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回到房间后,沈淮清担忧的追问道,“你没事吧?”

裴昙也从外面走了进来,来到了苏锦身边给苏锦把脉,沈淮清在一旁紧张的看着。

很快裴昙就放下了手,对着沈淮清淡淡的说道,“您不必担心他没事,只是昨天晚上劳累了一夜,身体有些受不住而已,好好休息一下也就没事了。”

沈淮清这才松了一口气,有些愧疚的看着苏锦,他在镇上找了一晚上,把手下所有的人都派了出去都没有找到孩子们。

他没想到苏锦找到了,不但找到还把孩子们带了回来,看着躺在床上的苏锦,沈淮清犹豫了一下还是问道,“到底是谁把他们带走的?”

一说起这件事情,苏锦猛的睁开了眼睛,她突然想起来苏荷的事情,于是立刻从床上坐了起来。

沈淮清被苏锦的动作弄得一愣,苏锦跳下床朝着外面跑了出去。

苏荷这次绑架失败肯定不会再留在镇上,她绝对不能让苏荷就这么走掉。

想着也就快速的跑了出去。

沈淮清在后面追,夫妻两个人很快就来到了苏荷下榻的客栈,果不其然,客栈外面停着好几辆马车,一些下人打扮的人正忙着往马车上装东西,苏锦立刻跑了过去。

在里面看到了一些十分熟悉的面孔,她随手抓住一个人问道,“苏荷呢?”

这人被苏锦的动作弄得一愣,在看清楚是苏锦之后,那人脸色立刻变了。

后退了两步,皱着眉头看着苏锦问道,“你来做什么?”

苏锦看着这个下人冷笑了一声。

“怎么?丞相府教出来的就这么没规矩?我虽然已经嫁了人,可说到底也是丞相出来的小姐,你一个下人,见了主子不应该是毕恭毕敬的吗?还是说需要我教教你什么叫规矩?”

下人的脸上有些挂不住了,往后退了一步才十分不情愿的喊了一声,“小姐。”

“苏荷呢?”

苏锦又追问道,下人犹豫了一下才说道,“小姐现在就在客栈里。”

苏锦眼中闪过了一丝杀意。

没想到苏荷居然也跑了回来。

想着便大步流星地走进了客栈,客栈。早就被苏荷一群人给包了下来,如今掌柜的见苏锦往里闯,下意识的想要拦,被苏锦狠狠的瞪了一眼,立刻缩回了柜台上,装作什么都没看见的样子。

苏锦很快就上了二楼来到了苏荷的房间。

此刻所有的下人都在忙着把东西放在马车上,二楼显得格外清静,苏锦凑上去刚想推开门,就听见里面传来了一阵说话的声音,她放轻了脚步轻轻贴了上去。

“奶奶你可一定要救我呀。”

房间里传来了苏荷哽咽的声音,隐隐的还有周淑兰的安慰声。

“好了好了,你不用怕,有奶奶在这儿,他不敢对你怎么样的,再说了那几个孩子又不是他亲生的,如果那几个孩子真的死了,倒是咱们帮了她一个忙,按理说他应该谢谢咱们才是。”

“为什么?”

苏荷疑惑的抬起头看了一眼周淑兰,周淑兰开着苏荷的手,淡淡的说道,“你仔细想一想,如果换成你嫁给沈淮清,还要照顾五个孩子,你心里会是情愿的吗?”

苏荷想都没想就摇了摇头。

她可没有帮别人看孩子的癖好。

周淑兰露出了一个莫名的笑,“这人和人想的都是一样的,别看苏锦平日里表现的对这几个孩子多好多好,心里指不定恨死这几个孩子了呢,你要把那几个孩子卖掉也是帮了她一个忙嘛,她凭什么来找你?”

苏荷点了点头,“原来是这样,可是万一她来找我怎么办?”

“哼,便是他真的来找你,有我在,她能把你怎么样?”

周淑兰说着伸手摸了摸苏荷的头,叹了一口气说道,“本来咱们过年之前就应该回去的,只是京城那边传来消息,说是太皇太后想找你进宫服侍,这一入宫门深似海,若是留在皇上身边服侍也就罢了,太皇太后年纪太大了,说不定哪一天就走了,万一你真的在她身边当了女官,肯定要为她守孝三年到时候出来年纪都大了,找不到好人家。

所以咱们才拖到了年后,本来应该在这里多住两天的,不过既然出了这种事情,那咱们还是回京吧,大不了路上走的慢一些,还可以看一看路上的风景,等咱们回去的时候,太皇太后那边怕是也已经找好了人。”

苏荷点了点头。

苏锦在外面听着脸上出现了一抹冷笑,她还在纳闷为什么大过年的苏荷不回京城,而是躲在这个客栈里搞了半天,是因为这件事想着便一脚踹开了房门。

苏锦的动作把里面的两个人都吓了一跳,苏荷猛扑到了周淑兰的怀里,“奶奶救我!”

周淑兰没想到苏锦已经找上门来了,心中一慌不过很快就镇定了下来。

指着苏锦骂道,“你个小贱人,谁让你闯进来的?你要干什么?”

苏锦倚在门上,看着面前的两个人冷笑道,“不干什么,我这个人向来是有冤报冤,有仇报仇,这次来,自然是来讨债的。”

一听讨债这两个字,苏荷的心猛的一哆嗦。

紧紧的抱住了周淑兰的腰,生怕苏锦会强行把她拖出去。

苏锦自顾自的走了进来,周淑兰眯着眼睛看着苏锦,总觉得现在的苏锦似乎有些不一样了。

苏锦来到了周淑兰面前,伸手将苏荷往外扯,苏荷死死地抱住了周淑兰,嘴里哀嚎道,“奶奶,救我,奶奶!你快救救我!”

周淑兰一看苏锦的动作,顺手拿起了旁边的拐杖,狠狠的朝着苏锦的手上砸去,多亏了后跟进来的沈淮清反应,快伸手将苏锦扯了回来。

那重重的拐杖才没有砸断苏锦的胳膊上。

周淑兰赶忙趁这个间隙把苏荷护到了身后站了起来,恶狠狠的看着苏锦说道,“越发没有规矩了,你当这里是你家吗?!现在立刻给我滚出去,否则我就让侍卫把你打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