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护院:……

就在这纷纷扰扰的时候,沈淮清出现了。

他原本在外面等着苏锦给他送饭,可是左等右等都没有,等来苏锦心里便知道肯定是出事了,正准备回去看看的时候,忽然听到说有人在闹事。

沈淮清就知道很有可能是苏锦几个人。

赶紧跟着人群跑了过来。

一过来就看到自家三儿子腿上正在滴滴嗒嗒往外流血,二儿子抱着三儿子护在苏锦面前,对面还有一个跳脚的小厮,正让护院把这三个人打死,拖出去喂狗。

沈淮清的脸色阴沉了下来。

那个小子他认识是员外家唯一的男孩,从小被员外捧在手心里。

比几个小姐还要娇生惯养。

因此养的目无王法,整个人暴虐的很。

沈淮清走过去,将苏锦和两个孩子护在身后,看着小孩子说道,“小少爷不知我妻儿做了什么事情,值得你如此大动肝火?”

小少爷名叫王孟。

听到沈淮清这么说顿时愣住了,又看了一眼苏锦和两个孩子,有些不敢相信的问道,“这是你的妻儿?”

沈淮清点了点头,“是,他们是来给我送饭的,不知哪里得罪了少爷呢?”

王孟听到这话冷哼了一声说道,“我记得我爹说过,不是我们家的人不能进我们家的院子,你是我们家的护院,是我们家的狗,进来也就算了,怎么还带来了一堆小畜生?”

王孟这话一出,周围的护院脸色都有些难看,如果不是他们王家出的价格高,谁愿意巴巴的跑过来给他当护卫?

“小少爷误会了,他们从来不走正门,每次给我送吃的也只是在外面,从来没进来过,今天不知道是怎么进来的,棋儿你来说说你们是怎么进来的?”

沈棋一抹脸上的眼泪,恶狠狠的瞪了一眼王孟说道,“是他!我跟弟弟来给爹爹你送饭,按照门口的叔叔的,只是我们走的都是外面,根本就没进来,结果他突然跑出来抢走了我们的食盒,我们为了追回东西才跑进来的,结果他不但吃了我们的东西,还打伤了弟弟的腿!”

王孟撇了撇嘴,对沈棋的这个说法不置可否。

周围的护院都皱起了眉头,大家都知道王孟被惯坏了。

可是也没想到他会在光天化日之下打劫完了,还把被劫的人打了一顿,尤其是大家看到沈书的腿上滴滴嗒嗒流下来的鲜血,顿时一个个心疼不已。

谁家都有孩子,谁家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挨打。

对于沈淮清和苏锦的愤怒,大家都能表示理解。

沈淮清阴沉着脸走到了王孟面前,王孟虽然不怕苏锦,但是对这个武功高强的护院,还是有些害怕的,赶紧钻到了人后高声问道,“你想干什么?你想造反不成?”

苏锦则把沈书从沈棋到怀里接了过来,塞给了沈淮清。

“抱着。”

然后他就走到了王孟身边,王孟不怕苏锦见到苏锦过来还以为是沈淮清不敢,于是更加嚣张起来,指着苏锦的鼻子骂道,“好你个小贱人,你还敢过来?!你信不信我让人把你拖出去砍……唔……”

话音刚落,王孟就飞了出去。

这次他没这么幸运了,直接摔在了鹅卵石路上,把额头都给摔破了。

一群护院站在一旁冷眼旁观,毕竟刚刚王梦说他们是狗的事情,他们还记得呢。

王孟没想到苏锦会突然动手。

看着从额头上流下来的鲜血,王孟哇的一声哭了起来。

边哭一边对着那些护院骂道,“你们都是死人,不成没看见小少爷我挨打了吗?!”

护院们这才不情不愿的朝苏锦走去,不过走是走了过去,但是并没有动手,相反有几个还悄悄的让开了道路。

苏锦再次来到了王孟面前,王孟这次知道害怕了,知道苏锦是一个心狠手辣的,不等苏锦走过来爬起来就往外跑,一边跑一边大喊道,“爹,救命啊,救命啊,护院们造反了!”

很快一个穿着华服的中年男人就走了出来,身边还站着一个三十多岁长着一双掉梢眼的女人,女人头顶带着一朵大红花,正一脸心疼的看着王孟。

“儿啊,这是怎么了!哪里痛你一定要告诉娘。”

王孟趁机扑进了女人的怀里大哭道,“娘这个贱人欺负我,她欺负我!你快点找人找人把她打死!”

“好,好,儿子你别怕,有娘在这儿,她不敢对你怎么样的。”

女人站起来打量了一下苏锦眼中闪过了一抹嫉妒之色。

苏锦前十几年好歹也是养在深闺里的大小姐,再加上她娘也是颇有姿色,生出来的她自然也不差,如果不是因为疯了怕是能比肩京城第一美人。

有一部分女人对漂亮的女人总有一天然的敌意,比如说王孟的亲娘。

她站起来冲着那些护院吼道,“你们站那干什么吃的还不赶紧过来!把这个女人给我拖出去,把她的那张脸给我划画,还有这两个小狗崽子给我扔出去!”

沈淮清挡在了妻儿面前,看着脸色阴沉如水的王员外淡淡的说道,“老爷,你难道就不想问问事情的经过吗?”

王员外的目光一直放在苏锦身上。

这种感觉让沈淮清很不爽,沈淮清走过去挡住了苏锦的脸,王员外这才收回了视线,看着沈淮清冷哼了一声说道,“有什么好问的?我家孟儿已经说的很清楚了!”

“老爷真的愿意相信他的话?”

沈淮清目光冰冷的看着面前的这一家。

女人立刻站起来,叉着腰看着沈淮清说道,“我不相信我们儿子难道还相信你是个外人吗?”

沈淮清皱起了眉头,“他是什么样的人,难道你们心里都不知道吗?”

女人冷哼一声,“我儿子是什么样子我当然知道了,我儿子可是最知书达理温文尔雅的,哪里像你生的那两个小畜生一样,不知道规矩!”

废话一出,苏锦又往前走了几步,挽起袖子,看那架势要打女人,女人看着苏锦满脸的杀气,吓得把脖子一缩,结结巴巴的说道,“怎么……怎么你还要打我吗?你……你来呀,你别以为我怕你!”

苏锦露出了古怪的一笑,看着女人说道,“你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