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刚才,那影子不是离自己还有一段距离,这刻怎么?好像离自己近了很多了!

正奇怪纳闷着,猛地,林南天看到那个影子又近了一点。

“我的妈啊。”林南天突然看见一头长发的影子,竟然是那么的清晰了起来!

那影子披头散发,只见到一头乌黑的长发,却没有看到她的脸。

“靠,难道是女鬼?”林南天看着,一股凉意从后背升起。

突然,林南天的心砰砰的跳了起来。

还在这时,那个影子一下近在眼前。一头黑发遮住了脸,看不清究竟这个影子长什么样,不过这样的一个地方看着都恐怖极了。

林南天要不是经历了很多这样诡异的场面,恐怕早就吓疯了过去。

还在这时,那影子出现在林南天跟前了,就离林南天只半米的距离。

“你想干什么?”林南天站着,却手不由自主的颤抖了起来,手电也跟着抖动了起来。

那影子没有做声,只是静静的站着。

林南天看去,看到这个影子除了一头乌黑到处长发遮脸,还能看到她浑身上下穿着黑色的衣服,但却赤着脚!

林南天看着,突然眼珠子就停留在了她的一双脚上。

那脚根本不算是脚,她的脚竟然是木头的。

“什么?”林南天看着,猛地一惊,心道,“难道,这个影子根本不是真人,还是木头人?”

一下,疑惑在林南天心中生起,不由看着跟前的影子,只见那乌黑的头发披在前面,遮住着脸,看起来就是一个恐怖的女鬼。

不过这个女鬼不像人们常说的白衣女鬼,她竟然是黑衣女鬼。

“这个女鬼肯定不是女鬼。”林南天看着一下肯定了起来。

不由,他缓缓伸手过去,向那影子的脸上而去。

那影子一动不动的站着。

林南天手已经碰到了那影子的头发,那头发异常的柔软,柔软的有点逼真。

因为女人的头发就是这的么的柔软。

林南天触碰着,感觉很不寻常,怎么说这个影子是个木头人的话,她又怎么会有怎么柔软的发丝呢?

正想着,林南天的手已经探到那影子的发丝中去了,林南天的手指一下碰到了那影子的脸。

突然,林南天的手就不动了,接着他的手开始僵硬了起来。

林南天的手僵硬了起来,因为,那影子的脸竟然是柔软的,柔软的富有弹性。

这是一个正常的女子才有的脸,难道这影子是个人?还且是个女人?

林南天一下激动了起来。他以为总算见到了一个人。

不由,林南天就想把她脸上的发丝弄到一边,看看她长得怎么样。

可他的手刚一动,突然,林南天只见到那影子一下就与自己碰到了一起。

那种碰撞,几乎像是两个人走着一下撞在了一起一样。接着,林南天被撞的往后一退,突然林南天看到那个影子一下破碎了。

“什么?”林南天看着,只见那影子撞成了碎片散落在了地上。

正想仔细看,地上的碎片一下就没了。

“怎么可能。她呢?”林南天看着,一下四处寻找,竟然没有看看到任何的碎片。

“她变成碎片消失了?”林南天喃喃自语了起来。

“她怎么可能会变成碎片呢?”林南天感觉太奇怪了。

“不可能,除非,她根本就不存在,刚才只不过是自己的幻觉。”林南天想着,突然感觉就是这样了。

幻觉,在这样的地方,产生幻觉的可能非常大。

还在这时,远处的空间里一下亮起了手电光。

林南天看去,就看到远处似乎有个人来了。

手电光,竟然这个地方还有其他的手电光,难道,是黑子来了?

林南天想着,突然感觉不对,黑子身上根本就没有手电筒,他也很少会使用手电筒,他的眼睛似乎是夜眼,能够在黑暗中看的见。

可,不是黑子,又会是谁?林南天一下奇怪了起来。

还在这时,远处的手电光突然一下熄灭了。

“不会吧。”林南天看着,忙向那边照去,那边却空空荡荡的根本就没有任何的人。

没有人......刚才的手电筒是谁发出来的?

正想着,林南天突然感觉身体被什么东西撞了下,猛地整个身体摔倒在了地上,手电筒同时摔出了老远。

借着远处微弱的手电光,一下林南天抬起头看去,就看到一个诡异的身影出现在前面。

刚才自己被什么东西撞了下,难道就是那个身影袭击了自己?

林南天一下想着,然后站了起来,刚站起来,那个诡异的身影竟然不见了。

奇怪了,哪去了?林南天左右看了看没有看到那个诡异的身影。

这个地方一连串出现了这些诡异的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

林南天静静的站着,闭上眼睛想了会儿,感觉脑袋都有点转不起来了。

还在这时,地上一响,林南天忙睁开眼。

突然,林南天就见到手电在地上一下滚动了起来。

“靠。”林南天忙冲上前去,手电筒要是丢了,那自己此刻恐怕就会陷入到黑暗的境地。

要是没有手电筒的话,这漆黑的一片,在这地宫中又该怎么出去呢?

林南天想着,都感觉后怕了。

手电筒向前滚去,速度越来越快了起来。林南天此刻也没有想有什么异常,此刻他只知道手电筒的重要性。

一路林南天就追着手电筒往前面跑去,跑着跑着,林南天一下停住。

因为,他发现自己竟然依然还在墓室中,刚才追着手电一直往前面跑,不可能依然处在这个墓室中。

可是,奇怪的是,竟然林南天还是在墓室中,再看向在地上滚动的手电,手电却越来越离自己远了起来。

“不对劲,绝对不对劲。”林南天看着手电,手电虽然远了,可是墓室中的一部分林南天还是可一看得清清楚楚的。

如果手电已经不在这个地方了,按理来说这个地方马上就陷入了黑暗中,那么此刻的墓室竟然还能看得见,唯一的可能就是,手电筒一直在地上,没有在滚动。

林南天想着,看下地上,地上却奇怪的是没有看见手电筒。

抬眼看去,远处那只手电筒却一直在滚动,越滚手电的光点越来越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