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棋根本没有听那个小孩子再说什么只是一个劲儿的想要推开沈书,可是他力气太小,沈书又重重的压在身上,他推不开,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沈书挨打。

沈棋双眼通红。

恨不得现在爬起来,把那些打沈书的下人全都宰了。

偏偏沈书还捂住了他的眼睛,小声的对他说道,“二哥,我没事,你不是老说我像皮球吗?皮球被打两下是不会疼的。”

沈棋的眼泪从指缝里流了出来。

每次都是这样,每次他都要被他小的弟弟保护。

逃出京城的那个时候也是这样!

那个时候他们一家人逃出京城,天上下着大暴雨,身后有追兵马车侧翻在了山崖下。

照顾他们两个人的奶妈,当场就死了。

他们兄弟几个命大,手拉手从马车里逃了出来,诞生后,有追兵渡劫他们几个逃散了,只有他跟沈书在树林里相遇。

那个时候,天很暗,雨很大。

他饿晕了。

醒来的时候,是沈书在照顾他。

沈书从小就爱吃,逃命的时候剩下的几个人背的都是值钱的物件,只有沈书背了一包吃的。

当时他还嘲笑沈书,可是万万没想到,就是那一大包吃的,救了他们两个人的命。

他们走丢了,您是在茫茫的森林当中周围全都是周天蔽日的树木,看不到日升日落,分不清东西南北,想逃都逃不出去。

他们在那个地方待了不知道多久,身上的粮食全都吃光了。

最后只剩下一块花卷。

最后的那块花卷支撑了整整七天。

那个时候他身体很弱,晕过去了无数次,醒过来的时候沈书都会把花卷给他,然后告诉他包里还有吃的。

他那时候也是蠢,沈书说什么他就信什么,直到七天后沈书饿晕了过去。

他才发现沈书的包里早已经没有吃的了,那一包全都是草。

沈书把吃的全都让给了他,自己吃了七天的草根树皮,一直坚持到有人来救他们。

后来他才知道他们两个人一起在树林里待了整整半个月。

想起那些不堪回首的往事,沈棋攥紧了拳头。

每一次都是这样,他明明才是哥哥,明明他才需要保护弟弟。

可是每一次,他都变成了被保护的人。

他不要这样。

不要!

坐在桌子上的小胖子心满意足的吃饱喝足,看见沈棋通红的眼睛皱起了眉头。

他不喜欢有人用这样的眼神看着他。

“把他的眼睛挖出来!”

下人讪笑一声,看着挡在沈琪身上的沈书尴尬的说道,“少爷,不是咱们不动手,只是……这小胖子挡住了,挖眼睛的事,要不就算了吧。”

“一群蠢货,他挡住了你们,你们就不会打断他的腿把他拖走吗?”

小孩子皱着眉头,从下人的手里接过了棍子。

“我们家养你们是干什么吃的?连这点小事都办不好!”

说着瞄准了沈书的腿重重的砸了下去!

此刻苏锦已经跑到了员外府门口,看门的小厮已经认识了苏锦,笑着冲苏锦打了招呼,苏锦顾不得理他,动用了追击的金手指,拼命朝着两个人被带走的方向追了过去。

刚跑了没两步,耳边就响起了系统的提示音。

【警报!警报!沈书腿断!沈棋黑化成功!】

嗯?!

苏锦顿时呆住了。

不过她很快就反应了过来继续朝着前面跑去。

跑过了一个转角,就听到一阵吵嚷声,过去的时候就看见一个穿着小华服的小孩子正一下一下使劲敲着沈书的腿,沈棋被沈书压在底下动弹不得,嘴里发出了一阵痛苦的嘶吼。

沈书这个活泼开朗的小胖子把沈棋压在底下,一声不吭。

小孩子手里的棍子是这个家里特有的。

棍子的一头装有一排钉子。

这一排钉子扎下去再带出来就是几个血洞。

沈书的腿上已经是血肉模糊。

沈棋想要爬起来,可是他被沈书压得太紧,根本爬不来,只能眼睁睁的看着。

苏锦看的十分火大。

立刻冲上去,一脚踹开了小孩子。

那个小孩子正玩的高兴,没想到有人敢踹他?没有防备,像是一个皮球一样被苏锦踹出去十米远苏锦赶紧把两个孩子拉了起来检查沈书腿上的伤口。

沈书腿上已经是血肉模糊,沈棋站在原地一言不发,双手紧紧的攥成了拳头,眼睛是血红色的,看起来分外吓人。

苏锦赶紧抱起了沈书。

沈书在见到苏锦的时候,满是汗珠的脸上还挤出了一丝笑容。

他说,“娘你别着急,书儿不疼。”

见到家里最任性的孩子都变得这么懂事,苏锦的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转头看了一眼那个被踹出去的小孩子。

将沈书塞到了沈棋怀里,大步流星的走了过去员外家的下人,也没想到有人敢对自家小少爷下手,赶紧把小少爷扶了起来。

这小孩子很走运的摔在了泥地里,虽然全身脏兮兮的,但是并没有生命危险。

但是也把小孩子气得不轻,他毕竟在家里是金尊玉贵的少爷,家里所有下人都得宠着他。

哪里有人敢这么对他?

见到苏锦抱着沈书,立刻气得跳脚说道,“你这个贱货又是从哪里跑出来的?”

苏锦阴沉着脸走过去。

小孩子非但不害怕,相反直接拍了身旁的护院一把,指着苏锦说道,“你看什么看!还不赶紧把这个贱人给我拖出去!”

护院虽然不认识两个孩子,但却认识苏锦,毕竟苏锦天天来给沈淮清送饭,见到小孩子这么说,一脸为难的看着苏锦。

“苏娘子……”

苏锦也看了他一眼,冲他摇了摇头说道,“这件事我不能不管。”

“可……可是”

护院看着小孩子又看了一眼苏锦。

最终还是一狠心说道,“得罪了苏娘子,我们也是混口饭吃。”

说着上前就要拖走苏锦。

沈棋一个箭步来到了苏锦面前。

挡在苏锦面前。冲着围上来的这群男人怒吼道,“谁也不许动我娘!”

一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趴在他怀里的沈书也是一副要拼命的架势,苏锦赶紧把两个孩子拦了下来,好声好气的安慰了两句,“没事的,他们打不过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