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个人的脸上没有眼睛鼻子嘴巴,可是,他的脖子上竟然长着一张恐怖的小脸,那张小脸是青色的看着异常可怕,那双诡异的眼睛就是长在那张小脸上的。

看着那双眼睛,林南天猛地一下感觉四周在变化了起来。

突然,林南天看到前面的墓室墙壁缓缓升了起。

“小若。”林南天就看到一个熟悉的女子在里面。那是丁小若,她竟然也出现在了这里。

丁小若看着林南天,一张脸异常的白,白的就如死人一般。

“小若?”林南天喊着,感觉小若很奇怪。

小若没做声,站着在里面。

不由,林南天往她走去,小若静静地站着在里面,一直愣愣的看着林南天。

“不要过去。她不是小若。那里面的墓室有问题。”林南天一下停住,心中总感觉到不对劲。

刚抬起头,往里面看去。

猛然,林南天浑身打颤,只见里面的小若脸开始扭曲了起来,接着眼睛鼻子嘴巴突然不见了,然后,她的脸一下变得血红血红的。

再一看,只见那根本不是小若,还是刚才那个血脸的人。

那个人脖子上的一张脸此刻竟然也不见了。

“那张脸呢?”林南天一下愣住,感觉太不可思议了,还在这时,突然身后有脚步声传来。

林南天心头一颤,缓缓回头看去,一下倒吸了一口凉气。

身后竟然出现了一个丁小若,丁小若缓缓地正往自己走来。

“她肯定也不是真的。”林南天看着,吓的往后退去。

“你是谁?你究竟是谁?”林南天一边往后退一边喃喃自语。

还在这时,林南天身后突然咯吱咯吱的响了起来,猛地林南天就感觉有个东西趴在自己的肩膀上。

正想回头,一下只见眼前的丁小若突然说话了。

只见丁小若突然幽幽说道:“我是小若。”

林南天正想确定她是不是小若,就见她加快速度往自己走来。接着就见她的脸上开始流血。

“靠。”林南天吓的哆嗦着,同时眼睛睁得大大的。

正看着,丁小若已经撞到了林南天的怀里,接着她的一张脸就那么的对着林南天。

“啊。”林南天吓的别过头去,猛地发现身后竟然也趴着那个人,那个人的一张血脸根本不是红色的,还是那张脸也在流血,染红了脸。但是他确实没有眼睛鼻子嘴巴!!

“哼,哼......”诡异的声音响了起来,林南天脑中嗡嗡的响着,完全不知道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了。

还在这时,只见丁小若脸上的血一下极速的流着,突然林南天看到她的血流到了自己的身上,血汩汩的往下流去。

“不对劲。”林南天看着,面色一下变了。

“这血不是她的,是我自己的。”林南天一下骇然了起来,发现自己身体正在流血。

“哒哒。”一个奇怪的声音响起来。

林南天,猛然一惊,突然所以的事情又变了。

林南天只见自己身上根本没有在流血,还撞在自己怀中的丁小若也不见了,再一回头,他身上趴着的那个人也没有了。

“这是怎么了?”林南天奇怪的看着四周。

只见四周空空荡荡的,除了自己手上的手电筒之外,没有见到任何人。

还更奇怪的是这次周围是一个空旷的地方,看着,看着林南天突然感觉这个地方很熟悉。

“这个地方我见过。”林南天喃喃的说着,但是却又突然想不起是什么时候见过的,又是什么地方。

还在这时,远处走来了一个人。

林南天出于自然反应心中猛地一紧,往后退去。

“是我。”一个熟悉的声音说道。

林南天听着,这是黑子的声音,仔细看着远处走过来的人。就看到果然是黑子。

黑子冷冷的看着林南天,喃喃道:“这个地方的出口我找到了。”

林南天奇怪的看了看周围,说道:“这个地方是哪里?”

黑子看着林南天,说道:“你想想这是哪里。”

林南天看着周围,周围依然空荡荡的,手电筒照向远处,突然林南天看到有墙壁隐隐约约出现。

“这是刚才那个墓室?”林南天想了想不由说道。

“没错。”黑子点点头。

“奇怪了,这跟刚才不一样,好像大了很多。”林南天看着,有点不太相信似得看着周围。

确实这周围真的和之前有点不一样。

黑子冷冷说道:“我们都被迷惑了,这个空间根本就不是墓室。”

“什么意思?”林南天奇怪的问道。

黑子喃喃道:“刚才所经历只是鬼在作怪。”

林南天一听,想起刚不久前的画面,不由心有余悸了起来,说道:“难道刚才我们只是被鬼缠住了?”

林南天拍了拍脑袋,说道:“那些事情怎么可能是真实的呢。”

林南天想着,突然一阵哆嗦,他又感觉不对劲了,盯着黑子说道:“既然是鬼作怪,那么我们这个地方有鬼存在,这个地方有可能也不是真实的啊。”

黑子突然眉头一下皱了起来,接着林南天手中的手电筒灯光开始一闪一闪了。

林南天看着黑子,突然黑子又不见了。

“黑子?”林南天左右看着,却没有看到黑子的影子。

突然之间,墓室中又充满了一种恐怖气氛,渐渐地开始在空气中发酵着。

黑子这刻又失踪了,还刚才到底是不是他?一下在林南天心中疑惑了起来。

之前的丁小若的出现,发生的那些奇怪诡异的场景,林南天不由感觉到这个空间的太不寻常了。

还在这时,林南天手中的手电筒,光线突然变为正常了起来。

猛地,林南天发现周围的地方又变了。

“恩?”一下一个诡异的影子在远处出现,林南天咯噔一下。

就在这时,只见那个影子缓缓的动了动。

“到底是什么东西在那里?”林南天看着,脸上一脸紧张的盯着。

盯着那个影子的一举一动,林南天的眼睛几乎连眨都不敢眨一下。

因为,他知道这个空间的诡异性,刚不久前发生的那些画面还历历在目。要是自己大意,恐怕自己的这条命就没了。

正看着看着,他一下擦了擦眼睛,奇怪的一怔,因为那个影子好像在往自己移动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