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是按照他对沈琴的了解,沈琴是绝对不会愿意变成一个残废的,让沈琴变成一个残废,还不如让他去死,所以苏锦跟沈淮清都很纠结,一方面他们不想让沈琴冒险,另外一方面他们也深知沈琴的性子,不管他们说什么,沈琴一定会不惜一切代价去试验这个药。

夫妻两个脸上都露出了纠结的神情。

这件事到底应该怎么选择。

方鹤站在一旁静静的等待,见到两个人迟迟没有下定决心,想了想才说道,“我想你们应该比我更了解沈琴的脾气吧,如果等他醒过来的时候得知自己变成了一个残废,那么他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呢?”

夫妻两个对视一眼,苏锦叹了一口气。

沈琴怎么可能愿意变成一个残废呢?

可是他们也实在是不想让沈琴冒这个险。

一旁的沈淮清沉吟片刻之后,有些不甘心的问道,“难不成只有这个法子了吗?就没有其他的办法可以试一试了吗?”

把莲花摇了摇头,无奈地看着面前的两个人说道,“如果有别的办法,我能不会告诉你们吗?这的确是最后的办法了。”

沈淮清叹了口气,转头看了一眼苏锦,两个人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两个人想的无非就是如何阻止沈琴,可是他们心里同样清楚根本阻止不了。

最后的最后裴昙嫁了出来看着面前的两个人说道,“容我说一句,我跟沈琴虽然相处的时间不长,但是也明白他的性格是什么样的,一旦他知道自己变成了个残废,怕是没办法,这件事他肯定会选择第2种办法,那就是无论如何都要拼一下。”

沈淮清跟苏锦对视一眼,他们两个何尝不知道呢。

“我看既然阻止不了,那不如就让他试一试吧。”

裴昙说到这里,苏锦皱起了眉头,而一旁的沈淮清眼中则滑过了一抹阴沉,他看着面前的裴昙说道,“你应该知道,琴儿对我们来说意味着什么吧?”

裴昙点了点头,他当然知道沈琴对面前的这两个人意味着什么。

尤其是沈淮清,沈琴身份实在是太过不同寻常,如果沈琴出了事,那后果不堪设想,不过就算是这样,他也鼓起勇气对着沈淮清说道,“我知道他对你们来说意味着什么,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他愿不愿意变成一个残疾,就这样庸庸碌碌的过完一辈子。”

苏锦低下头陷入了沉默,他当然知道沈琴不愿意……

“而且以他的性格,如果让他这么平庸的过完一辈子,他肯定是不能接受的,就算是在你们的劝说之下勉强接受了这个结果,那么他这一辈子也不会开心,有一种病并非是身体上的疾病,而是心理上的,如果他真的患上了心疾,那么再好的药也救不回来。”

裴昙说到这里,转头看了一眼方鹤,方鹤在一旁点了点头,看着面前的两个人说道,“的确是这样的,如果他自己不能接受,就算是你们不同意,那么他也会生病。”

苏锦跟沈淮清都陷入了沉默之中。

最终沈淮清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沈琴缓缓的叹了一口气说道,“既然这样,那我们就答应了。”

说着抓住了苏锦的手,看着面前的方鹤说道,“剩下的一切就拜托你了。”

方鹤点了点头,“好吧,既然你们两个都已经打野了,那我也没什么好说的,我能告诉你们的是我会尽量保住他的心,只不过有些事情的确不是我能操控的。”

两个人点了点头,沈淮清缓缓开口,声音当中透着一丝干哑,“我明白。”

苏锦抬头看了一眼,沈淮清也伸手紧紧的攥住了沈淮清,两个人的手紧紧牵在一起。

此刻站在两个人身后的小和尚和小道士,突然往前一步,小道士抬起头来,不满的看着面前的两个人说道,“你们到底有没有把我们放在眼里啊?”

“我们两个就站在这,难不成你们已经忘了,刚刚我们跟你说过的话了吗?如果沈琴真的变成了一个残废,那么我们会对之前的事情既往不咎,可如果他恢复了,那么我们必须取走他的性命。”

听到小道士这么说,两个人的脸色同时阴沉了下来,苏锦不满的看着面前的小道士,“我的儿子已经被你打成了重伤,你还要怎样?一定要把我们全家都逼上绝路,你才会善罢甘休吗?”

说这话的时候,苏锦的声音里带上一丝哭腔脸上更是带上了无限的委屈。

不知从何时起,他对这五个孩子的感情发生了一丝改变,这五个孩子对他而言不再是简简单单的任务对象而是真真正正的进入到了她的内心。

她是发自内心的想要拯救这五个孩子。

一旁的沈淮清见到苏锦的眼眶发红,立刻将苏锦搂到了怀中,看着面前的两个人冷漠的说道,“如果你们真的不愿意放过我们,那你们大可以一试,就算是以命相搏,我也绝对不会让你们动我的儿子一根汗毛。”

小道士啧啧两声,他就知道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可是他们也没得选择,他们要做的就是铲除沈琴,本来沈琴变成残废,不会再练武,他们倒也不用杀掉沈琴可以放沈琴一马,回去之后只要跟家里的长辈解释一声也就罢了。

可是……可是如果这两个人坚持要给沈琴治疗,那么他们只能处理掉沈琴。

“我知道你很强,可是我们这有两个人没对上,我们不会有什么好下场。”

小道士眯起眼来看着面前的沈淮清,略带威胁的说道,“我想你心里也很清楚,如果是单打独斗的话你会还能救得了他,可是我们这有两个人,你对上我们两个是没有一点胜算的,就算是这样,你也一定要救他吗?”

沈淮清坚定的点了点头,看着面前的两个人说道,“这是当然!”

小道士又叹了一口气,“真是好心当成驴肝肺,我这么劝你们,你们却不听,如果他变成一个残疾,身上的武功尽失我们的确可以放他一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