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知道我们为什么会出现在刚才的那个墓室里面吗?”林南天不由问道。

黑子愣愣的,没有回答。

还在这时,突然身后的水声大了起来。

“我们动作快点。”黑子被水声惊醒了过来一般,喊了一声。

林南天回头看了看身后,身后竟冒起了水雾。

“靠,怎么回事?”林南天看着,一下叫道。

“不只是你后面,我们周围都起了水雾。”黑子这时说道。

林南天看去,只见前方也冒起了水雾。

水雾出现在这个地方太不寻常了,这样的地方怎么可能会出现水雾呢?

林南天曾经也对水雾有过一点了解,就比如说水雾产生的条件需要经过高压机组加压才能完成系统传输,再经由雾化喷头使水形成0.01-0.15mm左右的自然颗粒。还这个地方出现水雾,难道说这周围有高压机组的条件?

林南天想着,不可思议了。

还在这时,黑子说道:“这些水雾,好像是从这些岩石层中散发出来的。

“恩?”林南天看去,还真的看到水雾竟然真的是从头顶上的岩石层中散发出来的。

“奇怪了。”林南天用手电筒仔细往那散发出来的岩石上照去,仔细看着,就看到岩石层上竟然有许许多多的针眼。

这些针眼就是散发水雾的最佳条件了!

林南天看着,明白了过来,说道:“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在这岩石层上方有水池存在。”

黑子就看着岩石层,说道:“这上面难道有空间?”

林南天摇摇头,又点点头,说道:“应该是的,我想我能够知道这上面气压已经达到了极限。”

黑子没有做声,眼睛却睁大。

林南天接着说道:“这上面一产生气压,自然而然水池中的水会产生挤压就往岩石层中喷射了出来,从而形成了水雾。”

黑子听着,突然点点头,说道:“不错,应该是这样了,你是怎么知道的?”

林南天笑了笑,说道:“还好,就是在生活中,有时无聊的时候了解了一些关于水雾形成的知识,没想到这刻派上了用场。”

黑子也笑了笑,然后点点头说道:“那么说来这上面的空间能够产生气压,应该归根于巨大的水已经就快淹没到这上面了。”

“是啊!这个地宫恐怕真的有可能会被淹没掉了。”林南天听着,不由叹了口气。

此刻他在想,如果地宫真的被淹没了,自己和黑子是否能够出去呢?

“喂,怎么了?”黑子喊道。

林南天回过神,就看到黑子已经爬到前面去了。

林南天再看看自己,自己此刻竟然跟他相差了好几米的距离。

“哎,没想到一分心,竟然会慢掉这么多。”林南天不由感叹了起来。

如果,在现实中在做某件事情的时候,这样一分心的话,是不是随时都是会被后面的人给超越了?还且在你前面的人,你恐怕就永远都赶不上了吧!

黑子往前爬着,爬了一会儿他停了下来。

林南天快速的往前爬去,爬到黑子身边,一下也停住了。

还在这时,前面已经没有路了。只见前面是一堵墙壁堵住了。

“靠,不会吧,这个地方到这里就出不去了?”林南天看着皱起了眉头。

“不可能出不去,这上面的墙壁是人工一砖一砖修建的,按理来说是可以的。”黑子看着前面,然后伸手摸了摸墙壁。

接着,黑子点点头,说道:“没错了,这里面是空的。”

“哦,是空的?”林南天一听,忙爬上前去,伸手往墙壁上,学着摸了摸。但没有摸出来什么。他又用手敲了敲墙壁也感觉不到是不是空的。

还这时,黑子用手一块一块探寻着墙壁。

不一会儿,只见他的手突然停住,说道:“这个地方最薄,很适合从这边打个洞过去。”

林南天一听,忙掏出洛阳铲,说道:“打洞简单。”说着,就往墙壁上打去。

没多久,墙壁就被林南天手中的洛阳铲给打穿了,接下来一个盗洞就出现在了林南天和黑子眼前。

透过盗洞,往里看去,林南天能够看到里面确实是空的,黑子竟然说的非常准确!

这家伙失忆了竟然本事还在!林南天钦佩了起来!

“这里面是什么地方啊?”林南天往里看去,一片漆黑,不知道是什么地方。

“爬进去看看不就知道了。”黑子说道。

林南天不由爬进去,往里照去,就见里面是一个墓室通道,但是奇怪的是左右两边都摆放着棺材,棺材数量非常的多。

“靠,这里面是个奇怪的地方,是个通道,却有棺材。”林南天说道。

黑子在外面看不到里面的情况,只说道:“通道?怎么会有棺材呢?”

林南天摇摇头,说道:“鬼知道了。”

还在这时,黑子突然叫道:“大水来了。”

“隆隆——。”

他刚说完,就在这时,林南天身后传来了隆隆的水声。

不用说林南天和黑子已经知道,大水就要淹没到自己此刻的地方了。

“水怎么这么快!还好这前面是个通道,否者我们恐怕没地方逃了。”林南天不由大声说道。

“靠?”林南天刚一说完,突然感觉一股极强的风猛地往盗洞里面钻了进来,接着,林南天就感觉黑子把自己给推了下,一下林南天就感到自己悬空的掉了下去。

“死定了,这么高,肯定被摔死的。”林南天看着自己悬空的掉下去,吓得心凉了一半。

还在这时,林南天就感觉到有倾盆大雨泼在自己身上一般,顿时全身凉凉的感觉。显然大水已经冲出了盗洞。

正以为自己会被摔死的时候,林南天只见下面的空间竟然不知从哪里猛地涌出了水,水顿时汹涌而来。

借着手中的手电光,前面的通道瞬间被汹涌而来的大水灌满了。

就一瞬间,林南天也直接摔进了水里。接着林南天就感觉自己身体不听使唤地被巨大的水流向远处推去。

被大水推了一两分钟,顿时林南天感觉水流渐渐变小了起来。

接着水面平静了下来。

“呼。”林南天快速的浮出水面透气,发现水面到处都是棺材漂浮着,水面上更有一些奇怪的黑色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