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拿不回嫁妆,那她的宝贝儿子以后娶妻生子哪来的钱?

“我既然娶了苏锦,那她就是我的妻,妻就是妻,怎么能变成妾呢?”

王桂花目瞪口呆。

见沈淮清这么说,只好拿出了杀手锏。

她凑到沈淮清面前说道,“唉,大嫂明白你的意思,苏锦要是只做过这几件坏事也就罢了,最主要的是,她曾经想把沈画卖掉!这件事闹得村子里沸沸扬扬的,你要是不信,可是出去问问。”

“什么?!”

沈淮清坐不住了。

“她要把沈画卖掉?”

“是啊,是啊,沈画那丫头也真是可怜,这么小就没了亲娘,后娘又要卖了她,真是太可怜了。”

沈淮清没说话。

他对这件事还有些怀疑。

可是架不住王桂花一个劲的拱火,最后还是一挥袖子走了出去。

“我去问问!”

说完起身离开。

沈李氏赶紧站了起来,王桂花熟练的扶住了她。

两个人默契的跟在沈淮清身后朝着家的方向走去。

沈淮清到家的时候,就看见苏锦正在后院做饭,几个孩子正在帮忙。

沈淮清觉得不对,要是苏锦真的想卖掉沈画,那为什么五个孩子还跟她这般亲近?

沈淮清吃不准,但还是冷着脸走了过去。

跟在沈淮清身后的王桂花幸灾乐祸,她似乎已经看到了苏锦跪在地上痛哭流涕的场面。

沈淮清来到了苏锦身边,语气生硬的问道,“听说,你曾经想卖掉画儿?”

苏锦的身子一僵。

转头就看见王桂花正一脸幸灾乐祸的站在沈淮清身后。

用脚趾头想想,也知道是王桂花在背后说的。

苏锦放下了手中的筷子,正要说话。

王桂花抢先一步说道,“我说,苏锦,你现在呢,赶紧跪下求求我们原谅你,我们还可以给你一口饭吃,要不然,等老三等下把你贬成小妾,直接把你卖掉,到时候,就算是求我们,也晚了。”

贬成小妾?

苏锦心中冷笑。

这人倒是真敢想。

她转过头来,用一双亮晶晶的眼睛看着面前的沈淮清说道,“好啊,来啊,今天姑奶奶借你俩胆,看看你敢不敢!”

沈淮清愣住了。

沈李氏跟王桂花也被苏锦这番彪悍的发言吓到了。

最后,还是王桂花先反应了过来。

她放开了沈李氏,几步上前,来到了沈淮清面前,指着苏锦对沈淮清说道,“三叔,你听见了吧?这样的人怎么能当好一个贤妻良母呢?快快,快把她贬成妾。”

苏锦拿起了旁边的勺子看着王桂花说道,“我堂堂丞相府的小姐,屈尊降贵到你们家已经是你们家的造化了,我到你们家的时候,你们家连大门都没让我进,就直接把我跟五个孩子赶了出来,这些日子,我辛辛苦苦的带着五个孩子,把他们拉扯到,现如今你说贬成妾就贬成妾,你算哪个土疙瘩里蹦出来的癞蛤蟆?”

王桂花没想到苏锦会这么说,气的脸红脖子粗,跳着脚让沈淮清把苏锦贬成妾。

苏锦潇洒的甩了甩头发,看着面前的沈淮清说道,“有本事你就把休了,贬成妾?亏你们这些脏心烂肺的狗东西想得出来!”

沈淮清此刻已经反应过来了,此刻他皱起眉头,看着面前的苏锦欲言又止。

这苏锦真的是丞相府的大小姐吗?

怎么跟个粗鄙的乡下妇人一样?

还有,他几时说过休妻?

就在沈淮清在肚子里打着草稿,想着怎么说的时候。

一旁的沈画哇的一下哭了出来。

上来死死抱住苏锦的腿说道,“娘,你别走,你走了,我们怎么办?”

王桂花指着苏锦说道,“三叔,你看见了吗?这样的女人怎么能进咱们沈家门呢?!卖了她!必须卖了她!哎哟!”

王桂花话音刚落,就被沈棋狠狠踩了一脚。

疼的她抱着脚呲牙咧嘴。

沈琴更是挡在了苏锦面前。

看着他爹斩钉截铁的说道,“你要卖,就把我们一起打包卖掉!”

剩下的四个孩子也跟着点头。

沈琴心里早就接受了苏锦,苏锦对他,比他亲娘对她还要好。

他的心里早就认准了苏锦这个娘。

沈淮清呆住了。

他不在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

一项冷漠的大儿子,怎么会变得这么激动?

沈淮清又将视线放在了苏锦身上,对王桂花和沈李氏说的话产生了动摇。

如果苏锦真的有她们说的那么不堪,五个孩子为什么这么维护她?

尤其是沈画,她要是真的想卖掉沈画,那沈画为什么不让她走?

站在沈淮清身后的沈李氏明显感觉到沈淮清动摇了,哎哟一声就坐在了地上。

摆出了一副虚弱的样子。

“娘!”

沈淮清听到身后的声音,赶紧转头,冲到了沈李氏身边,把沈李氏扶了起来。

沈李氏抓着沈淮清的胳膊挤出了两滴眼泪,哽咽的问道,“老三,为娘也不逼你,就问你一句话,你是要娘,还是要她!”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