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淮清选择了沉默,这种事情,他怎么可能会相信呢?只当是苏锦不愿意告诉他。

他张了张嘴,正准备说话的时候,就看到两道身影从远处窜了过来,随后听到了沈琴的喊声,“快躲开!”

沈淮清想都没想,就抱着苏锦从树上跳到了另外一棵树上。

他刚跳过去,身后的树轰然倒塌。

沈淮清不敢拖大低头看了一眼沈琴,他虽然看不清沈晴的情况,但是能够听到沈琴的呼吸声,呼吸平稳看起来不像是受伤的样子,于是沈淮清果断的选择抱着苏锦离开了树林。

出了树林后,沈淮清将苏锦放在了地上,随后对她说道,“里面太危险了,你在外面等着。”

说着立刻钻了回去。

苏锦见状,赶紧询问系统,“那些黑雾到底有没有毒?”

【系统提示,黑雾有毒,请速度避开。】

避开?

苏锦转头看了一眼四周,树林已经被黑雾给包裹在了里面,看上去十分的诡异。

她不由得叹了口气,翻了个白眼儿对系统说道,“我也想避开那些黑雾啊,可是你看看黑雾把整个树林都覆盖住了,琴儿还在里面呢,我要是想救他们就必须进去,你那有没有什么能够阻挡黑雾的或者是解毒的药?”

系统机械的声音响起。

【系统提示宿主可选购解毒丸,一积分一枚,时效两个时辰。】

苏锦毫不犹豫的就买了两枚。

其中一颗当然是他自己吃,另外一颗则准备留给沈淮清。

吃下解毒丸之后,苏锦便走进了被黑雾覆盖的森林。

凭借着远处响起的打斗声慢慢摸了过去。

等她走近的时候就看见了壮观的一幕,沈琴跟魔尊对立而站。

沈琴的手上还拿着那把名叫昼夜的剑。

自从余洪忠将剑给了沈琴后,苏锦就再也没有见过这两把剑,这还是第一次见。

“昼夜给了你当真是可惜啊,这么好的剑在你手上,发挥不出一点作用。”

魔尊摇着手里的折扇,缓缓的说道,苏锦定睛一看,才发现那把折扇有些眼熟,仔细思索了半天之后才恍然大悟,这把折扇不就是当初余洪忠带来的那几把武器之一吗?

没想到居然落到了魔尊手里。

沈琴冷着脸不说话,双手紧紧的握在剑上。

“真是浪费了这两把好剑啊,你连他们十分之一的威力都没发挥出来,早知道我就让师叔把这两把剑给我留着了。”

师叔?

苏锦心里咯噔一下,难不成魔尊其实是余洪忠的师侄?

让这里苏锦快速的低下头开始翻看剧情,可是原剧情翻了好几遍,都没有找到关于这方面的描述,难不成原剧情里根本没有写这一段。

苏锦想着又仔仔细细的翻看了一下,果然有魔尊的剧情里根本就没有提到有这回事。

就在这个时候,魔尊突然足下一点朝着沈琴飘去,他的动作看起来很慢,但是一晃眼就来到了沈琴面前,折扇狠狠的朝着沈琴砸了上去。

好歹沈琴的反应也很快,用双剑抵挡了一下,两个人又打成了一团。

苏锦面对这个情况,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于是便询问系统自己该如何帮助沈琴。

【宿主只需要找准机会,让魔尊分神即可。】

苏锦点了点头,顺手捡起了地上的一块石头,紧张的看着两个人的对峙,魔尊的年纪比沈琴大,修炼武功的时间也比沈琴长,虽然沈琴天赋异禀,但仍然是在他面前落了下风,渐渐有些吃不住力,就在。苏锦准备将手上的小石头丢出去的时候,突然一道身影从迷雾当中冲了出来。

定睛一看才发现是沈淮清,沈淮清的身影比两个人快了不知道多少倍,几乎就在片刻的时间冲到了两个人中间,随后一掌打在了魔尊身上。

大约是沈淮清用了不少力气,魔尊被这一掌打的往后退了好几步。

魔尊虽然被打的往后退了好几步,不过脸上依旧带着风轻云淡的笑容,他仔细打了一下沈淮清,“刚来镇上的时候,我就知道镇上有一个高手,没想到就是你呀,不过我很好奇,看你的功夫似乎是从名门正派出来的,为什么会养了一个学习天魔神功的儿子呢?难道你就不怕被世人耻笑吗?”

沈淮清拍了拍身上的尘土淡淡的,看了一眼魔尊说道,“功夫根本没有正邪之分有的只是人才有,心地纯粹的人,便是修炼了天魔神功,日后也不会坠入魔道,可若是心地不良的人,就算是修炼的正派武功,一样会堕入邪道。”

魔尊有些惊讶的看着沈淮清,在他看来,这种话不应该从沈淮清的嘴里说出来,他也接触过不少名门正派,也听说过不少正派子弟走上了练邪功的道路之后,都会被家中的长辈处决掉,像沈淮清这样的人,他还是第一次见,想到这里魔尊的脸上闪过了一丝饶有趣味。

“你就不怕你的儿子修炼了天魔神功之后,从此坠入魔道?”

沈淮清负手站在魔尊面前,一脸坚定的说道,“绝无可能,我儿子不会做那种事情他也做不出来。”

“是吗……那真是父慈子孝,令人动容啊,不过,我最讨厌的就是你们这些人假惺惺装出一家和睦的样子。”

说到这里,魔尊忽然做了一个奇怪的手势。

手中的扇子转了一个圈之后,突然冲向了沈琴,沈淮清立刻转头去看沈琴,好在沈琴早就有准备,一剑劈在了折扇上,这折扇看起来分明是纸做的,可是一剑劈上去却没有半点裂痕。

不但没有裂痕,在被剑砍了之后,甚至还反弹回了魔尊的手上,魔尊收回了折扇,轻蔑的一笑。

“这样的功夫也好意思拿到我面前现眼?”

说完,他的周围突然出现了一层浓重的黑雾。

父子两个人赶紧往后退了一步,警惕的看着面前的黑雾。

虽然几个人一直身处在黑雾之中,但是魔尊身上这次散发出来的黑雾远比环绕在树林当中的黑雾要浓上十倍,这些黑雾将魔尊包围在其中,根本看不清魔尊在哪里。

父子两个都警惕了起来,沈淮清退到了沈琴面前,将他护在了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