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江春没想到沈书变得这么快,刚刚还一副兴奋的模样在听到了一声咳嗽之后,立刻就低下头摆出了一个好学生的样子,江春立刻转头看了一眼沈棋,他知道这一切都是沈棋干的。

江春冷哼了一声皮笑肉不笑的看见沈棋说道,“你自己不理我也就算了,还让你的弟弟不要理我,这是不是太过分了?”

沈棋只当没听见,继续翻看着自己的书,江春顿时起了火,随后抬头看了一眼张秀才说道,“先生你说过不能欺负别的同学,我相信这句话不单单是针对我吧?我只不过是想跟我后边的这位聊一聊,而他却不让他的弟弟跟我说话,这算不算是欺负我呢?”

张秀才看着面前的江春颇感头疼。

他叹了一口气,冲着江春摇了摇头说道,“现在是上课时间,你本就不应该说话,而且……这里是上课的地方,你画一个王八是什么意思?”

张秀才说着走到了江春面前,将那个画了个王八的纸收了起来,随后又走了上去,轻咳了一声,看着面前的四个人说道,“今日咱们来讲一讲论语……”

装修才开始上课,江春左看右看,见到三个人都十分认真,只有他一个人一副无所事事的样子,顿感无趣,撇了撇嘴干脆趴在了桌子上,看着江村这副样子,张秀才不由得皱起了眉头。

拿着书来到了江春面前,“这里是上课的地方,不是让你睡觉的地方。”

就算是张秀才这么说,江春依旧是一副懒洋洋的样子。

沈琴瞥了一眼江春转过头去,不再看他。

而沈棋跟沈书压根就没有将注意力放在他身上,而是放在了面前的书上。

看着江春这副样子,张秀才也很无奈,毕竟江春的身份特殊,打又打不得,骂又骂不得,虽然他的老师在信中说让他好好的教导江村,可是江春这副样子,他实在是有些,不知道从何下手。

一天的课终于艰难的上完了。

上完课之后,三个兄弟就离开了,江春也将书包扔在了张秀才家。

自己带着下人开始在平安镇溜达起来,他是第1次来,这个镇对这个人完全不了解,除了知道自己住的地方在哪里之外,压根不知道这镇上到底有什么。

眼看已经是夕阳西下,江春肚子有些饿了,他打算尝尝这个镇上的特色美食,于是带着随从在镇子上溜达了好几圈,最后盯上了一家饭馆。

明明还没有到吃饭的时间,可是这家饭馆已经是人满为患,站在外面就能闻到从里面飘出来的饭菜的香味。

凭着直觉江春就知道这里面一定有好吃的,于是便带着随从走了进去,刚一进去就跟一个人打了个照面,江春先是一愣之后,嘴角露出了一丝笑意。

而站在他对面的沈棋,也皱起了眉头。

他手里端着一盘刚出炉的炒鸭肝,正往客人的桌子上送,没想到就跟江春打了个照面,心里顿时有了不好的念头,他很想知道江春来这里做什么。

不过他并没有询问,而是将菜放在了客人的桌子上,然后返回了后院,将遇到江春的事情告诉了剩下的几个人,沈琴正在厨房里往外端菜,听到沈棋这么说,脸色顿时阴沉了下来。

他沉默地端着一盘炒藕片走了出去,刚一走到大堂就看见江春跟一个随从已经在桌子前坐下来。

而沈画正在给他介绍着饭馆里的特色菜肴。

江春心不在焉地听着。

不经意间看到了沈画的脸,顿时愣住了。

虽说现在沈画的年纪很小,但是已经是镇子上长得最漂亮的小姑娘了,很得镇子上的人宠爱,就算是不住在这条街的,在街上见到了沈画,也会上前逗弄一下。

镇子上的所有人虽然有没吃过苏锦的饭菜的,但是几乎所有人都知道苏锦家有一个十分聪明伶俐的小姑娘。

每次沈画在外面玩的时候,周围的街坊邻居都会递给他一些糖果或者是蜜饯之类的小玩意儿,每次沈画回来都是满载而归,不知道的还以为出门买菜去了。

这足可以看出来沈画在这个镇子上有多么的受宠。

江春摸了摸下巴,他在京城里住了这么长时间,也见过不少达官贵人家的小姑娘,可是却没有一个长得像沈画这么漂亮这么可爱的。

想着也就下意识的想要去摸沈画的脸。

结果手刚伸了一半就被人抓住了,他抬头一看才发现是沈琴。

此刻沈琴手上端着一盘菜,而目光却是阴沉沉的阴着自己,看到沈琴这副样子,江春不由的觉得好笑。

他一把甩开了沈琴的手,拿起了一旁的折扇摇了两下,才漫不经心的问道,“你这是要做什么?”

沈琴把菜塞到了沈画的手里,让沈画去给客人送菜,自己再站在了江春面前淡淡的说道,“不做什么,我倒是想问问你刚刚想干什么。”

江春耸了耸肩,看着面前的沈琴,一副理所当然的说道,“看那个小姑娘长得可爱,自然是要摸一摸。”

说完,冲着面前的沈琴露出了一个笑容,挑了挑眉说道,“怎么连摸都不让摸吗?”

“当然不行。”

沈琴开口说道,江春摆出了一副遗憾的样子,“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我也不是那不识趣的人,不摸就不摸嘛,你们这儿有什么好酒好菜呀?”

沈琴冷冷的撇了他一眼,“墙上的菜板上有的是,想吃什么自己点。”

江春很不满意沈琴这个态度,“你这人是怎么回事?我可是客人,你们家就是这么对待客人的?”

江春的声音不小,不少人都将视线放在了两个人身上。

不过再看清楚了是两个孩子之后,众人也就相视一笑,没再多说什么,继续转过头去喝酒吃肉。

“我们这客人都是这么干的,想吃什么自己点。”

沈琴的态度很冷淡。

江春气的咬牙切齿。

可是沈琴仍然是一副爱搭不理的样子,无奈,江春最终只能冷哼了一声,随便点了几道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