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宁致远都快哭了,他很想告诉谢信让他不用过来了,自己承受不起。

但他不敢这么说,生怕谢信脑子一抽直接留在了衙门里住上几天。

只好拱手对谢信说道,“一定一定,世子爷要来下官,必定是好酒好菜好招呼。”

谢信拍了拍宁致远的肩膀出了衙门。

苏锦已经先他一步出来见到谢信出来赶紧迎了上去,冲着谢信道谢,“多谢世子爷,若不是世子爷出手,恐怕民妇现在已经走在了流放的路上。”

谢信摇头。

“没事,本世子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这是应该的,时候不早了,本世子还有别的事情就先走一步了。”

说完眼神,有意无意的往沈淮清身上一瞥,沈淮清冲他微微的点头,谢信这才转身离去,等到谢信离开后,沈淮清看着苏锦问道,“这几天在牢里怎么样有没有受伤?衙门里的那些人有没有虐待你,不给你饭吃?”

“你给他们塞了钱,他们自然不会难为我。”

沈淮清的表情讪讪起来,“你是怎么知道的?我叮嘱过他们不要告诉你的。”

“看他们的态度啊,大家都是犯人,他们对隔壁的犯人又是吓唬又是骂,对我则是笑嘻嘻的,别的犯人都吃剩饭泔水之类的,我这边吃的却是鸡腿,想一想也知道这里边有问题。”

“好了,别说这些了,孩子都在家等你呢,咱们赶紧回去吧。”

夫妻两个人回了家。

而弄月楼的掌柜钱周已经离开了,平安带得支了宁致远给他写了拘捕令之后,气的钱周大骂宁致远不是东西,收了自己的钱还要抓自己。

可现在也没办法了,宁致远不光在平安镇贴了通缉令,还将通缉令送到了周围的几个县城,他没办法,只能去京城。

路上,钱周越想这件事情越生气,一想到苏锦更是气的牙痒痒。

都怪这个女人,这个女人要是当初把豆腐的配方卖给他,至于会弄出这么多事情吗?

一想到自己变成了朝廷追捕的要犯,再一想想苏锦,以后的生意会越来越好,甚至会超越自己的弄月楼。

钱周就气的砸碎了手里的酒杯。

他得不到的东西也绝不能让苏锦得到!

钱周的眼睛一眯突然想起了另外一个人,那个人一定会帮他。

夫妻两个回到家的时候,沈画立刻冲了上来,眼里包着一包泪,抱住了苏锦。

“娘!”

沈画抱着苏锦哭天抹泪。

苏锦笑着帮沈画擦掉了脸上的泪水说道,“好了好了,不要哭了,再哭就要变成大花猫了,娘不是回来了吗?”

沈画抽泣着抱着苏锦。

“不……娘不要走,娘不能离开画儿。”

不知何时起沈画早已经忘记了苏锦以前虐待他们的事情,只记着后娘对他的好。

饿了时候娘做饭,冷了是后娘给他们添衣服,沈画出生没几个月娘亲就没了,所以在她的印象当中并没有母亲的身影,苏锦的出现正好填补了那个空缺。

“好好好,娘答应你们不离开。”

苏锦抱住沈画的脸,亲了两口,全然没有注意到,四个儿子看她的眼神。

当他们得知苏锦被衙门抓走的时候,也吓了一跳。

四个人还凑在一起商量如何救沈画出来,结果发现根本无能为力。

就在那个时候,四个人同时意识到了权力的重要性。

尤其以沈琴和沈棋为最。

两个人现在特别渴望得到权势,只有这样他们才能保得住家人。

苏锦哄好了沈画,才去看四个儿子,四个儿子排成一排,从大到小,从低到矮苏锦走过去,摸了摸四个儿子的脑袋。

“让你们担心了,想吃什么娘去给你们做。”

四个人没有一个回答的苏锦看了一眼,平时最积极的沈书。

只见沈书耷拉着脑袋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其他几个人都和沈书差不多。

苏锦疑惑的问道,“你们几个这是怎么了?”

沈琴摇了摇头,“没什么娘做什么我们就吃什么,不挑的。”

苏锦点头走了出去。

这几个孩子恐怕这几天也是担惊受怕的,他得做一顿好吃的,犒劳犒劳他们。

又过了一天,苏锦重新回到了镇上,开启了饭馆。

因为下毒的事情已经被证实不是苏锦干的,衙门那边也已经贴出了告示,解释了事情的原委,那些老顾客也就放下心来,继续回来吃饭,苏锦为了答谢老顾客,特地每桌送了一个青团。

还有几天就是清明了,她得赶紧趁着这几天的时间多包几个。

老顾客们品尝了青团,觉得味道不错,临走的时候还特意带走了几个,回去给自己的家人尝尝。

就这样。

清明还没有开始,苏锦这边的青团就先卖了起来。

而且卖的数量很多,几乎是供不应求。

清明。

天上下起了细蒙蒙的小雨。

苏锦叹了一口气,看着满桌的青团有些无奈。

原本以为清明节青团会卖的多一些,可是下了雨街上都没什么人,在一上午了,青团只卖出去了几十个,还有一大半在桌子上放着。

这周转头看了一眼,两个大儿子因为清明放假,所以也赶过来帮忙,没想到过来了之后没事做,只能在店里呆坐着,三儿子正忙着偷吃青团,一口干掉了半个,嘴上糊满了馅料。

因为是清明节的缘故,饭店里没人,苏锦干脆不去管他们几个,自顾自搬着个板凳坐在了门口看着外面发呆。

就在这个时候。

一到人影突然朝着苏锦这边走了过来。

苏锦赶紧打起了精神,露出了职业微笑,站起来正准备迎客。

耳边突然响起了系统刺耳的警报声。

【警报!警报!剧情更改!余洪钟出现!宿主要保护好大反派!不能让大反派被带走!否则,反派依然会黑化!一旦反派黑化,则任务失败!】

【任务奖励,1积分,人参丸一颗。】

苏锦已经很久没有听到系统发出这么刺耳的声音了,这段时间系统安静的就跟死了一样,他都快忘了自己身上还有系统的这件事,没想到系统突然来了这么一下吧,苏锦吓得不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