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裴昙没有说话,只是看了一眼方鹤,方鹤紧闭双眼,不知道过了多久松开之后才看了一眼面前的苏锦说道,“有办法,只是他要忍受极大的痛苦,而且这其中很有可能会出现岔子。”

“什么岔子?”

苏锦的心此刻已经跳到了嗓子眼,她直勾勾地盯着面前的方鹤,方鹤淡淡的说道,“他体内的真气在乱窜,而且五脏六腑这已经受到了伤害,如果没办法将这些真气引导好的话,那么这些真气就会钻入五脏六腑当中,到时候会七窍流血而亡。”

苏锦只觉得脑袋当中一片空白,万万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她呆呆的看着面前的两个人,裴昙想了想才说道,“我们也是第1次碰到这种事情,本来他受伤就已经够严重的了,再加上外面的真气一催……眼下我们能做到的也只能是尽力而为,如果他的身体足够强悍的话,完全可以挺得过这一关,如果他的身体不行,那么就算是华佗在世也没办法救回来。”

苏锦已已经没有别的办法,他不可能眼睁睁的看着沈琴死去,于是看着面前的两个人都是一个坚定的神情说道,“好了,你们试试吧,我相信他一定可以撑得过来的。”

方鹤抬起头来看了一眼面前的苏锦冷笑了一声说道,“他说的这些只不过是最基本的最难熬的可不是这个,最难熬的是因为他的真气四处乱窜,所以待会我们将不使用麻沸散对他进行治疗,到时候他的身体就会感受到冰火两重天,而且会感觉到骨髓当中奇痒难掩,将会有上万只虫子在啃,咬他的身体一样,这个过程才是最难熬的,一旦熬过去之后基本上就不会再有问题,可就怕他熬不过去。”

苏锦万万没想到会如此的难受,虽然他从来没有体会过这种感觉,但是光想一想就足够让他打一个冷战的了。

不过就算是再难再苦,她也一定要把沈琴救回来,当下她握住了沈琴的手,沈琴这个时候还算清醒,苏锦紧紧的握着他的手说道,“琴儿,别怕,娘会直陪在你身边的,你一定能坚持下来的。”

沈琴费力的点了点头,此刻他也感觉自己身上的力气已经消失了,只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五脏六腑是灼热的疼,灼热过去之后便是刺骨的寒冷。

沈琴的脸色本就白的像血一样,经过这种折磨脸上顿时出现了大颗大颗的汗珠,苏锦赶紧拿起帕子来给沈琴擦了擦脸上的汗珠,一旁的方鹤和裴昙此刻也不在等下去,而是立刻开始动手给沈琴治疗。

方鹤拿起了一根银针,直刺沈琴的眉心,沈琴顿时大吼一声,双眸变得通红,而一旁的裴昙则紧紧的压住了沈琴的左手,随后也将一个银针刺入了沈琴的指尖。

苏锦担忧的看了一眼沈淮清,虽然说他从来没有扎过这两个地方的,真不过仅仅是扎了两针就让沈琴如此痛苦,这整个治疗过程下来沈琴怕是会撑不住。

苏锦想着也就伸手紧紧的拉住了沈琴的手,在一旁给他加油打气。

“没事的没事的,爹娘都陪在你身边,爹娘都在的,你一定可以坚持下来的,你一定不会有事的。”

苏锦拼命的想要安慰沈琴,只是他没有注意到,此刻他自己的声音已经带上了一丝哭腔,而且声音当中已经带上了一丝颤音。

而站在一旁的小道士和小和尚,则看着正在忙碌的方鹤小道士跟在师兄身边走南闯北这么多年比小和尚更加了解江湖上的事情。

此刻他已经认出了方鹤的身份。

小道士脸上的笑容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则是一脸的凝重,面前正在忙碌的这个男人不就是江湖上赫赫有名的方鹤吗?

想着他也就拉了拉小和尚的袖子,小和尚疑惑的看了他一眼,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他也在关注着沈琴的情况也能看得出来,沈琴现在是处于极度的痛苦当中。

这样小道士的心中突然产生了一丝后悔之意,因为就像是苏锦所说的那样,沈琴从来没有害过别人,可他们仅仅就是为了一些未来才会发生的事情就要铲除掉现在的沈琴,可是未来发生的事情谁又能说得准呢。

哪怕是他见过那些画面,心底此刻也不由得产生了一丝动摇。

他明明还没有做过,自己就这样把他杀掉,真的合适吗?

小和尚陷入了深深的沉思,而一旁的小道士则开始思索着如何处理面前的这几个人。

除了苏锦跟沈淮清之外,面前剩下的方鹤和沈琴都是在江湖上极度危险的人物,尤其是方鹤,他跟沈琴的情况不一样,沈琴虽然说会使用天魔神功和到底现在还是一个孩子,并且没有害过人,而且现在身受重伤,很有可能会死,会变成残疾,不再会使用天魔神功而方鹤不一样,方鹤在江湖上已经出名了几十年,在江湖上杀过的人更是数不胜数,江湖上不知道多少人想杀掉他。

他身上背负着累累的血债,想到这里小道士一脸凝重的看着面前的方鹤,思索着如果自己出手能有几成的胜算,因为他知道方鹤不会外是用毒却非常厉害,如果一旦用起毒来,那自己能不能躲得掉?

小道士从来没有跟方鹤打过交道,不知道方鹤的厉害。

见他一脸端录得给沈琴至臻版小道士,明白这是最好的时间,这个时候如果偷袭方鹤,那么成功的几率是最高的,可是看着躺在地上的沈琴他犹豫了,沈琴变成这样也是拜他所赐,虽然说他的任务就是处理掉沈琴,可是沈琴毕竟是一个孩子在地上如此的痛苦,而且这个痛苦是他造成的,怎么想心里都不是滋味,想到是犹豫再三之后还是悠悠的叹了一口气低下了头。

罢了罢了,以后有的是机会。

差不多过了半个多时辰,半个时辰的时间里沈琴一直在痛苦的嘶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