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琴摇了摇头。

他刚刚检查了一下身体,自己的身体并没有什么异样。

只是简简单单呛了两口水而已,凭着他的内功根本不会受到一点伤害。

沈淮清看着面前的沈琴满意的点了点头,“刚刚你做的很好,只是难为你了,还要跳进水里。”

沈琴先是一愣,随后看着面前的沈淮清皱起了眉头说道,“不是我主动跳进去的,我感到背后有人推我,我才顺势跳了下去。”

“有人推你?”

沈淮清也是一愣。

不过他并没有将这些事情放在心上,因为刚刚的人实在是太多了,说不定是后面的人群激动,所以才把自己的儿子挤下去。

想到这里沈淮清笑了笑,伸手揉了一把沈琴的脸才说到,“好了好了,不管是有心还是无意的,总之这一次做得很好成功的,躲开了江老太太 。”

反观沈琴脸上没有一丝喜悦之情的看着面前的沈淮清问道,“爹,你知道什么叫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吗?现在江老太太整天在镇上溜达,迟早有一天我会跟他碰面的,到时候我该怎么办?”

沈琴的这个问题一下子把沈淮清问住了,沈淮清还真没有考虑那么久远的事情,他犹豫了一下才说道,“你说的也对,不过现在咱们也没有更好的办法,而且江老太太也不可能一直住在镇上,他迟早有一天回京城的,在他回京城之前你就好好的努力吧。”

沈琴看着沈淮清拍在他肩膀上的时候,坚定的点了点头。

“我知道的,我会尽力避开他,如果真的到了必无可避的地步,我也会尽量低着头,不会让他发现我的真实身份。 ”

沈淮清欣慰的点了点头。

“好了,你休息吧,等下你娘就会来给你送药,就算是你没有被呛到,为了他着想,你也喝一口吧。”

沈琴一听说喝药顿时皱起了眉头,他天不怕地不怕,最怕的就是苦苦的药,自从他练功之后,身体一天比一天强悍,已经许久都没有生过病了,可是一听说吃药仍然是不住的皱起了眉头,因为在他看来,这世界上没有比药更难吃的东西。

沈琴犹豫了一下,看着面前的沈淮清追问道,“爹,我能不能不喝药?那药实在是太难喝了。”

沈淮清严肃的摇了摇头,“这可不行,你娘回来之后就直接钻进了厨房,到现在还没出来呢,肯定是为你熬药去了,你可不能让你娘的这片心意泡汤。”

沈琴听到这里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一旁的沈淮清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包蜜饯。

“我知道你不喜欢吃药,这包蜜饯吃完了再吃。”

沈琴接了过去。

刚接过去房间的门就被人推开了,苏锦端着药走了进来。

她左右看了看两个人随后将药端到了沈琴面前,露出了一个极温柔的笑容说道,“好啦好啦,时候不早了,该喝药了。”

虽然沈淮清千叮咛万嘱咐,但是在沈琴看清楚了这药的时候,仍然是不住的皱起了眉头,从这个药的外观上来判断,这药一定是极难喝的。

沈琴犹豫的看了一眼,沈淮清眼神当中多了一丝祈求,只可惜沈淮清压根没打算放过沈琴,立刻将头转到了一边,不再去看他。

沈琴没办法,只好端起了药碗一饮而尽,随后赶紧将手里的蜜饯塞进了嘴里。

蜜饯缓解了嘴里的苦味,沈琴松了一口气。

而一旁的苏锦也拿出了一杯酸梅汤。

“我知道你不喜欢喝苦药,喝杯酸梅汤清一清吧。”

沈琴立刻接过了酸梅汤,这酸梅汤是在井里冰镇过的,苏锦在熬药的时候特地将酸梅汤从井里取了出来,酸梅汤冰冰凉凉的最适合在夏日饮用,沈琴一口气喝干了酸梅汤,长长的吐出了一口气,直觉得浑身神清气爽,苏锦见状满意的点了点头。

“好了,你今天受惊了,还是早点休息吧。”

说完拉着沈淮清走了出去,夫妻两个人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苏锦关上了房门,看着面前的沈淮清问道,“今天是怎么回事?”

沈淮清摆出了一副无辜的样子,看着面前的苏锦说道,“什么怎么回事?”

苏锦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

“还能怎么回事别人不知道,难道我还不知道吗?琴儿可是有武功的,就算是被人推了一下,按照他的功夫,肯定也能躲开或者是立刻站起来,可是他一点都没反抗,任由别人把他推进了水里,你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沈淮清尴尬的咳了一声,他没想到苏锦居然发现了。

犹豫了一下才说道,“其实也没什么……”

苏锦冷哼一声,“都到这个时候了,你还不跟我说实话是吧?”

沈淮清重重的叹了一口气,把苏锦拉到自己的身边坐下,才看着面前的苏锦说道,“琴儿,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他不想让江老太太看见他。”

苏锦皱起了眉头不明白沈淮清是什么意思,沈琴的性格虽然孤傲,但并不怕生平日里也经常在饭馆里端菜洗盘子之类的,见到的人多多了也没见会害羞,怎么到了江老太太这里宁愿让人把自己推进水里也不愿意见她呢?

“为什么?”

苏锦追问道。

沈淮清的大脑开始飞速的旋转,思考着如何应付苏锦,他想了半天才结结巴巴的说道,“其实也没什么,主要是你也知道他跟江少爷不和嘛……他这么做也是怕江老太太会训斥他……”

这个理由苏锦是完全不相信的。

这段时间两个人虽然仍旧不对付,但是比起前一段时间来说已经好了很多了。

而且江老太太多次夸过沈琴,不管从哪方面来说,都不应该出现这样的事情。

面对苏锦怀疑的眼神,沈淮清立刻低下了头。

他自己也清楚自己这个理由编得很烂,可是他也没有别的办法。

“怎么会呢?我不知道咱们家琴儿是这样的人呢。”

苏锦一边看着面前的沈淮清一边追问道。

沈淮清尴尬的咳了一声才说道,“这件事我也不太清楚,不过他曾经跟我说过,不想见到老太太,这孩子大了,他的心思也不好猜,咱们做父母的还是不要瞎猜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