松开了苏锦,看着面前的苏锦,喘着粗气说道,“我……有些事情我并非是不告诉你,只是现在时机未到,我说了也解决不了,只会为你增添麻烦而已,不过你放心好了,我以后会处理好这些事情的。”

而苏锦此刻还没有从神游状态回过神来。

说完一言不发的离开了,只剩下苏锦站在原地,目瞪口呆着看着沈淮清离开了,他这是被渣男抛弃了吗?

正在胡思乱想之际,沈淮清突然又走了回来,来到了苏锦面前,苏锦疑惑的看着面前的沈淮清,不明白苏是什么意思,沈淮清干脆伸出了手攥住了苏锦的手,然后变得像往日一般温柔,看着面前的苏锦说,“没事的没事的,你放心吧,我不会抛下你的。”夫妻两个人久违的解开了心结,并且达成了统一战线,那就是这次出了很多东西,都实在是太差了。

沈淮清伸手搂住了苏锦,两个人抱了一会儿,不知道过了多久,沈淮清才轻轻的松开了苏锦小心翼翼的,摸了摸苏锦被亲肿的嘴唇,然后心疼的问道,“疼吗?”

苏锦摇了摇头。

沈淮清松了一口气,听到苏锦说没事之后,他这才放心的来到了一处身边,伸手抱住了苏锦。

两个人谁都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抱在一起,说来也奇怪,原本苏锦对这件事很有怨言,可是对沈淮清这么轻轻一抱他心中的怨念突然烟消云散了。

而沈淮清那边也是一种同样的感觉,他只感觉如果自己不仅仅抓住苏锦,那么很有可能会失去他,想着也就下意识的时间抱住了苏锦。

心结总算是算是解开了,而新的问题就来了。

那就是现在店面实在是太小了,经过了这两天的试验之后,苏锦惊奇的发现自己租的这个店面根本离不开这么多人。

这对苏锦来说自然是一件好事,因为那要说明他的客人多,他的客人越多,赚的钱就越多,到时候你能很快的在京城安身立命。

只是要难为了她的客人,她的客人们。每次来的时候都有很多人会排队。

所以他现在要解决的就是这件事,如何让他的客人能够不用排队就能够吃上饭呢,你主张自己的这个问题告诉了沈淮清,沈淮清其实也早就发现了,并且苏锦平日里只是待在厨房里,很少出来,她却一直待在前面,因为苏锦说的基金是她是一清二楚的。

“我明白你的想法,你是想要扩大店面,可是咱们才刚刚装修了这个店面如果想要扩大的话……就要又要破土动工,这么一耽搁又是时间半个月的时间,而且咱们现在在京城的根基不稳,我觉得最关键的这几天还是开着吧。”

苏锦点了点头,觉得沈淮清说的有道理,这件事也就暂时按下不表了,而这一天苏锦跟苏正在厨房里做饭的时候,外面突然走进来了一个人在看清楚那个人的时候,苏锦的双眼微微眯起,脸上露出了一抹讥讽的笑容,随后丢下了手里的抹布。

带着一脸似笑非笑的表情走到了门口,一摇三步的苏荷,笑了笑说道,“今日太阳是从西边出来了吗?怎么你过来了?”

苏荷露出了一个矜持的笑,看着面前的苏锦笑了笑说道,“姐姐你不要这样,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不欢迎我呢,我这次来是听说你在这里开了个小饭馆,所以自己来给你捧捧场子而已。”

苏锦皮笑肉不笑地,看着面前的苏荷,自从苏荷上一次从这上跑了之后,她一直就对那件事情耿耿于怀,如今见到苏荷恨不得给苏荷两巴掌,可是现在是在京城,不是在平安镇上。

在这个鬼地方他也不好太放肆,只是看着苏荷走心的店里。

苏荷走进了店里,四处打听了一下,随后看着面前的苏锦,微微一笑说道,“姐姐,你来怎么也不跟我说一声?”

苏锦呵呵一笑,看着面前的苏荷在心里说道,如果这件事告诉了你,那这一夜肯定就开不成了,而且怎么这么快他就来了呢?你怎么总觉得这事情里有猫腻或者是有什么奸细之类的,可是他一时之间也想不到,正好先把这件事暂时放在了一旁,看着面前的苏荷皮笑肉不笑的问道,“原来的就是……你想吃些什么?”

“那就在平安镇上的那几样,再给我做一下吧,姐姐你不知道我实在是太喜欢吃你做的菜了,你的手艺比咱们家的厨子好太多了。”

苏荷说完满足的眯起了眼睛,看着面前的苏锦说道,“姐姐你考虑一下吧,我看您开饭馆每次也挺累的,不如赶快回去,到时候我还是跟以前一样,天天陪在你身边,你看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