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南天想着,不由想到了一个问题,这个空间恐怕真的有控制人的思想,让人产生奇怪的惊恐画面的能量,还且,这能量不可低估,有可能会让人失掉记忆。

正想着,黑子突然抬起头来,说道:“不好,有大水正在往这边涌来。”

“什么?”林南天一听,突然感觉周围有轻微的水声传来,接着声音越来越大。

“靠,不会吧?难道地宫的水就快淹到了我们这里了?”林南天听着,感觉一下这地宫有可能会被外面的大水给淹没掉。

林南天焦急了起来,叫道:“怎么办,这个地方没有出口,要是大水过来了,我们会被淹死在这里的。”

黑子抬起头,看了看四周,然后说道:“跟我来。”

“怎么,你想到办法了?”林南天一听,不由看去,只见黑子竟然往身后的登山背包里掏出了两个铜钩。

看着黑子手中的两个铜钩,一下林南天奇怪了。

因为,这铜钩林南天见过,黑子手上那两个铜钩不就是荒山古墓中那条通道上的铜钩么,那上面的同钩那么的结实,怎么会被黑子扯下来呢?

“你怎么了?”黑子看着林南天一直盯着他手中的铜钩,不由问道。

林南天一听,回过神来,然后说道:“奇怪了,我在想你手上的两个铜钩是怎么来的。”

黑子看着手中的铜钩,面色奇怪的说道:“我不知道,但我记得我包里有这两个东西。”

“靠,这家伙失忆了,问也是白问了。”林南天摇摇头。暗自想着,然后说道:“对了,你想到什么办法我们能够离开这里?”

黑子看着手中的铜钩,说道:“我们往这墓顶上面爬过去。

“墓顶?”林南天一听不由往墓顶看去,墓顶上黑漆漆的,手电光照过去,突然林南天发现这个墓室的四面墙壁与墓顶中间隔了一段距离,还这段距离中间是空的,那么说,只有爬上墙壁,然后直接爬进里面,有可能就完全可能出去了。

“没错了,这个墓室四周都是实的,唯一我们能够进到这里面的就是因为我们是从这上面爬进来的,靠,之前我们竟然忽略了这上面,原来这上面才是出口。黑子,还好你失忆了,不然我们根本就出不去。”林南天看着激动了起来,也似乎发现自己跟黑子之前怎么进来的原因了。

黑子听着,一脸咋异,说道:“我之前没有找到出口吗?”

林南天点点头,又摇摇头,说道:“也不是全是,之前发生了很多的事情,根本就没法去寻找。”

黑子不由笑了笑,说道:“这上面设计的非常的隐秘,如果不是水声。恐怕我也根本发现不了。”

林南天一听,说道:“那么说,我们要感谢这水来的太及时了。”

“快把你的衣服脱了。”黑子突然说道。

“什么?”林南天听着感觉听错了一般。

黑子自己一下脱下了外套,伸手撕了几下,然后他的衣服就被撕成了好几块,他把这几块衣服全部扭在一起。

“原来如此。”林南天看着,明白黑子的用意,不由把衣服都脱了,递给了黑子。

接着一条一衣服做的绳子就做好了。

黑子在两头绑上铜钩,然后往墓顶的墙壁缝隙上甩去,顿时,筒钩就勾在了墙壁里面。

就这样也能勾住?林南天看着脸上完全不可置信。

因为,那墙壁,里面到底有多厚都不知道,铜钩甩上去恐怕都很难勾住,可是黑子竟然就那么的勾住了,真的很牛逼啊。

“走吧。”黑子叫道。

林南天不由看着黑子甩上去的绳子,伸手拉了拉,感觉竟然上面非常牢固,真的勾住了。

不由,林南天放下心来爬了上去,衣服做的绳子还算很结实。一会儿林南天就爬到了上面的墙壁上,手电筒往里照去,里面一片漆黑。

从这上面看去,只见这墙壁是沿着岩石修建的,所以确实这墙壁里面是实的。如果没有找到这上面的话,恐怕林南天和黑子真的会被困死在了里面。

“黑子,这上面果然可以出去。”林南天看着不由兴奋的叫道。

可奇怪的是,竟然黑子没有任何回应。

“恩?”林南天一下感觉奇怪了,黑子怎么也该回答一句啊。

不由,林南天扭过身子,探头往墓室里看去。靠,手电光下竟然没有看到黑子的身影。

他呢?

“黑子?”林南天一下奇怪了起来,同时变得紧张万分。

不会自己见到的黑子根本就不是真实的吧?

林南天奇异的想着。

如果黑子不是真实的,那么刚才的一切难道有只是幻想而已,此刻的自己还是在原地站着?

正想着,突然,旁边有人咳嗽了一声,林南天不由转过身一看,就看到黑子正在旁边。

“好了,收起绳子,我们快点爬出去。”黑子笑了笑说道。

“我靠,你这家伙,吓我一跳,爬上来了也不说一声。”林南天暗骂一声,不由忙把衣服做的绳子给收了起来。

然后,就往前面爬去。

前面就像是一个低矮的岩洞一样,到处都是突出来是石头,还林南天也终于知道黑子刚才为什么能够把绳子甩上来就固定了,原来是铜钩勾在了石头上了。

这么不经意之间,林南天和黑子就这样走出了身后的那个诡异的墓室。

一边往前面爬,一边林南天松了一大口气。

林南天脸上露出了难得的笑容,说道:“黑子,你真的失忆了?”

前面的空间非常的窄,林南天和黑子只能匍匐着往前爬着。

黑子摇摇头,说道:“我不知道。”

林南天奇怪的说道:“靠,你失忆了还是没有失忆,你不知道?”

黑子爬在前面,扭过头来看着林南天,突然说道:“我失忆了。我不记得前面发生了什么。”

林南天一愣,望着前面的黑子的脸,黑子一双眼神似乎很是迷茫着。

黑子刚才说他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失忆,可一下又说他自己失忆了,这真的是自相矛盾啊。

但是,林南天看着黑子那迷茫的眼神,不由感觉到黑子似乎已经发现自己真的失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