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苏锦抬头看了一眼,站在房顶上的沈琴。

月光下,沈琴站在屋顶上,那双俊美的脸上毫无表情,看起来是是从天而降的天神一般,可是苏锦却知道沈琴心中此刻藏着一个魔鬼,想着也就立刻冲上前去。

对着站在屋顶上的沈琴大喊道,“琴儿!你在做什么?”

沈琴听到了苏锦的声音,低头一看见到苏锦居然追了过来,心中不由的有些惊讶,毕竟他半路上就醒了,知道那个男人把他们带来了一个极其偏僻的地方。

沈琴觉得苏锦他们要找到他最少也得等到明天,没想到苏锦居然这么快找了过来见到苏锦过来,沈琴立刻从房顶上跳了下来,稳稳地落在了苏锦面前。

苏锦喘了几口粗气,看着沈琴说道,“琴儿,你……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沈琴没说话,只是踮起脚遮住了苏锦的眼睛。

苏锦一愣不明白沈琴这是什么意思,而沈琴则将目光放在了那具倒下的尸体上。

尸体的死状极为恐怖,沈琴怕吓到苏锦,于是又做了一个手势,躺在地上的尸体突然间变成了灰烬,夜风拂过,什么都没剩下。

苏锦想要转头看一眼周围的情况,却被沈琴牢牢的捂住了眼睛,直到黑气将那些人全都杀死他,手一挥将尸体处理后才放开了苏锦,乖巧的往后退了一步。

苏锦眨了眨眼睛,还有些不适应周围的环境,但嘴并没有停住,而是询问道,“琴儿,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还有他们几个呢?你有没有受伤?”

沈琴摇头,指着破庙说道,“他们在里面。”

苏锦赶紧冲了进去。

进去就被人抓住了脚腕,苏锦险些摔倒。

低头一看,才发现一个长相丑陋的男人,此刻正死死的抓着他的脚腕,苏锦吓了一跳,想要躲开,可是脚腕被那个男人死死的抓住,根本躲不开。

就在这个时候沈琴跟了进来,见到那个人抓着苏锦,眼神顿时冷了下来。

在苏锦还没有反应过来之前,他一脚将人踹飞,那个人被踹飞,撞在了残破的泥像上口吐鲜血,昏死过去。

苏锦也顾不得那个男人赶紧上前去检查四个孩子的情况,这个时候沈诗已经醒了,正在想办法磨开绳子,这段时间他跟着方鹤学习如何制毒,再加上方鹤给他喂了一些奇奇怪怪的药丸,他对毒药也有了抵抗性。

如今见到苏锦过来,赶紧冲着苏锦说道,“娘,快帮我解开绳子。”

苏锦几步走到了沈诗面前,将他身上的绳子解开。

沈诗爬起来顾不得检查自己的身上立刻趴下,给还在昏迷的三个人检查。

苏锦跟沈琴立刻将剩下三个人的绳子全都解开,沈诗仔仔细细的给三个人检查了身体,最后才长长的舒了一口气,抬头看了一眼苏锦说道,“娘……别担心,没事了……他们都没事,只是需要一段时间才会醒过来。”

听到沈诗这么说,苏锦松了口气。

赶紧背起了最重的沈书,而一旁的沈诗则背起了沈画,沈琴背起了沈棋,三个人匆匆忙忙朝着庙外走去。

出了树林,已经是后半夜了。

上了官道之后,苏锦才长长的出了一口气,幸好这里没有别人埋伏,转头看了一眼沈琴问道,“琴儿到底是怎么回事?你有没有看见绑你们几个的人?”

沈琴点了点头,眼神变得凶狠了起来。

“见到了,就是苏荷!”

苏锦一愣在此之前,他曾经猜测过很多人,可是独独没有想过苏荷,或许是因为苏荷太长时间没有出现在她面前,她还以为苏荷已经回京城了,没想到还留在镇上。

苏锦又看了一眼沈琴,系统提示他沈琴此刻已经黑化了,不过通过刚刚沈琴的动作来看,他似乎还保持着理智,并没有像原剧情那样使用天魔神功,就会变得疯狂。

难道黑化跟黑化也不一样吗?

苏锦想不通,干脆将这个问题先放在了脑后,深一脚浅一脚地带着两个孩子回到了镇上回镇上的时候,天已经微微亮了。

苏锦回到了家发现沈淮清还没回来,赶紧把三个孩子送回了各自的房间,又给沈琴跟沈棋煮了热茶。

让两个孩子喝下之后,自己就急匆匆的出门了。

她要去找裴昙给孩子看病。

几个孩子是中毒了,谭大夫未必能解开几个孩子身上的毒,苏锦只能去找裴昙。

可是走到半路上苏锦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一直以来都是裴昙来找他们的,她从来没有去找过裴昙,更不知道裴昙住在哪里。

一想到这里,苏锦顿时皱起了眉头。

就在不知所措之际,远处走过来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与主,赶紧迎了上去,就发现沈淮清一脸疲惫,看起来应该是在镇子上转了一晚上。

苏锦走上前抓住了沈淮清的手,快速的说道,“孩子们回来了,但是他们中毒了,你快去找裴大夫,让裴大夫过来给孩子看病。”

沈淮清听到孩子们回来了,悬着的心总算是放了下来,可是又一听孩子们中毒了,刚放下的心又悬了上去。

怪不得跟苏锦多说转身朝着宅子跑去。

苏锦的回到了家里,给孩子们做饭,三个人折腾了一晚上,如今是又困又饿。

除了沈琴依旧十分有精神之外,苏锦跟沈诗已经是疲惫到了极点。

苏锦强撑着身体给孩子们做好饭,便来到了三个孩子的房间查看三个孩子的情况。

三个孩子还跟昨天晚上一样,昏昏沉沉的睡着从外面看,看不出有什么不对。

正暗自着急之际,就看见沈淮清拉着裴昙走了进来。

裴昙在来的路上已经听沈淮清说完了三个孩子的事情,当下也没多对苏锦废话,冲着她点了点头就钻进了离他最近的沈棋的房间。

苏锦也跟了进去,裴昙给沈棋把完脉之后才站起来,看着两个人说道,“两位不用担心,二公子没事,他服下的药应该是效果强劲的迷药,不过对身体并没有坏处。”

苏锦一听三个孩子没事心中悬着的大石头,总算是落地了,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沈淮清见状赶紧伸手将苏锦抱了起来,苏锦惨白着一张脸,冲着两个人笑了笑说道,“昨天折腾了一晚上,有些累了……我没事,休息一下就好了……”

说着强撑着身体就要回去,沈淮清实在是看不下去了,立刻抱起苏锦回到了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