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眼前的女尸非常的柔软,林南天一放,两个女尸就倒在地上一个在上面一个在下面上面的压着下面的。

林南天不由伸手碰了碰女尸身后的女尸,只见那女尸脸也是红润的,就像是睡着了一样。

黑子此刻摇摇头说道:“这就是重叠人了。”

林南天看着,面露不可思议的说道:“这真的奇怪了,如果不是亲眼见到,我还真的不知道这世界上还有这样的事情存在。”

黑子指着地上的女尸说道:“这女尸,她们是怪胎,听说这样的怪胎,一出生的时候,就是两个人同时出生的。传说一个是她的影子,做了她的影子从此想逃都逃不掉。”

林南天听着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着黑子,说道:“你怎么知道,你不是失忆了吗?”

黑子摇摇头说道:“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似乎很了解这重叠人的一样。”

林南天看着黑子,奇怪说道:“不会吧?你这样子算是失忆了吗?”

黑子就奇怪的拍拍头,说道:“可我真的前面的其他事情一个都想不起来。”

还在这时,地上的女尸突然手指动了动,猛地林南天就叫道:“黑子,快看,她的手指在动。”

黑子看去,然后说道:“她们还活着,根本没死。”

林南天一听,就看到另一个女尸的手指也在动。

“不会吧,她们真的是活着的?”林南天看着,惊讶道:“那么她们活着为什么一直呆在棺材里呢?”

黑子看着那金棺,说道:“也许,让她们活命的是这金棺。”

林南天看着金棺,只见金棺闪闪发亮,金黄的光让人感觉很是舒服。

“这是哪里?”突然,地上传来一个柔弱的声音。

林南天看去,就看到地上的女尸已经醒了过来,一只手从地上撑了起来。

还在那女尸后面的那个女尸也一下醒了,同时跟着那女尸一样的撑了起来。

“我靠。”林南天看着顿时惊讶。

这样的动作,这样的面孔,这简直就是一个人变成了两个人一样。

“喂,你们没事吧?”林南天忙蹲下去,想去扶她们起来。

哪知道就在林南天一蹲下来,那女尸一下就惊叫一声往后退去。

还这样的动作,她身后的那个女尸同样往后退去。

“怎么了?”林南天看着,不解了起来,心道:“我有这么吓人吗?”

还在这时,黑子说道:“她们刚醒来还没适应这里的环境,突然看到你,自然吓着了。”

林南天看着那后退的女尸,不由就对着她们说道:“喂,两个小妹妹不要怕,我们不会伤害你的。”

只见那后退的女尸就没有再往后退,还是紧张的盯着林南天和黑子!

林南天看着眼前的已经醒来的女尸。

女尸是那么的艳丽,一下睁开了眼,同时发出了惊叫声。

林南天此刻仔细看去,只见两个一模一样的美丽女子在眼前,真的那是多么的让人感觉到惊奇的。

两个女子此刻停止了惊叫,还是紧张的看着林南天和黑子。

“你们是谁?”良久,两个女子问道。但是她们发出的声音却是一个声音,还是同时发出来的。

“你们又是谁?”林南天不由反问道。

“我们在问你们是谁?你们先说。”两女子同时说道。

林南天听着声音,越来越感觉就是同一个人说出来的,她们两个人根本就是一个人吗?

林南天看着奇怪的想着。

还在这时,黑子说道:“我们就算把名字告诉你们,你们也不可能认识我们的。”

那两个女子不由“哦”了一声问道:“为什么?”

黑子说道:“因为,我们也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们。”

“哦,那你告诉我们,我们不就认识你们了吗。”两个女子说道。

“名字不重要。”黑子说道。

“那什么重要?”两个女子问着。

“当然是我们怎么出去是最重要的。”林南天突然说道。

“出去?”两个女子奇怪的道:“为什么要出去?”

“不出去的话,你想一辈子都呆在这里吗?”林南天说道。

“不想,谁想呆在这样一个地方啊。”两个女子摇摇头。

黑子问道:“你们知道这是哪里吗?”

两个女子看了看四周,然后摇头,说道:“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

她们说完,就盯着前面的金棺看着,眼神露出怪异。

黑子看了看她们,眉头皱了皱,说道:“你们认识这棺材?”

两个女子摇头说道:“不认识。”

黑子就叹息了一声。

“怎么了?”女子抬起头看着黑子,奇怪的问道。

黑子摇摇头,说道:“没事。”

这时,两个女子从地上站了起来,然后看着四周。

只听,两个女子说道:“好陌生的地方,我们怎么对这里没有一点印象呢?”

“你记得你是怎么到棺材里的。”黑子说道。

“棺材里?”两个女子看着金棺,说道,“我们难道之前是在那棺材里吗?”

黑子点点头,说道:“是的。”

两个女子就奇怪的想了想,说道:“棺材里,我也没有印象了,但我记得,好像我们是在母后宫中玩耍,然后就听说我们城门被攻破了,京城沦陷了,大家都各自逃命去了。”

“后来的事情,我们什么都记不起来了。”那两个女子回忆着。

林南天听着,看着两个女子说着,大感奇怪,难道这两个女子是古代的人?

还在这时,只听黑子说道:“听你们说的,难道你们是公主吗?”

两个女子不由点点头。

“哦,公主?那么说这个地宫,竟然是皇陵?”林南天吃了一惊,道,“这不是龙王的地宫吗?怎么跟皇陵有关?”

“龙王的地宫?皇陵?难道我们都死了吗?”前面的女子猛地脸色一变,看着林南天和黑子,突然说道:“你们的衣服好奇怪的,你们是什么人?”

林南天一听,这才注意到自己和黑子跟两个女子的服装完全不一样,还两个女子穿着的是古时的衣服,还自己都是现代的衣服。这两者差别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