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南天于是只得一步步跟着黑子和小若向那些野人走去,虽然,那些野人一动不动的,但是每走一步,林南天都是胆战惊心的。

那些野人,就那么的挤在了那水道上,他们一双双黑色的眼睛,就那么的盯着你在看着,不用想都感觉心生恐惧了。

林南天看着,不由加快了步伐,跟上前面的丁小若,颤声说道:“这些家伙真的很奇怪。他们怎么突然都一动不动的呢?”

丁小若此刻没有回答,还是全神贯注的看着前方。似乎她也不能确定了。

林南天看着,越看越觉得冷汗就来了,好像那些野人就会随时攻击一样。

还此刻,林南天他们已经走到了那些野人的中心了,整个水道上,紧张气氛越发的让林南天透不过气来了。

猛然一下,只听见一声巨响,之见前面的巨门一下坍塌了。

黑子猛然转过身,叫道:“快跑,我们的水道开始坍塌了。”

林南天往巨门的方向看去,身后的水道突然在慢慢的往下沉去。

“我的妈啊?这是什么鬼地方?”林南天看着,一下头冒冷汗,忙往前面拼命的跑,也顾不上四周的那些野人了,拔腿就跑。

跑着,后面声音异常的大,林南天回头看了一下,后面的水道已经下沉的只剩滚滚尘土。

“快跑啊,还看什么?”丁小若叫道。

林南天忙回过神,往前跑。

跑着跑着,突然,林南天叫道:“不对劲啊,这四周的野人又哪去了?”

“是啊,他们怎么都不见了?刚才我们前面还有好多啊,怎么一眨眼的功夫,现在一个都没有了?”丁小若看着,表情很是疑惑了。

“不对不对,这个事情发生了两回了,之前我就看到过他们不见了,可是后面又突然出现在我们眼前,真他妈诡异。现在又消失了,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我们是见鬼了?”林南天看着表情咤异,眼神开始恐惧了起来。

还在这时,后面的声音突然停止。

林南天和丁小若看去,面色不可思议了。

“这个地方似乎被某种时空控制着,产生了时空变动。”还在这时黑子也转过身来,看着眼前,惊奇的说道。

“什么,时空变动?”林南天听着,突然感觉很是奇怪。

“到底怎么一回事?什么是时空变动?”林南天不解了。因为巨门已经不见了,有的是无数的水道交错着出现在前面。

“恩?不对啊,我们身后的水道也变了。”丁小若突然惊讶的喊道。

“啊。”林南天回头,只看到竟然他们刚才往前跑的地方也出现了无数的水道。

“这就是时空变动吗?”林南天看着一脸不解。

“快跑,时空还在变动,我们必须往前面跑才有可能不被时空带走。”黑子大声的说了一声,就往前面跑了起来。

“奇怪。”林南天听着,愣了几下,因为,他看着四周,怎么也感觉不到时空怎么可能又在变动。

“喂,你干什么呢,快跟着他跑啊,你不想活了啊?是不是想穿越啊?”这时,丁小若反手拉着林南天就往前面跑。

“靠,果然变了。”林南天看着,一下看到四周竟然也开始变化了起来。

此刻,只见四周的水道和墙壁,都慢慢的震动着。

“完了,完了?我们前面也在变动了,我们不会要被带走了吧?”猛然之间,林南天所在的水道前面也开始变化了。

还在这时,四周剧烈的震动了起来。一下,林南天感觉头昏沉沉了,猛地倒在了地上。

“快趴下。”黑子叫了一声。

林南天忙和丁小若就往水道里趴了下来。

接着,他感觉自己似乎沉入了水中。

可是,还没等林南天弄清是怎么一回事,林南天就感觉自己身处在一个洞穴中。

“奇怪,这是怎么了?”林南天睁开眼来,就看到自己此刻趴在一个洞穴里面。

此刻洞穴,四周都是坑坑洼洼的。

还在这时,周围的一切又开始变化了,就在原本林南天在洞穴中,突然又在平地上,接着,他还没有仔细看,突然周围又变了,变成了水道。

还此刻林南天就趴着在水道上。

水缓缓的从上面流下来,还丁小若就站在林南天身边。

“刚才,就是时空变动?”林南天若有所思的想着,不由喃喃说道。

他抬起头来,看着四周,四周一下把他给吓了一跳。

因为,此刻的四周,竟然水道众横交错着,之前的到处断裂的残痕深渊已经不见了。更奇怪的是,黑子此刻也不见了。

“黑子呢.....”林南天看着,一下紧张了起来。

“他不是在那里么?”丁小若指着前面。

“走吧,之前的一切,是我们时空在变动,才让我们经历了以前所发生的事情。”黑子冷冷说道。

林南天抬起头,看着前面,只见黑子站在远处的水道上。

“刚才我们所发生的一切只是时空在变动,所产生的?”林南天纳闷了起来。

“是的。”黑子点点头。

林南天不由摸了摸脑袋,说道:“你是说,我们之前的之前,这个地方就已经时空在变动了吧?”

黑子点点头,说道:“没错。”

“那到底是什么时候?”林南天奇怪的说道:“是说我们刚才看到那些野人一动不动的时候开始的,还是在之前就已经开始了?”

黑子说道:“应该是在那之前就已经变动了。”

林南天听着,到是明白了过来,说道:“你是说,我们是在进入到这个诡异的地方的时候,时空就已经在变动了,然后,我们接下来发生的那些事情,就在时空中慢慢的改变了?”

黑子摇摇头,说道:“我们进入到这里的时候,根本还没有变动,应该是我们感应到水道在坍塌的时候。”

“水道坍塌?”林南天点点头,说道,“是啊,水道坍塌的时,四周突然变化的太奇怪了,那些野人从我们脚下的万丈深渊中爬了上来,这怎么可能,我们的脚下根本不可能有万丈深渊啊。”

“嘘。”还在这时,黑子突然做了一个手势,指着水道下面。

林南天看去,一下奇怪了起来。?