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淮清怕苏锦担心,于是便让沈棋撒谎,沈琴立刻点头答应了下来。

沈淮清快步朝镇子外面追了过去。

这个时候,苏锦正在厨房里炒春笋。

就在这个时候,耳边突然响起了系统刺耳的声音。

【警报!警报!】

系统的声音出现的太过突然,苏锦险些将手里炒好的菜丢出去 。

【警报!警报!大反派遇到危险!魔尊出现!】

苏锦险些咬到自己的舌头,前段时间他刚把原剧情看了一遍,说今年沈琴会碰到魔尊,两个人会有生死之战,可没想到这么快他就出现了。

赶紧放下了炒好的春笋问道,“两个人现在在哪?”

【系统提示,两个人现在正在镇子外面,由于宿主强行改变原剧情的缘故,现在两个人的胜负情况不明,宿主需要立刻赶过去支援。】

苏锦赶紧解下了围裙就要往外走,系统的声音再一次响起。

【系统监测到沈淮清已经追了过去,此次战斗一定会死掉一个人,为防止出现意外,请宿主立刻赶过去阻止沈淮清。】

苏锦万万没想到会变成这个样子,赶紧冲了出去。

跑到前面的时候,沈棋看着苏锦慌慌张张的样子,正想叫住,她苏锦却充耳未闻,立刻冲了出去,沈棋刚想去追,就听见饭馆里有人不耐烦地喊道,“干什么呢?干什么呢?我要的炒春笋呢,怎么现在还不上?”

沈棋只好先回去应付客人。

而苏锦在系统的指引下,一路来到了镇子外面。

此刻天已经很黑了,街上只剩下寥寥几人。

苏锦一路狂奔来到了镇子口,运用金手指仔细辨明了方位,立刻冲了过去。

他们三个人都会轻功,而苏锦什么都不会,只能靠着双腿跑过去,等赶过去的时候,只看见沈棋跟一个穿着黑衣服的人已经扭打在了一起,两个人中间全都是黑色的雾气。

雾气朦朦胧胧将两个人遮蔽在里面,只露出两个轮廓。

而苏锦则开始寻找沈淮清的身影。

找了一大圈之后,终于在雾气对面的树林里见到了沈淮清的身影。

苏锦立刻冲了上去。

沈淮清正在观察着黑雾里的情况,准备伺机而动,没想到从树林里又冲出一个人来,他一呆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那人已经冲到了他面前,抱着他的腰,就要把他拖走。

沈淮清定睛一看,顿时傻眼。

来人正是苏锦。

“你……你怎么会在这儿?”

沈淮清看着苏锦疑惑的问道,苏锦则说道,“这儿太危险了,快跟我走。”

苏锦不顾沈淮清的反对,硬要拖着沈淮清,离开沈淮清本来还想挣扎一下,奈何苏锦的力气奇大无比,他挣扎了半天,最终被苏锦一个公主抱给抱到了远处。

苏锦把沈淮清放下来之后说道,“那个地方太危险了,不能在那边站着,会受伤的。”

沈淮清眨了眨眼,呆在了原地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这话不应该是他跟苏锦说吗?怎么反过来了?

过了不知道多久远处,正在打斗的人那边突然发出了一声巨响。

苏锦转头就要往那边跑,却被沈淮清一把抓住。

“不能过去,那边太危险。”

说完自己就要冲过去,却再一次被苏锦给拉了回来,两个人互相拉扯着,谁都不愿意让一步。

就在这个时候,苏锦注意到,不知道什么时候两个人身边已经缠绕上了一圈黑雾,这黑雾跟普通的雾气不一样,看起来十分厚重,而且因为是在晚上,所以黑雾飘过来的时候两个人都没有注意,直到他飘到了近前两个人才看清楚。

这些黑雾让苏锦想到了之前在破庙外面发生的事情,虽然沈琴捂住了她的眼睛,但他还是看到了一部分。

那些黑雾飘飘渺渺,却能杀人于无形,想着就要去拉沈淮清。

想要带沈淮清离开,可是刚牵住沈淮清的时候,就发现两个人已经被黑雾给包围了,四周的黑雾越来越浓,并且正逐渐朝着两个人靠近,两个人都警觉起来。

沈淮清将苏锦护在胸前,苏锦看着面前的这些黑雾皱了皱眉说道,“这些黑雾有毒,千万不能触碰,一旦碰到必死无疑。”

沈淮清不知道这些黑雾有没有毒,但是。直觉告诉他这些黑雾很危险,如今听到苏锦说这些黑雾有毒,当下就抱起了苏锦三两下,轻巧的翻上了树。

两个人到了树上,苏锦紧紧的搂着沈淮清的脖子。

看着下面已经覆盖了整个森林的黑雾有些发愁。

他曾经翻看过原剧情,知道魔尊跟沈琴用的功夫虽然不同,但却有共通之处,只是魔尊练的武功,比起沈琴练的天魔神功更加邪恶。

沈淮清一只手抓着树干,一只手将苏锦护在怀里,两个人站在树枝上观察着下面的情况,苏锦试图在黑雾当中找到沈琴的身影,可找了大半天都没有找到。

只能隐隐约约听到从树林深处传来的两个人打斗的声音,还有树木倒塌以及被惊起的鸟群叽叽喳喳的声音。

苏锦往下低头看了看黑雾现在已经有半个树高了,也不知道这些黑雾对修炼天魔神功的沈琴来说有没有危害。

夫妻两个挂在树上,两两相望。

不知道过了多久,苏锦才咳嗽了一声说道,“你怎么会在这里啊?”

沈淮清看了一眼怀里的苏锦,“这话应该我问你才对,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儿?”

“咳,现在是我问你,你先回答。”

沈淮清有些哭笑不得,都什么时候了,苏锦还有闲心说这些俏皮话。

不过还是老老实实的回答道,“是棋儿告诉我的,他说琴儿遇到了危险,所以我按照棋儿所说的追过来准备帮忙,结果你突然出现了,奇怪了,我记得棋儿曾经跟我说过,他不打算把这件事情告诉你的,你又是从何得知琴儿出了意外还能追过来的?”

苏锦沉默了片刻,突然抬起头,歪着脑袋看了一眼沈淮清说道,“如果我告诉你,我跟琴儿之间有心灵感应,你信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