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再然后呢?”林南天问道。

黑子摇摇头说道:“然后,我好像睡着了。”

林南天一拍手掌,说道:“那就对了。”

黑子就看着林南天说道:“我们刚才真的睡着了,你真的梦到的只是一场梦?”

林南天点点头,说道:“那就是是场梦。”

黑子就摇头说道:“那你怎么可能会梦到我和她还有那具棺材,更梦到了开棺和最后我和她消失的画面呢?”

林南天说道:“应该是日有所见,夜有所梦吧。”

黑子摇摇头说道:“这事情肯定有蹊跷。”

林南天就看着黑子说道:“难道是有人故意给我们指示?”

黑子点点头,说道:“应该是这样子。”

林南天就说道:“那会是谁给我们指示呢?难道是她吗?”

黑子就看着那具金棺,说道:“你说你在梦中看到,打开那棺材盖后看到的就是她?”

林南天点点头,说道:“是啊,就是她在里面。”

“奇怪了。”黑子不由喃喃自语,然后说道:“难道,刚才我迷迷糊糊看到的是真的?”

“怎么说?”林南天听着问道。

黑子说道:“我刚才迷糊中看到她爬进了棺材里了。也许此刻她就在那棺材里躺着。”

林南天脸上变了变说道:“可是,她干嘛要给我们指示呢?”

黑子摇着头说道:“这就是我想不明白的了。”

说着,黑子就往那金棺靠了过去,接着说道:“也许,答案就在棺材里。”

林南天看着黑子走到那棺材边。

林南天正想说话,突然黑子猛地一用力就推开了棺材。

只见,黑子突然就怔住了,愣愣的看着棺材里面。

林南天远远看去,也看不到黑子看到了什么。

不由,林南天走了过去,一下林南天也奇怪了起来。

“难道这梦并不是给我们指示的?”林南天看着奇怪了起来,因为里面的棺材竟然躺着的不是那女子。

“她不在棺材里,那她呢?”黑子此刻喃喃自语。

“不对劲啊。”林南天怎么想感觉很是怪异。

还在这时,一个声音说道:“她在告诉你们,她就在棺材里,不要到处找她了。”

声音非常的细,细得如果不仔细听根本听不到。

林南天听到这声音时,猛然清醒了过来,一下盯着金棺里面的尸体看着。

金棺里面的尸体,竟然也是一具女尸,女尸却也很艳丽。

但是,这棺材里的女尸不是之前那个女子。

只见,这这棺材的女尸脸上带着红晕,衣服都是上等的丝绸,手平放胸前,头上带着的都是金银首饰。

林南天静静的看着,这女尸艳丽极了。很是漂亮,和之前那个女子真的有得比。

还在这时,黑子突然说道:“不对。”

林南天一听,奇怪看着黑子。

黑子盯着那女尸看着,然后说道:“你看到没有,她身下面还压着一具尸体。”

“什么?”林南天一听,看去,还真的隐约看到这女尸身下面竟然还有一具尸体在里面躺着。

“这个棺材里怎么会有两具尸体呢?”林南天看着很是奇怪。“难道,这是合葬棺?”

“合葬棺也不是这样子的,那里会有这个样子的呢?”林南天摇摇头说道。

还在在时,黑子说道:“看这女尸下面压着的是谁?”

林南天听着,心有余悸了,缓缓道:“会不会就是她在下面?”

黑子没有做声,好像她也不太希望是那个女子。

那个女子那么艳丽,又是他的未婚妻,他应该是不希望那女尸此刻就在棺材里。

那个女子若是在棺材里,又是被上面的一个女尸压着,那么下面的她会怎么样?

林南天突然伸出手一下把那女尸给扶了起来。

猛然,黑子表情怪异的看着棺材里。

“怎么了?不是她?”林南天奇怪的问道。

黑子指了指那被林南天把扶起的女尸的身后。

林南天一下感觉下面的尸体也跟着起来了。

“啊。”林南天瞥了一眼,猛然看到竟然是一个和这女尸一模一样的女尸。

她闭着眼睛,静静的跟着坐起来。

林南天惊吓,不觉就把手放开,猛地刚扶起来的女尸一下又倒了下去。

她身下面压着的女尸也就跟着倒下,简直就是同时。

“我靠,这女尸太奇怪了,简直就是一对双胞胎啊。”林南天看着喃喃说道。

“不是,应该是重叠人。”黑子说道。

“重叠人?”林南天听着一脸惊讶,说道,“重叠人是什么?我从来都没有听说过这个词。”

“没听说过,那不代表没有。”黑子说道:“这个棺材中这女尸就是现实版的重叠人,你把她扶起来,她后面的那个也跟着起来,你如果把她拉到地上,她后面的那个人也会跟着到地面上的。”

“不会吧,还有这事情?”林南天看着,简直不相信,说道:“那她没有在棺材里的时候.....就说她活着的时候,那她身后一直就有一个跟自己一样的人跟着?”

黑子点点头,说道:“没错。还且说话举动应该都是一样。”

林南天不由看向那女尸身下压着的那个女尸,脸上露出了同情的表情,说道:“要是这样,在这女尸身后的她,看前方她只能看到那女尸的背了。”

“是啊,这就是她的悲哀了。”黑子说道。

林南天看着,然后,说道:“如果是这样,那我们可以把她们分开不就可以了?”

黑子摇摇头说道:“分不开的,如果分开她们就可以了,在她们活着前,就已经会有人把她们分开了,也不必等着我们。”

林南天看着棺中的女尸,然后摇头说道:“不可能分不开啊。”

黑子说道:“你不信,你把她抱出来,看看不就可以了。”

林南天一听,不由就伸手去把这棺材中的女尸给抱起。

她身后的那女尸林南天还没去碰她,却奇怪的是,林南天就看到她就像是一个鬼影一样就跟着像是被林南天抱起来一样。

猛地,林南天感觉到手腕一下重量加重,此刻就像是抱起了两个女尸一样。

“我靠。”林南天咬着牙把女尸给抱出来,一看后面的女尸也被自己给抱了出来了。

“果然这样。”林南天就把女尸平放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